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報道,關於運動會的報道稿?

2023-06-04 15:55:07 字數 4629 閱讀 8212

1樓:美女

六三班班級簡介。

帶著太陽的氣息,藏著火熱的能量,朝氣蓬勃的六(3)班邁著矯健步伐,昂首向空搏擊,他們要學雄獅在草原賓士。這是一支夢之隊,他們敢於拼搏,他們不斷進取,他們有信心,他們有實力!他們一直在不懈努力著進步著,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在他們的心中裝著一個堅定的信念:為了祖國明天的建設,為了自己的全面發展,努力強身健體,決不做弱不禁風的小草。六(3)班的精神就是讓每一個機會成為自己展示的舞臺,就是讓每一時刻成為進步的階梯。

他們堅信,他們的選手們會在此次運動會上努力拼搏,力創佳績,盡情展露3班風采。他們的口號是:六三六三,勇奪桂冠,齊心協力,共創輝煌!

你把班級改一下就行了。

關於運動會的報道稿?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會廣播稿。

堅定的步伐,高昂的鬥志,風一樣的速度。

槍聲,吹響戰鬥的號角。

勝利,在重點招手,勇士們在疆場拼搏,汗水,在風中揮灑。

追風英雄,我們為你驕傲,我們因你而自豪。

致接力健兒。

接力棒。在你們手中傳遞。

牽動著每個人的心。

運動員。在跑道上奮鬥。

振奮著每個人的精神。

吶喊聲。在運動場上空振盪。

激勵著運動員們更加努力。

放開腳步,追逐夢想,接力賽場是你們揮灑的舞臺。努力吧,同學們因你們而驕傲!

那三個零——致5000米運動員。

在五的後面加三個零。

就成了完美的五千米。

第一個零。描述著運動員的毅力。

像那不知疲倦的英雄。

奔跑永無止境。

第二個零。象徵著對極限的挑戰。

這是一般人無法超越的極限。

卻又是你最美的時刻。

第三個零。飛揚著一種追求完美的精神。

或許你並不擅長奔跑。

但你卻樂於追逐這種精神。

揹負著三個零的運動員們。

祝你們好運。

致百米運動員。

快如離弦之箭;

疾似撒疆野馬;

你們的速度讓我們驚歎;

你們的精神讓我們欽佩;

流汗千日,只為今日一搏;

疾踏百步,只為終點一觸;

勝利再向你微笑;

成功在向你招手;

贊800米運動員:

在赤色的長廊上,有兩圈弧長,在綠色場地上,有你的明亮,畫出兩圈生命的軌跡,奪得無數由衷的驚喜。

邁出不一樣的生活旋律,奏出不同凡響的歌曲!

你的表演場,讓你自由徜徉!

你的起飛場,舒展你的。望。

運動會報道稿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同學們穿著整潔的校服,臉上帶著童趣的笑臉,快樂地來到回中的操場,以年級為單位整齊地圍坐在操場旁,靜靜地等待運動會的召開。在無邊的天際,蔚藍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金色的太陽此時躲在雲層裡,彷彿像一位羞澀的淑女,溫柔而矜持,不願露出其崢嶸。涼爽的春風不時地習習吹拂著我們的顏面,運動會的召開,讓我們絲毫沒有感覺到春風的涼意。

此時,我們的心情隨著運動會的開始而興奮。運動會開始,首先是運動員入場。運動員穿著整潔的服裝,伴隨著運動員進行曲,邁著有力而整齊的步伐,響亮的口,步入會場……

運動會開始後,運動員個個精神抖擻,生龍活虎地活躍在運動場上,比賽開始了,有跳遠、跳高、百米短跑等比賽。但最激動人心,也是最引人注目的專案是接力賽。我班選派了多名男、女生參加比賽,接力賽開始後,第一棒運動員做好了起跑準備。

此時,場外一片嘈雜的聲音,隨著老師一聲「預備……」口令的開始,全場變得肅靜。當發令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奔跑。交棒,接棒,大家你追我趕,個個爭先恐後,不甘示弱。

場外的拉拉隊員,彷彿像一群快樂的小鳥,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隨著清脆的槍聲響起,場外一片歡騰,大家激動地為場內的運動員吶喊助威:「加油!

加油!」最後,經過大家不懈地努力,我班在比賽中取得了年級組第二名。這次比賽,我班沒有取得好的成績,但歡樂的運動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

激動人心的場面,在我腦海中時時不能揮去!

運動會報道稿

4樓:念五氏相詳

致400米運動員。

你和紅色的地面有個約定,那上面,總有你奔跑的身影;

你與綠色的草坪有個約定,那上面,浸著你辛勞的汗漬。

你與我們有個約定,說你一定要贏,也一定會贏。

槍聲響了。四百米。

九秒 卻又象幾個世紀。

你喊著 跑著。

邁開大步。跨過世紀。

運動會新聞稿

5樓:日光碎片之二

積極準備 喜迎校運。

校運會前,廣播體操運動員每天早晨6:30訓練,其它運動員們也每天抓緊時間鍛鍊,直到天黑還未散去。十一月的南昌已然多了許多涼意,但絲毫沒有削弱我們的熱情,訓練場的每個政法人都在為校運會積極準備,揮灑汗水。

總結經驗 吸取教訓 與時俱進 開拓創新。

校運會結束以來,各部門對運動會中各種表現做出總結,記錄下自己的優、缺點,便於更好地開展以後的工作。希望可以做到不驕不傲,揚長避短。之後還將舉辦表彰大會,對獲獎運動員頒獎。

致長跑運動員)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

致鉛球運動員)手裡緊握那沉重的鉛球,那鉛球上凝集了你的希望,你的理想,彙集全身的力量,推出理想,推出希望,鉛球在空中閃亮,理想在空中發光。

致100米運動員)步子邁開,讓我們飛馳在紅色跑道上,用我們的淚水和熱血,更改歷史的記錄,起立吧,歌唱吧!為我們的勇士加油!

