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往中的女孩,突然問我,你情商高還是智商高,她是什麼意思

2021-04-03 01:49:18 字數 3348 閱讀 5347

1樓:曙光中的倩影

你如何回答的呢。你回答智商高的話,她會說你情商低。你回答情商高,她會說你智商低。屬於腦筋急轉彎的問題吧。

2樓:無氪萌新

如果有人這樣問我,我一定覺得這是諷刺我

新認識的女孩我在追她聊天她說我智商高情商高還問我什麼高我怎麼回答這是什麼意思

3樓:風一樣的公雞

這就足夠了,再不需要什麼高了,一味的吹噓自己會讓對方感到厭煩, 你現在最正確的做法是想辦法把話題轉移到她的身上。

每個人都想得到他人的讚許,何不這樣來博得她的歡心呢?

4樓:

你如何回答的呢。你回答智商高的話,她會說你情商低。你回答情商高,她會說你智商低。屬於腦筋急轉彎的問題吧。

5樓:andi2019頂級

「也說不出對你有多喜歡,只知道目前喜歡你的程度,是其餘所有喜愛的事物加起來都無法企及的。你是第一,且遙遙領先。」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問你還有什麼可以拿的出手的長處,比如身高工資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麼回答她:我血壓高,血脂高,目前職位不高!

什麼是情商高是什麼意思?

8樓:潮潮

情商高的意思是,認識自身的情緒,自我認識很高,可以主宰自己的生活,善於與他人交往,能夠坦然面對周圍所有的人,能夠在新的環境中很快適應。

情商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從最簡單的層次上下定義,提高情商是把不能控制情緒的部分變為可以控制情緒,從而增強理解他人及與他人相處的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高就是和你相處讓你覺得舒服自在,就像我在浪花旅行上認識的很多女生情商都很高,一起出來做床上運動的時候就讓我覺得很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eq)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以往認為,一個人能否在一生中取得成就,智力水平是第一重要的,即智商越高,取得成就的可能性就越大。

但現在心理學家們普遍認為,情商水平的高低對一個人能否取得成功也有著重大的影響作用,有時其作用甚至要超過智力水平。那麼,到底什麼是情商呢?

美國心理學家認為,情商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一是認識自身的情緒。因為只有認識自己,才能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二是能妥善管理自己的情緒。即能調控自己;三是自我激勵,它能夠使人走出生命中的低潮,重新出發。四是認知他人的情緒。

這是與他人正常交往,實現順利溝通的基礎;五是人際關係的管理。即領導和管理能力。

情商的水平不像智力水平那樣可用測驗分數較準確地表示出來,它只能根據個人的綜合表現進行判斷。心理學家們還認為,情商水平高的人具有如下的特點:社交能力強,外向而愉快,不易陷入恐懼或傷感,對事業較投入,為人正直,富於同情心,情感生活較豐富但不逾矩,無論是獨處還是與許多人在一起時都能怡然自得。

專家們還認為,一個人是否具有較高的情商,和童年時期的教育培養有著密切的關係。因此,培養情商應從小開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總能捕捉到別人的感受,能在尷尬時及時救場;而有的人,總想在言語上勝過他人,開玩笑沒有分寸,傷害他人自尊。修煉情商,不只是修煉說話的技巧,更要學會在乎他人的感受,懂得把別人放在心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大家用我的理解,解釋一下情商的意思,就是說話能讓人感到高興且說話幽默,什麼樣的場合,說一些什麼樣的話,通常用於達到自己的目的,且還能愉快解決問題,通常用於情侶之間,同學之間、同事之間、職場上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人善於和他人交流,能言善辯,在新環境裡很快能適應,我在 積糖 裡面認識的妹子情商也超高 ,工作也好,線下的時候也啥都可以玩,真的碉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情商高的人都是慢慢鍛鍊而來,首先要先主動和她人交流,聽對方說完你在說,慢慢她會覺得你很有修養,其次你才能和她走的更近,最後她會選擇信任你,情商高其實就是可以走進她人的內心深處,簡單來說就是心理學。

