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女孩子突然問我這樣的問題,我該怎麼回答他

2021-03-03 21:08:22 字數 5334 閱讀 7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第三者了估計,主動去找她問個清楚,如果真有第三者,離開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性子急的話,直接問,或者去他那裡看看情況。不急的話,就晾他幾天,等他聯絡你。如果總是不主動聯絡你,可能是不太愛了吧。

3樓:9786郎

去找他一起工作吧,住遠了心就遠了,一看到外面的美女心就亂了

4樓:1179994526錢

分手吧,肯定找到了新歡。甚至慢慢跟你淡掉的同時應該就在找了

5樓:孤星

先冷戰 最後等它累了 就分了

我一直暗戀一個男生,今天他突然問我一個問題,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對他說,我喜歡你,看他的表情,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就結束這樣的單戀吧!因為那樣沒意思,如果會覺的不好意思,那就沒有必要,因為既然他都說不喜歡你,你就放手,放手後你看見他沒有那種感覺了,當朋友做起來會更順手的!相信我吧!

因為我就試過的……

7樓:憎恨孤寂

勇敢點和他說唄。沒準他也喜歡你勒!

8樓:絕版№獨愛

我一直暗戀一個男生,今天他突然問我「如果我喜歡一個男生,可那個男生又喜歡另一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貌似你暗戀的男生是玻璃??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只是你們倆怕說出我喜歡你之後怕給拒絕!有時後要大膽點.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加油吧!年輕人

10樓:在左岸到右岸

你告訴他吧.他在試探你......既然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還猶豫什麼呢?

11樓:塵緣一夢

他能和你說這樣的問題 ,說明他是喜歡你的 ,只是他自己也沒什麼信心 ,在看你的反映 ,,,,,,,,,,,,,,勇敢的說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在找個方法試探他一下,如果真的對你有意思,你也可以用他問你這種方式去會問他,祝你成功.

13樓:瑪樂戈比德

哎呀,你真太傻了,跟我以前一樣一樣的,但是我跟你不同的是,我親口問他了,我們是在一起吃飯,我們兩個都喝多了,我就告訴他,我喜歡他。讓他給我個答案,然後我倆就在一起了,我覺得遇到這種事,一開始,我就想躲,我不想讓他知道,可是又有時候老幻想。希望他也能喜歡我,所以你要勇敢一點,不管他是不是也喜歡你,就算不喜歡,在喜歡人面前的真心話不是丟人的,如果他不喜歡你,你會覺得你倆以後見面會尷尬不自在,但是我就問一句,你會不會後悔,如果不會,那就把祕密藏在心底永遠不讓他知道,如果會,那就趁早。

別等來不及了,才覺得後悔。

14樓:紫衣小雨

我感覺他是喜歡你的 呵呵 沒關係的 喜歡就說 暗戀的滋味很澀 如果不說 自己應該會後悔一生的 告訴他:「我喜歡你。「 然後就順其自然的發展 不管怎樣 爭取過才不會有遺憾!!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他也喜歡你哦!不然他聽了你的話怎麼會那麼失落?

他就是要把你比作那個女生,而他就是那個女生。

做一個真正的自我,順其自然!

16樓:藍酷影

你先試探一下他唄,或者你也來個「如果我喜歡你,你會怎麼樣的假設」

17樓:純白逝尐

問問你自己的心,如果

真的喜歡他,即使再害怕,也要勇敢的向他表

白,就算他拒絕了你,起碼你努力過,而且讓他知道了你的,你自己以後也不會後悔的...!

相信我!如果真的沒辦法在一起,就跟他說清楚,以後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瞭解男生的心,男生更不瞭解女生的心,如果喜歡他,不要捉迷藏。女生動了心,會藏好久,玩很多小計倆;男生如真動了心,是藏不住的。女生不要讓男生追得過於艱難,他跟你說試探性的話,如果你心慌不知說什麼好,就傻笑笑(這指的是你喜歡他)。

他對你有心,會感到你的默許,會繼續追的;對你無心,他也不會用心去琢磨你的笑是什麼含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喜歡你的!只是優柔寡斷!!有時候一個男人別想他只愛一個女生!

