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脊骨湯的做法,蘿蔔脊骨湯怎麼做好吃,蘿蔔

2021-03-09 05:28:05 字數 2016 閱讀 1932

1樓:刺客丶默殤

步驟1.骨頭洗淨放開水中焯去血水。

2.用冷水沖洗乾淨。

3.撈出後放進湯鍋中,加是適回量的水,再加答蔥姜和酒。

4.蓋上鍋蓋燉2小時左右。

5.骨頭湯燉好了。

6.蘿蔔去皮、切成長條,在開水中焯去苦味。

7.舀一半的骨頭湯,放進焯好的蘿蔔。

8.蓋上蓋繼續燉20分鐘左右至蘿蔔熟爛。

9.加點鹽和雞精調味就行了。

小貼士1、骨頭要焯水去除血水,湯才會白。

2、如果你喜歡蘿蔔有點苦味的,就不要焯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方法:

1、先把骨頭洗乾淨放開水中焯去血水,瀝乾水份倒進鍋回裡不放油幹炒一下,加入生答姜炒香關火。

2、湯鍋加入開水再次燒開,倒入炒香的脊骨和3-4片生薑蓋上鍋蓋大火燉30分鐘。

3、蘿蔔切塊,放進湯鍋同脊骨一起燉40-60分鐘即可調味食用。

3樓:糜爛頹廢蛋

主料:白蘿蔔1個、豬骨1斤、薑片2片、 蜜棗2個 輔料:鹽適量 白蘿蔔骨頭湯的做法步專驟 1. 豬骨飛水後洗幹

屬淨; 2. 白蘿蔔削皮,切大塊; 3. 全部材料一起放進鍋裡,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煲1個半小時; 4. 關火後,放鹽調味就可以啦!

4樓:命中註定

用料來主料

源豬脊骨1000克

輔料白蘿蔔

500克

金華火腿

幾片調料蔥1段

姜2塊八角2個

料酒1湯匙

香菜幾棵

白蘿蔔脊骨湯的做法

1.脊骨切塊,用清水泡一鍋小時左右

2.煮一鍋開水,脊骨下鍋,煮出血水

3.撈出脊骨用水洗淨,放入砂鍋內,放入清水,蔥,姜,大料和料酒4.金華火腿切幾片,放入湯中,大火煮開改小火熬1個小時左右5.白蘿蔔洗淨,切塊備用

6.湯裡面的骨頭肉軟爛了,就放入白蘿蔔,繼續熬30分鐘左右即可7.湯熬好後,放入香菜,根據自己的需要放入鹽調味即可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將脊骨洗淨,蘿蔔切塊,姜洗淨切片。

鍋中倒入清水,大火加熱至內

沸騰後,放入脊骨燙3分鐘,

容撈出用清水衝去表面的浮沫。

將脊骨放入鍋中,一次性加夠足量清水,放入薑片,大火加熱至快沸騰時,用勺撇去浮沫。調中小火煲2小時。

放入蘿蔔塊,繼續用小火煲15分鐘,食用前調入鹽即可。

蘿蔔脊骨湯怎麼做好吃,蘿蔔脊骨湯的家常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脊骨湯的做法

1.脊骨切塊,用清水泡一鍋小時左右

2.煮一鍋開水,脊骨專

下鍋,煮出血水

3.撈出脊骨用水洗屬淨,放入砂鍋內,放入清水,蔥,姜,大料和料酒4.金華火腿切幾片,放入湯中,大火煮開改小火熬1個小時左右5.白蘿蔔洗淨,切塊備用

6.湯裡面的骨頭肉軟爛了,就放入白蘿蔔,繼續熬30分鐘左右即可7.湯熬好後,放入香菜,根據自己的需要放入鹽調味即可食用

蘿蔔龍骨湯的做法,蘿蔔龍骨湯怎麼做好吃,蘿蔔

7樓:林夕的微笑

摺疊主料

配料適量鹽

適量花椒

豬龍骨的、腎虛耳鳴、腰膝痠軟、陽痿、

遺精 、煩熱和貧血 。

摺疊白蘿蔔簡介

白蘿蔔品種很多,生吃、熟食都可。其中含有芥子油和澱粉酶,因此有辛辣味,可助消化,增食慾。蘿蔔中含有一定量粗纖維,可促進胃腸蠕動,通利大便。

摺疊編輯本段製作步驟

1 龍骨洗淨

2 白蘿蔔切大塊,待用

3 龍骨在鍋里加水煮開

4 重新換水、蓋蓋,大火煮開

5 加幾粒花椒,蓋蓋轉小火燉

6 燉至肉開始軟爛時,放入蘿蔔塊。蓋蓋、大火煮開然後轉小火燉。

7 20分鐘後就可以啦~

摺疊編輯本段小貼士

1.龍骨過水是為了煮去血水

2.燉湯要用小火,大火會讓湯色渾濁 。

幹蘑菇脊骨湯的做法,幹蘑菇脊骨湯怎麼做好吃

主料 脊骨500g,幹蘑菇200g,紅棗50g。輔料 油適量,鹽適量,姜適量,山楂適量,冰糖適量,香葉適量,大料適量,生抽適量,乾紅椒1個 幹蘑菇脊骨湯的做法 1.脊骨洗淨 2.坐鍋燒水,水開後把大骨下去焯去血水撈出3.備好蔥薑片 4.另起鍋加水,加入蔥薑片 5.調料 香葉,大料,山楂,幹辣椒,冰糖...

蘿蔔粉絲湯的做法,蘿蔔粉絲湯的做法,羊肉蘿蔔粉絲湯怎麼做好

主料 200g綠蘿蔔,20g龍口粉粉,80g裡脊肉配料 1個蛋清,適量蔥 姜 鹽 香菜 雞精 食用油,1小勺料酒,1勺味極鮮 製作步驟 1 將裡脊肉切成絲,用料酒 味極鮮 少許蛋白醃製十分鐘以上,然後入鍋翻炒。2 炒熟後盛出 我只用了其中的三分之一 3 蘿蔔切成細絲。4 龍口粉絲剪短用水洗淨。5 鍋...

白蘿蔔湯的做法,白蘿蔔煲豬骨湯的做法

準備好白蘿蔔 2.白蘿蔔切絲,因為是煮湯的所以切得比較大條3.熱鍋下油 4.油熱後把白蘿蔔絲放入翻炒 5.加適量的水,放入少許的食鹽 6.準備好胡椒粉,我用的是南國的純胡椒粉,沒有的用味好美的或者其他的白胡椒粉都可以 7.水沸騰後加入少許的花生油和胡椒粉大火煮3到5分鐘至蘿蔔絲熟透變軟8.白蘿蔔絲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