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如果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和ID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2022-01-04 09:09:08 字數 6102 閱讀 9684

1樓:匿名使用者

2、等到進入到查詢我的iphone程式頁面以後,然後我們點選選擇自己要抹掉資料的裝置,比如抹掉上面iphone6s的資料,然後我們就點選iphone6s,如下圖所示。

3、當我們選擇了自己要抹掉資料的裝置以後,然後就進入到了該手機的操作管理頁面,然後我們點選 下方的「操作」如下圖所示。

4、進入「操作」頁面以後,然後在頁面右下方就可以看到一個「抹掉iphone」字樣,然後我們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5、當我們點選了「抹掉iphone」字以後,然後手機就會提醒我們是否確定要抹掉此臺iphone的資料,然後點選「抹掉iphone」即可,清除完後,重啟手機,重新啟用您的手機就可以。

2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

提問我連線了itunes,然後顯示ipad正在恢復期,我就把線拔了,現在ipad也打不開了

回答1、首先,使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計算機,然後開啟itunes識別,

您稍等將ipad連上電腦,然後將ipad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當你看見iphone上顯示【資料線和itunes圖示】畫面,就表示進入了恢復模式。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擁有其它蘋果裝置或者電腦,裝置上裝有「查詢 iphone」這個應用,當然,ios 9 以上版本的系統是自帶這個應用的。

第一步最好先用itunes做好資料備份,因為一會我們要清空iphone資料!

第三步檢視iphone詳情,點選下面進行操作:

第四步接著點選「抹掉iphone」資料,根據提示進行相應的操作,然後你的iphone就會自動清除資料了(再次提醒在電腦上用itunes已備份資料!)

第五步清除完成後,把自己忘記鎖屏的iphone按照提示完成啟用操作,設定為新的iphone。

第六步最後愉快的從itunes上恢復的的備份資料吧(一定要備份資料哦

或者是以下方法

7、最後當恢復成功以後,重新啟用 iphone手機,就相當於恢復了系統的出廠設定,可以重新為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您看看哪種辦法對您實用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19條

3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4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5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6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如果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和id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5

7樓:

id密碼可以通過認證的方式從蘋果客服中心獲取,而手機鎖屏密碼屬於你自己設定的,忘記了就誰也沒辦法,但通常情況下個人不大可能忘記這麼簡單的常用密碼,出現這樣的情況,除非手機是別人的!

8樓:

去手機專賣店刷機恢復出廠設定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9樓:向前看

蘋果手機開機密碼忘了,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使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計算機,然後開啟itunes識別,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這時識別成功後,點選「手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手機管理介面中備份重要資料,特別是通過「即時備份」項,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備份完成後,關閉iphone並選擇滑動方式關機,如下圖所示。

5、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當蘋果標誌出現在螢幕上時,按住home按鈕直到螢幕變黑,如下圖所示。

6、接下來,此時,不要釋放「home」鍵,只需釋放電源鍵,然後在itunes顯示以下進入恢復模式的提示後釋放,如下圖所示。

7、然後,在此頁面,依次點選「恢復iphone」→「恢復並更新」,如下圖所示。

8、最後,完成上述操作後,就可以重新開啟iphone手機了,如下圖所示。

10樓:

蘋果手機開機密碼忘記,具體解決方案如下:

1、首先,使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計算機,然後開啟itunes識別,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識別成功後,點選「手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手機管理介面對重要資料進行備份,特別是通過「即時備份」項,如下圖所示。

4、下一張幻燈片顯示,備份完成後關閉,如下圖所示。

5、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當蘋果標誌出現在螢幕上時,按住home按鈕直到螢幕變黑,如下圖所示。

6、下一步,此時不要鬆開「home」鍵,只需鬆開電源按鈕,在itunes中顯示以下進入恢復模式的提示後再鬆開,如下圖所示。

7、然後在該頁面點選「恢復iphone」→「恢復和更新」,如下圖所示。

8、最後,完成上述操作後,可以再次開啟iphone,如下圖所示。

11樓:八卦攤主

iphone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2樓:牛學長助手

為了保證手機的隱私安全,我們通常會將手機設定鎖屏密碼。自己長期不用的iphone 忘記鎖屏密碼打不開了,多次輸錯密碼還被禁用了,怎麼辦?

介紹這3種解決方法!無論是4位/ 6位數字密碼,指紋鎖或人臉識別鎖,都可以用三種方法其一進行刪除鎖屏密碼!但是裝置將會丟失資料。

該方法一般是用於裝置丟失的情況下,為了避免隱私洩露,蘋果官方允許遠端操作抹除裝置的所有資料,這樣手機將會需要重新設定相關鎖屏相關密碼。

此方法適用未設定「查詢我的iphone」功能的使用者,通過手動將裝置進入恢復模式/dfu模式,再進行「恢復」操作。

牛學長蘋果螢幕解鎖工具,可以從iphone / ipad上刪除4位/ 6位數字密碼,字母數字組合密碼,指紋鎖和人臉識別鎖。無論是否開啟「查詢我的iphone」,都可一鍵解決因多次輸錯密碼導致的iphone已停用或螢幕使用時間限制的情況,簡單3步,指引詳細,小白也可輕鬆搞定。

操作步驟:

iphone 如何進入「恢復模式」的指南:

iphone 如何進入「dfu模式」的指南:

第3步:成功刪除iphone鎖屏密碼。點選「開始解鎖」開始刪除iphone鎖屏密碼。整個過程僅需要幾分鐘,在刪除密碼的過程中請保持裝置連線。

第4步:成功刪除原iphone密碼後,可以為iphone設定新的密碼,包括鎖屏密碼、指紋鎖和麵容id。如果之前有在itunes / icloud上備份,則可以從備份中恢復到iphone。

13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14樓:八卦攤主

iphone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我的iphone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5樓:rostiute魚

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了的解決方法

1、首先開啟電腦瀏覽器並搜尋icloud官網點選進入。

3、點選「查詢我的iphone」,開始定位你的手機位置,確定完成後可以選擇你的裝置名稱。

4、開始查詢iphone手機,查詢到後顯示。

5、選擇點選「抹掉iphone」,即可將iphone手機上面的資料全部清理掉,包括鎖屏密碼。

6、點選抹掉iphone後,蘋果手機密碼也會被清除掉,待完成後,就可以正常進入蘋果手機了。

16樓:樂活美食一族

2、等到進入到查詢我的iphone程式頁面以後,然後我們點選選擇自己要抹掉資料的裝置,比如抹掉上面iphone6s的資料,然後我們就點選iphone6s,如下圖所示。

3、當我們選擇了自己要抹掉資料的裝置以後,然後就進入到了該手機的操作管理頁面,然後我們點選 下方的「操作」如下圖所示。

4、進入「操作」頁面以後,然後在頁面右下方就可以看到一個「抹掉iphone」字樣,然後我們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5、當我們點選了「抹掉iphone」字以後,然後手機就會提醒我們是否確定要抹掉此臺iphone的資料,然後點選「抹掉iphone」即可,清除完後,重啟手機,重新啟用您的手機就可以。

17樓:遠巨集

iphone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以通過賬號進行找回,找回方法如下:

4、第四步,在彈出的頁面選擇用郵箱找回的方式,單擊」下一步「。

5、第五步,這時系統就會提示,密碼重置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

6、第六步,開啟賬號郵箱,在收件箱裡中找到密碼重置的郵件。

7、第七步,單擊進入郵件,再點選」reset now「。

8、第八步,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新密碼「單擊」reset password「,就可以設定成功了。

18樓:裝機吧

1、搜尋「icloud」,之後進入蘋果icloud**。

2、輸入自己的賬戶,密碼,轉入。

3、進入自己的icloud,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4、開啟它並單擊右下角的「抹掉iphone」。

5、彈出抹掉此iphone提示視窗,單擊「抹掉」。

6、然後輸入蘋果icloud密碼驗證你的身份,完成後你的蘋果手機就會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直接進入系統啦。

19樓:

一、已越獄使用者

刪除手機目錄/private/var/keychains/keychain-2.db檔案,重啟iphone。

二、沒有越獄的話只能刷機了,刷機前最好將軟體等資源全備份,不然刷機後就全沒了。

1.關閉 iphone或平板(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或平板 的開機鍵。

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或平板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

5.等待 iphone或平板 黑屏之後,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同時鬆開開機鍵,直至 itunes 提示「您有一臺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此時,便可以鬆開home鍵了,同時螢幕是黑色的。

完成上述步驟,就進入了dfu模式

1、使用 itunes 匯入韌體進行系統恢復(升級)

2、點選「確認」,然後,按住鍵盤的 shift 鍵,用滑鼠點選「恢復」開啟對話方塊。

3、等待 itunes 恢復韌體,整個過程需要大約幾分鐘。

4、恢復完成之後,itunes會提示「iphone恢復出廠設定,並將重啟」

5、恢復韌體(刷機)完成,使用 itunes 恢復備份資料

6、系統升級完成,出現歡迎介面,刷機完成

20樓:v小阿宇

方法一:將蘋果手機手機連線到電腦上,然後刪除手機目錄/private/var/keychains/keychain-2.db檔案,重啟手機即可。

如果iphone開機密碼忘記如何解鎖。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keychain-2.db 改名,比如keychain-2.

bak.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電源鍵,直到出現關機的畫面。

關機以後再開機即可。

方法二:對蘋果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啟動itunes。

2、通過usb介面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知道iphone黑屏為止在鬆開兩按鍵,這時itunes會識別出你的蘋果手機.

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一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這時候點選確定。

4、再啟動itunes,這時你會看到手機ipod的容量以及資訊的截面,選擇硬碟上已有的韌體,然後開始恢復過程。

5、恢復完成後你的蘋果手機上會顯示一條資料連線線的畫面,說明韌體已經恢復完成。

蘋果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蘋果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回答步驟1 按下手機 關機鍵 重啟手機。之後進入鎖屏應用程式介面,重新設定開屏圖案或密碼。或者進入手機主介面,然後按如下步驟來進行清除鎖屏密碼操作。步驟5 在 快捷工具 欄目中,點選 清除鎖屏密碼 按鈕。長按音量減鍵 電源鍵滑動關機,按音量加鍵和減鍵各一下,長按電源鍵當出現蘋果標誌鬆一下電源鍵,繼續...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回答首先同時長按 開機鍵 以及 音量上鍵 進入重啟狀態 然後進入主選單選擇第二個 清除資料 選項,選擇完以後,手機將處於清除資料的狀態 最後把手機重啟,直接上滑就可以進入系統,密碼就解除了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鍵上,可以進入重啟,重啟之後可以直接進入系統,然後重置就行了 提問不行還須要密碼 回答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