他們總是相信女友總會有的!但自己卻難以承受這段孤獨的守候!他向你提問這種問題其實已經不是一種朋友間的問題了!!

personal idea !如果你喜歡他 抓住哦!

20樓:琳逸寒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不然他失落什麼啊

所以你也應該找一個機會和他表白啊,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男性就我的角度看可以去試試,但不能很快,和他慢慢的接觸,如果他真的愛,他不會怪你了,要是他假的愛你,那也可以保護自己,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告訴他你喜歡他吧,因為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如果你試都沒試就放棄,以後你會後悔的,後悔錯過了他。

23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作為學生,不要太為這種事糾結,太浪費時間了!隨緣吧,時間到了,機遇到了,你就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了!

24樓:手機

他是在試探你啦!他對你有意思!

改天找個時間告訴他你的心裡話就行了

25樓:011018我愛博博

有時候說了不一定好!仔細考慮一下吧!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別忘了學習!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就大膽的告白啊!給他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女生問男生我是一個怎樣的人,該怎麼回答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喜歡聽男生說以為自己漂亮才喜歡她,這樣會讓她感覺對方是個只注重外表的膚淺男生。我是女生,我比較希望男生說:喜歡你善良、活潑(或溫柔,根據個人性格而定)、待人友善,喜歡你的真實,喜歡你的獨一無二,喜歡你的小性子……只要是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也許有點誇張,可是女生都喜歡這套的,祝你好運!

28樓:南渡歐巴

首先可以確定,這位女孩對你有好感,所以就急於想知道你對她的感覺。

29樓:嘖滋嘖

女孩想確立自己在男孩心中的地位。女孩也都是要哄的,聽見男友對自己說情話會很開心。我們家那個就是,我每次哄完她她都會傻傻的笑。

如果是我,我會說「你是我的唯一,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也喜歡問別人問題,今天就問了一個,所以我知道,你該怎麼回答,一定要回答她滿意,這就要看你對她的心思把握的準確不準確,比如她要是覺得自己哪方面有缺點,你硬說她那方面好,她會反駁你,還認為你說假話,你最好是承認她的缺點,再給她點建議她會感激死你的,謝謝

可能是這個女孩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別人看待他的眼光。還有就是他可能覺的你挺不錯的對你有點意思吧。想探一下她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形象是怎樣的,是好或者是有**不好的地方需要改正吧!

是順口說的而已,他並沒有其他意思,就是說的好聽點以示禮貌。 二是發自內心的說了他對你的看法,但這並不代表他對你有什麼意思。 三是對你有好感 如果你是個女人就不要去猜男人的心思,如果這個男人對你有意思,他總是會對你有所行動的,沒必要糾結。

檢視追問

2013-08-108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可愛,漂亮,大方的小姐姐。我非常的喜歡和欣賞你。能和你這樣的女生做朋友我感到莫名其名的自信。也許是我對你感覺不一樣吧。反正你在我心裡太好了,無法形象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儘量實話實說,但是千萬不要說過頭了,比如說一點她的不好地方,然後話題一轉,說你****很好,我很喜歡,女生這樣問還是希望你多讚美一下她,但是也不要太假了,一直讚美也會被她厭惡。

32樓:匿名使用者

7成機率是沒什麼意思. 可能她喜歡別的男生,但又不知道自己在男生心中是怎麼樣的人,所以來請教你,誰讓你是男生. 當然也有可能喜歡你,想知道她在你心中是怎麼樣的人,這個主要是靠你平時觀察她的言行,是否有跡象表明她對你有意思.