我今天問我物件,你覺得我情商高嗎?他說我情商低,智商高,他什麼意思?我是女的 10

15樓:歡緣飛

他或許是和你開玩笑,但這話的意思是,你感情差點但是你很聰明,

16樓:見習灰原哀

說明你聰明,但是為人辦事還是有缺陷的,不圓滑吧。

17樓:哎呦有辦法

情商和智商都分不清麼,親~

18樓:滕潔玉

說你挺聰明的,在感情上比較單純

19樓:123休休

說你雖然很聰明,但在處理事情方面有所欠缺

20樓:己永新

他有可能是真心喜歡你的哦!

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情商一般,但智商非常高是什麼意思?

21樓:不是初一是十五

第一智商低的人不適合給別人打工

因為你不夠優秀不是一個好員工

第二情商高的人更給版別人打不權了工 因為情商太高一眼就看透事物的本質也就是人心 你有沒有覺得有時候太在意別人的感受 為別人著想 往往受傷的是自己

第三 情商高智商低的人 只能自己做生意

第四 給自己裝修房子和給別人裝是兩碼事 做哪行都得做好吃苦 和違心的準備 祝你愉快妹子

22樓:牟瑞蘭

意思是這個女人經常說一些做一些讓他感到不舒服或覺得不妥的話或事,所以說她情商一般。但是思考能力、邏輯分析能力又都很強,所以說她智商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女人有才華,事業有為,是女強人,聰明,悟性高,但對感情似乎白紙張,很失敗,對待感情束手無策,嚴肅不浪漫。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無理取鬧鑽牛角尖數第一,柔情蜜意,為人處世不解風情。

25樓:英艾

智商非常高的意思去說它非常的聰明。在面對工作的時候。非常的得心應手。情商的話就是說。為人處事的能力稍微要差一些。

26樓:阿溜非穿

一般學理科的女生都是智商高,情商低,她們習慣於思考,和對問題的合理性做出猜測,邏輯思維比較強,因此沒有那麼感性就會顯得情商低,這樣的女生其實蠻好相處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情商一般,是說她不太理解男人對她的感情流露,男人說她智商非常高是說她非常聰明。

女孩說別人問我飛的高不高,只有你問我飛的累不累,是什麼意思

別人都只看到為什麼得不到成就,不關心有多麼努力,只注重結果。但是隻有你關心我在這個過程中拼的累不累。說明她感動你的關心,覺得你比別人不一樣 只有她真正關心你,別人只關心你取得的成績,不是從內心真正的關懷 哈哈,飛的高不高證明是來玩的,開不開心,而累不累就是很在意你,純屬個人觀點,還有累不累這幾個字如...

喜歡的女孩突然問我如果她結婚請我喝喜酒我會去嗎

這和備不備胎有必然聯絡嗎?有可能排名前5的備胎都沒時間,就輪到第六位了,自己竊喜什麼啊,反正都是備胎了!但是你又說是你男友,這個我就搞不懂了!估計是真心對你的。不然不會讓他陪他去朋友的婚禮 畢業後沒聯絡的初中同學要結婚了,在 上叫我去喝喜酒,讓我當她的姐妹團,還說有車會來接我去。倒是沒有說一復定要發...

我是男生,女孩子突然問我這樣的問題,我該怎麼回答他

有第三者了估計,主動去找她問個清楚,如果真有第三者,離開他 性子急的話,直接問,或者去他那裡看看情況。不急的話,就晾他幾天,等他聯絡你。如果總是不主動聯絡你,可能是不太愛了吧。去找他一起工作吧,住遠了心就遠了,一看到外面的美女心就亂了 分手吧,肯定找到了新歡。甚至慢慢跟你淡掉的同時應該就在找了 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