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時防盜門應該什麼時候安裝啊

2021-03-09 05:27:01 字數 686 閱讀 3117

1樓:土巴兔裝修

改完水電就可以復更換,裝修制

過程中可以做保bai護。要是後裝的會影響du裝修的進度,

zhi比方說裡面包dao埡口怎麼量尺寸呢,沒有防盜門地面做多高,鋪磚和地面找平都受影響,如果是老房子,門在廚房的一般在泥工之前裝,裝好邊上一圈可能要貼瓷磚。

2樓:超級偏微方程

防盜bai

門。如果是新房子。沒開始du裝修就得量尺定製zhi。要安裝的前

dao半天吧開始找工人來拆專除舊防盜門屬。拆完就安裝上。工人會給你固定好打上發泡膠。

然後你開始裝修。等到瓦工進場幹活的時候讓他把門打發泡膠的縫隙拿水泥砂漿給抹上。後面的工種該木工包口做包口。

該油工刮大白就刮大白。

一般就是這個步驟了。如果在其他的時間段也可以。但最好是瓦工進場幹活之前。

3樓:易書科技

裝修防盜門最抄好是在泥工進場的時候就襲把它進行更換就可以了。

這樣做的原因也是對損壞部份或縫隙修補,知道剛買的新門都有保護膜,裝修的時候也不易碰壞。

後期(如鋪完磚後)換門這樣就有可能會出現重換地磚,牆面會有損傷現象。裝好以後木工要包門套,這個時候就是要注意保管好鑰匙就好,裝修期間用裝修鑰匙,裝修後再更換一換把鎖就可以了,操作還是比較簡單的。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裝修時門可以最後裝嗎,裝修什麼時候裝門?

門上最後裝的,但你要提前去預定門,門的加工到安裝也有工期的,只是安裝要放在最後,不然裝修工不小心這個碰下,那個撞下,這個塗料擦到下。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您採納!不是,地板最後裝,然後就是保潔,保潔後最後收尾下 也是可以的,我是裝修的,最好是在刮膩子之前裝。裝門會留下縫隙,膩子可以補掉,裝好門後注意碰撞...

剛裝修完的房子為什麼都要換新防盜門或換新鎖

換的是入戶門吧,看這個門裝修時候有沒有包門套。沒有就很簡單了,換的時候讓他們小心點,最後門縫會大,根據大小用玻璃膠等方式吧。要是包了門套,需要賣門的量一下尺寸,是要誤差在1公分以內都可以,大了還得拆門套重新裝 面漆套拆了還能用,油漆的就廢了 要是防盜門是固定尺寸,和你家差很大,就別換了,砸牆太麻煩了...

家裡精裝修,門鎖選擇什麼好,購買防盜門需要注意什麼?

首先要看鎖具的材質,從好到壞依次有銅,不鏽鋼,鋅合金,鋁,鐵等,銅鎖是最好的,買不鏽鋼建議要買304材料的,買鋁要買太空鋁。鐵質鎖千萬不要買,因為表面電鍍層脫落了就會生鏽,不到一個月鎖就沒用了。第二要看安全性,最主要表現在鎖芯,鑰匙和鎖體上,彈子眼少的鎖芯,很容易被開啟,一個熟練的鎖匠或小偷,用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