請不要被假象矇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可能就是這樣吧

33樓:李浩浩李浩浩傻

這個就比較扎心了。如果你想討好她,你就說她哪都好很漂亮,如果你是實誠的人,你就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吧,但這來了一般不太被人喜歡,但如果有女生欣賞你這種實誠,你自己就偷著樂吧。

34樓:爸爸小花花

漂亮善良,而且很優秀,nice胸大,腿長又細

35樓:獅子小琦7k鈣

一定要說她比較喜歡的地方這樣說明你比較用心。比如,喜歡你的眼睛,感覺很閃等等

36樓:白色

您是這天地間最最美麗與善良的女神。

沉魚落雁之姿不足以形容您的姿容,閉月羞花之貌不足以形容您的美貌,傾城傾國之色不足以形容您的絕色。即便是光芒萬丈的太陽的光輝,在您的美貌前也會黯然失色。

您,聲勝仙樂,您,影勝彩霞,您,香勝玫瑰。

您的品德之高尚,比之天山雪蓮還要聖潔,您的胸襟之寬廣,能夠容下四大汪洋,您的言語之柔美,可融化泰山之頑石。

37樓:我愛jonson哥

只要不說壞話就行了,不然的話那個女生肯定會揍死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朋友很好,有愛心,可愛漂亮的女孩。注意,你如果想討好這姑娘必須說漂亮,每個姑娘都愛聽人說她漂亮

39樓:幻生無敵帥

不管好不好,儘量委婉,當然你對他有好感的話,也不需要吹捧過頭

最重要的是,把握一個度

40樓:找個痊癒

這樣的女孩想了解你,說明你在她印象中還是蠻好的,至於她讓你說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一是看你各個方面符合自己的要求不,二,想通過你的描述來衡量你是否值得去更加深入的瞭解。至於怎麼回答她的問題,看你們關係發展到那一步,把更多優勢肯定要介紹,還要謙虛一點,說一下自己的缺點,還要有幽默感,讓她覺得深入瞭解你,你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41樓:千年蛇妖楊玉環

這問題要用一生去回答,你準備好聽了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正直,友善,大氣,包容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可靠小郎君,玉樹臨風賽潘安

44樓:匿名使用者

質答案是知道回答中的典範內容,具有較強的知識性和專業性,解答準確、詳盡、專業,優質答案對提問內容也有相應要求,問答內容措辭規範,排版美觀,閱讀性強。

女孩子你喜歡這樣的男生嗎

女朋友,有可以談談,沒有也不是壞事,抓緊時間學習,為以後打好基礎,追求更喜歡的白雪公主,給她幸福是最實際的.看人吧,有些人喜歡老實點的,有些人則不喜歡太老實的,不過這個社會太老實了很難在社會立足 這應該不是他自己說的,沒這麼無聊,應該是他老媽子或對他有好感的女孩說的,想在這裡探探路,我是男生,感受不...

我是男生可是很感性有點女孩子的性格這樣好嗎

感性的人有好有壞,好的方面是女孩子都喜歡的 比如說細心啊 體貼啊 真的挺好 壞的方面就是對異性朋友也是很好 很容易讓別人誤會 產生遐想 更讓自己的女人沒有安全感,心裡沒著沒落的。還有就是什麼都隨便 好聽點說是在女生面前的謙讓 可女生總覺得沒主見 就希望自己的男人小事該謙讓的時候謙讓 大事該有主見的時...

給女孩子寄東西,她問我,快遞送女孩東西,他問是不是我送的,我應該怎麼回答?求助?謝謝!

你好,看了你的簡述,你給女孩寄東西,但是當女孩問是不是你寄的時候,你回答不是,因為如果她知道是你寄的她就不會收了。想問下你們是喜歡和被喜歡的關係嗎?如果是的話,那這個女孩應該是不喜歡你的,你給她寄東西,然後用撒謊的方式讓她接收,這種方式未必能讓她接受的哦,因為一旦她知道了真相,她會開心嗎?不一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