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時做了隱形門,使用中會有什么樣的缺點

2023-02-09 00:35:12 字數 575 閱讀 3853

1樓:你真的好嘛

缺點是有的時候看不見會忘記,然後就會撞到門上,容易發生安全隱患。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喜歡用**門,**門有哪些缺點?

2樓:美食與食慾

他的缺點就是特別不結實的,那麼用不了多長時間,可能就會出現變形的效果。

3樓:啦啦啦啦小樂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主要是你覺得怎麼樣就好,看你自己的風格吧。

4樓:笨笨的琪琪貓

這個缺點就是可能會誤導一些人一下子找不到門吧,其他的倒是不太清楚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為什麼現在越來多年輕人喜歡用**門,這有什麼缺點?

**門有什麼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做起來比較麻煩施工工藝高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時間長了,門關不嚴實

家裡裝修用**門好不好

裝修時門可以最後裝嗎,裝修什麼時候裝門?

門上最後裝的,但你要提前去預定門,門的加工到安裝也有工期的,只是安裝要放在最後,不然裝修工不小心這個碰下,那個撞下,這個塗料擦到下。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您採納!不是,地板最後裝,然後就是保潔,保潔後最後收尾下 也是可以的,我是裝修的,最好是在刮膩子之前裝。裝門會留下縫隙,膩子可以補掉,裝好門後注意碰撞...

新房裝修時需要安裝門套嗎,門套有什麼作用

新房裝修究竟要不要安裝門套呢?安裝門套有什麼好處呢?安心裝修網建議 一般情況下,成都新房裝修是需要安裝門套的。1 成都新房裝修安裝門套是為了固定好門窗以及周邊牆角的保護作用,其次門套安裝對整個室內的裝修起到一定的裝飾作用,滿足視覺上的美觀,使室內看起來更加有層次美感。2 成都新房門套安裝後,在以後的...

整體衣櫃推拉門晃動家裡剛裝修完,做了個衣櫃,推拉門前後晃動,裝修師傅說2 6米高,沒有不晃的,這正常嗎

這是正常的。拉門一定要注意潤滑保養,國外安裝拉門的最後一道工序是進行潤滑,國內則沒有,所以拉門用幾年都稀里嘩啦。缺少潤滑拉門阻力大,會越拉越重,會有異響 運動不暢 拉不開甚至磨壞滑道。一定要用專業的推拉門輪軌潤滑脂。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都可以,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有食品級安全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