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廣播稿有100 的嗎,運動會廣播稿有100 200字的嗎

2022-01-04 09:09:10 字數 1903 閱讀 2339

1樓:匿名使用者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

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

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2樓:匿名使用者

致運動員

你是體育場上游走的火焰,是來去不息的腳步,是風中飛舞的樹葉折射的金色光芒,藉此,可以詮釋運動員興奮的臉龐。那輕盈的步伐似飛鳥的翅膀,那清脆的槍聲響徹天際,它粲然升起那躍動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衝刺,一步一步延向勝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質的較量,是梧桐樹上,躍動的心臟。

看!那迎風飄舞的五星紅旗,是一朵盛開的鮮花;聽!那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是迴響在耳邊勝利的風聲。

運動場上的你們,是勝利的標誌,運動場上的你們,是青春的讚歎。去吧!去迎接那偉大的挑戰,去吧!

去做一名追風的少年。

致裁判員:

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然而您們--裁判員老師,

更是我們到達終點的關鍵。

您們的公平是我們用於走路的腳 ;

您們的耐心是我們邁過的步;

您們的認真是我們走過的路。

天平似的公正顯視出您們正直無私的性格。

請讓我再說一次:

裁判員老師,您辛苦!

致鉛球運動員:

鉛球從你手裡丟擲,

在空中劃過一條,

優美的拋物線。

鉛球從空中劃過,

落在競賽場上,

留下一個精彩的痕跡。

每一次的投擲,

都是激情的展現;

每一次的落地,

都是努力的結果。

3樓:wza我專寵你

《競技人生》

此文獻給校運會,以及一切熱愛運動,競技的人們。

轟轟烈烈地投身於運動會中,無論是竭盡全力地衝刺,還是聲嘶力竭地吶喊,無論感到欣慰、滿足、成就感,或是自豪、欽佩、崇拜,都是一種體能的釋放,一種心靈的洗禮。

人生彷彿巨大的競技場,隨著四季更替,伴隨日升日落,在生活點滴,在危急時刻,或風和日麗,或暴雨傾盆,為成長,為立業,為歡樂,為傷悲,為自己,為他人……每個人都面向不同的物件,以不同的心態拼搏著,周而復始,迴圈不止。

或許,有意無意之間,你已陷入一場驚心動魄的爭奪之中,即使天崩地裂,日月無光,你毫無怨言,永往直前。既然心中已鎖定目標,就拋卻一切,以智慧、體魄為羽翼,以堅韌、剛強為動力,扶搖直上,掙脫束縛,跨越障礙,在終點處先拔頭籌,在磨礪中超越自我。

在競技場上,你付出汗水,釋放光芒;辛勤耕耘,收穫成果;為別人喝彩,以努力拼搏激勵自己,感動他人。

在競技場上,你證明自我,交朋結友,讓生活更豐富,使生命更精彩。

接受挑戰吧,你會更堅強;直面困難吧,你將更自信。願我們在競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實力創造美好的未來!

運動之歌

風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輕盈歲月!」

雨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淋漓盡致!」

雷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鏗鏘有力!」

電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亮麗透明!」

運動吧!在運動中接受風雨的洗禮,在運動中感受雷電的閃光陽光不鏽

秋陽普照大地,那攢動的人群

在吶喊聲與歌聲中意氣風發

那奔跑的身影

融入秋日的陽光

陽光不鏽

4樓:覃琲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運動會廣播稿啊啊)急急,運動會廣播稿啊 (20篇啊)急急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服你們你們拋比虎猛比豹強 2.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37.一條跑道,要四個人去打造一個信念,...

秋季運動會廣播稿

目標 你是否有這種感覺 目標越接近,困難越增加。征服困難的條件是簡單的,只要艱苦一時,忍耐一時,抱著信念,永不回頭。為了你心中永恆的目標,為了你奪取勝利後的微笑,不要拒絕眼淚和汗水。向著理想飛翔 青春的你我,藍天下的未來。不需要白色的蒼白 不需要褐色的無奈 我們的生命需要精彩。青春的你我,海洋中的風...

求運動會廣播稿

這裡最多可以輸入999個字哦,不要偷懶嘛,回答完整才能被採納或者被推 快迎著明媚的陽光 清涼的秋風,在那充滿蓬勃朝氣的運動場上盡情的展現出你的風采 賽出你的實力!聽,吶喊已經響徹整個校園 看,同學們奔跑的身影好似離玄的箭!運動會就像一道靚麗的青春風景線,讓我們把人生描繪的五彩繽紛!為了向所有師生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