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勝利在向你們呼喚;

致跳高運動員)在陽光的照耀下,跳高的比賽場地格外輝煌,運動健兒們,用那矯鍵的身軀,衝刺著一個又一個的高度。沒有嘗試,怎會知道自己是否為強者,超越自己,也許會創造一番新天地!運動健兒們加油吧,去創造一份份奇奇蹟,去創造一份份驚喜!

致3000米運動員)迎接你的,是三千米跑道。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勇敢的衝吧,勇士們!

不要畏懼對手的強大,你的對手只有自己。勇敢的衝吧!三千米算不得什麼。

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報,勝利的淚水就要順頰而下。秋風會為你喝彩,陽光會為你慶功,掌聲就要為你響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告訴自己,無論成功與否,微笑著跑完全程,只要年輕的心還在蓬勃的跳動,就要大聲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無論成功與否,我們永遠銘記這充滿奮鬥印記的陽光燦爛的日子。

無論你成功與否,剎那屬於你。而你,一定屬於永恆!

只要你拚搏了奮鬥了,你就不必失望, 你的生命已放出了閃光!

成功屬於每一個勇敢者!

我們為你吶喊,希望給你力量給你信心,因為我們知道那開似輕鬆的腳步其實邁的艱難。

我們為你吶喊,雖然喊的火熱朝天,但卻希望給你送去蔭涼。

你帶來的,是拚搏的精神;你帶走的,是悅耳的吶喊;你付出的,是淋漓的汗水;你收穫的,是轟鳴的掌聲。運動的盛會為你們而召開,觀眾的掌聲為你們而拍響,雄壯的號角為你們而擂起,成功的花朵為你們而芳香!

愛你蔚藍的天空下,有你矯健的身影,熱鬧的操場上,有你堅定的步伐,美麗的鮮花後有你辛勤的汗水,我們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與驕傲!

體育健兒們,我們知道你們的辛勤,我們瞭解你們的辛苦,加油吧!不論你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是你們堅強的後盾,勝也愛你,敗也愛你,我們永遠支援你,你們永遠是「最特別的存在」。 英雄!

成亦英雄,敗亦英雄。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真正的英雄,第一個衝過終點的人當然是我們的偶像,而尚在跑道上為了奧林匹克精神奮力拼搏的,更值得我們敬崇、永不放棄,永不服輸、終點並不是真正的終點,體育必將衝破人類的極限。

或許失敗對於你來說是一種恥辱,是一種希望的破滅。幾個月的艱辛訓練和滿懷的希望在一剎那間付諸東流,令你沮喪,令人悲傷,但看看你用盡全力奮力拼搏的一剎那。眼眶中含著淚水的我們不這麼想,你是勇敢的,你是堅強的,你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完成了你的任務。

看成敗人生豪邁,我們應從頭再來,為你感到了驕傲。

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有人說,運動場上狂奔的男兒,是一匹匹黑色的駿馬。

有人說,運動場上活躍的巾幗,是一道道亮麗的風景。

我說,你們都是我心中的英雄,你的颯爽英姿,你的頑強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戰,都深深地烙在每個人的心中,你的精神在大家心中凝聚成了一股強大的力量,這力量源源不息,只因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7樓:匿名使用者

轟轟烈烈地投身於運動會中,無論是竭盡全力地衝刺,還是聲嘶力竭地吶喊,無論感到欣慰、滿足、成就感,或是自豪、欽佩、崇拜,都是一種體能的釋放,一種心靈的洗禮。人生彷彿巨大的競技場,隨著四季更替,伴隨日升日落,在生活點滴,在危急時刻,或風和日麗,或暴雨傾盆,為成長,為立業,為歡樂,為傷悲,為自己,為他人……每個人都面向不同的物件,以不同的心態拼搏著,週而復始,迴圈不止。或許,有意無意之間,你已陷入一場驚心動魄的爭奪之中,即使天崩地裂,日月無光,你毫無怨言,永往直前。

既然心中已鎖定目標,就拋卻一切,以智慧、體魄為羽翼,以堅韌、剛強為動力,扶搖直上,掙脫束縛,跨越障礙,在終點處先拔頭籌,在磨礪中超越自我。在競技場上,你付出汗水,釋放光芒;辛勤耕耘,收穫成果;為別人喝彩,以努力拼搏激勵自己,感動他人。在競技場上,你證明自我,交朋結友,讓生活更豐富,使生命更精彩。

接受挑戰吧,你會更堅強;直面困難吧,你將更自信。願我們在競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實力創造美好的未來!

運動會報道稿左右,運動會報道稿150字左右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有信念才會成功。2.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體和精神全部路程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一力此時此刻,你們居於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勝利的信心...

春季運動會稿件開頭咋寫,運動會報道稿怎麼寫?

真的,人生要是能有一個草稿,能再謄寫一次,那該多好!我們會絕對認真地敘寫自己的人生,也許不一定比別人寫得更好,但肯定要比自己第一次寫得漂亮。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在生活中,有成功,也會有失敗。因此,我們要放飛生命,也許遠方很渺茫...

運動會宣傳稿,運動會宣傳稿100字

要點 1 描述訓練場景 2 歌頌運動員品質 範例 1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 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