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真正情商高的藝人有誰

2023-02-09 00:40:07 字數 805 閱讀 5060

1樓:山川he你

我覺得就是楊冪吧,因為我覺得他現在特別會待人處事,能在娛樂圈混了這麼多年,我覺得真的非常不容易。 然後我覺得他得到了很多人的好評,基本上沒有任何的黑粉,我覺得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說我覺得他情商高。

2樓:

我覺得真正情商高的藝人就是楊冪吧,我覺得楊冪其實情商特別的高,它能夠幫助身邊的人解決很多困難,而且她自己為人處事也特別的棒,所以我覺得他是一個真正情商很高的一個,也是一個非常棒非常優秀的耶。

3樓:辮子哥哥

我覺得真正情商高的男藝人有何炅,一個又一個綜藝,一群又一群新的人,他能很好的去掌握整個局面,不會有冷場或者尷尬的情況出現,女藝人有楊冪,情商很高,還非常的優秀,

4樓:九七的風

說到情商高,第一反應是黃渤了,黃渤的高情商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看過黃渤參加在的真人秀和頒獎典禮的人應該都深有體會的。總能把別人的話接的特別圓滑,又讓人聽著很舒服,還不失幽默。

5樓:宗芒果老師

郭采潔 看過幾乎所有她的訪談,綜藝,她出道前發在網路上的文字也看了,看過娛樂圈很多工作人員對私下的她的評價,真的是一個很正能量的人,要說缺點,抱歉,真沒看出來。

6樓:影視分析師

說起情商高的人應該屬於賈玲,前一陣子沸沸揚揚的婚禮事件,讓出手相救的賈玲獲得了一片讚揚,的確在當時的情況下,就阿林的反應很快且得體,希望這個愛笑的女孩運氣永遠不會差。還有一個就是董卿,不管是之前的《歡樂中國行》還是近期的《朗讀者》,都讓觀眾們被董卿由內而外的極具知性的魅力吸引。

有哪些瞬間你會讓你覺得對方情商高

我覺得在生活當中,我遇到了很多人都會在某一個瞬間覺得他的情商真的是非常的高。其中印象比較深刻了,真的有那麼幾個人有我自己的朋友也有一些,從來沒有見過幾面的陌生人。他們在某一個階段帶給了我很多關於這種人際方面的一些見識,我非常的感謝遇到他們,也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是非常優秀。其中我比較印象深刻的,不光是在...

吳磊處處為他人著想,盡顯高情商,真正的高情商是什麼樣子的?

高情商的人總是從內到外散發出一種和風細雨的感覺,讓周圍的人感覺到熨帖,舒服。而吳磊不僅話說的好,還非常體貼女生,這樣顏值高,有演技,人品又好,情商還高的三石弟弟,有誰不喜歡呢?在大家的印象中,吳磊是一個很有教養的人,從小到大,都沒讓大家失望過。當初記者提問吳磊,與比自己大九歲的姐姐合作,是什麼感想?...

你覺得情商高的人是怎麼為人處事的

在我來看凡是把自己看成是高情商或是高智商的人都是狂妄自大沒有理智,真正是高智商,高情商的人都非常有分寸,待人接觸都是坦誠相待,既有包容有不失自身的高貴品質,這樣的人才是真正高智商,高情商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具備足智多謀,這是人生中難遇的極品人物。閨蜜,她很喜歡裙子,而且很喜歡公主裙,她條件那麼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