初中運動會加油詞

2023-02-09 00:40:08 字數 570 閱讀 6546

1樓:匿名使用者

激動的血液因今天而沸騰,

紊亂的情緒因今天而激動。

在明媚的藍天下,在寬廣的綠茵上,

一顆顆熾熱的心為你們而跳動,

一雙雙期待的眼神因你們而牽動。

努力吧!運動健兒們,

相信自己,勝利的光環將永遠環繞你們!

一秒鐘的時間有多長?一秒鐘的理解有多深?又怎麼度過這一秒鐘?

藝術學院的健兒們做了最完美的詮釋,每一秒鐘,我們創造輝煌,每一秒鐘,我們創造奇蹟,我們用成績記錄每一秒,我們用拼搏留住每一秒,時間的流逝我們無從決定,但記憶的永恆讓我們理解什麼是集體,什麼是運動。我們聽到共同的聲音——藝術學院,真棒!

青春寫下我們的召喚,青春編織我們的諾言。

我們有無窮的活力,我們有無邊的幻想,我們時刻準備著去創造無限的可能。

綠蔭場上,我們勇往直前,因為我們堅信勇者無懼!

終點線上,我們放聲高呼,因為我們知道來之不易!

領獎臺上,我們心潮澎湃,因為我們懂得人定勝天!

2樓:

野蠻之身體,強健之體魄。 ——國家體育總委宣

運動會加油詞,要有詩意

一 在我們心中,你是一個神話。漫漫的長路上,你獨擋一面 運動場上,你是顆衝刺的流星。看臺上,千百隻眼睛充滿希望的望著你。人生拼搏的機會能有幾何?把握機會,一定會成功!年輕的心,蓬勃的心,向上的心,醞釀著夢幻,滋潤著信念,噴發著志氣,即使收效甚微,不願放棄目標,即使落伍,不願停止前進的步伐,為了昨天的...

運動會加油稿,運動會加油稿120字

擁有輝煌 只要你努力過,輝煌便不是空中樓閣 只要你奮鬥,輝煌便不是若隱若現的星河 只要你拼搏過,輝煌便不會與你擦肩而過 只要你進取 輝煌自然與你明朝相約!超越 白雲悠悠 秋陽如水 天地間,運動健兒們在超越,每一次超越 都會領略天空的高遠 每一次超越 都只是對過去的告別 因為,新的高度又在 呼喚著新的...

運動會加油口號,運動會加油口號?(50字 100字)

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超越對手,超越自我,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的信念。在轉涼的初冬,在喧囂的田徑場上。你們點燃瞭如火的熱情。運動員們,無論成敗,我們都為你們感到自豪,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