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6-22 14:55:05 字數 1588 閱讀 3169

1樓:家居達人汪勤

回答步驟1:按下手機「關機鍵」,重啟手機。之後進入鎖屏應用程式介面,重新設定開屏圖案或密碼。或者進入手機主介面,然後按如下步驟來進行清除鎖屏密碼操作。

步驟5:在「快捷工具」欄目中,點選「 清除鎖屏密碼」按鈕。

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長按音量減鍵+電源鍵滑動關機,按音量加鍵和減鍵各一下,長按電源鍵當出現蘋果標誌鬆一下電源鍵,繼續長按電源鍵,直到進入iphone恢復模式,如沒能進入多嘗試幾次即可,電腦端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電腦檢測到手機,恢復,恢復並更新,同意,等待恢復完成即可。

3樓:帳號已登出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

oppo手機關機後,長按手機右側的電源鍵和左側的音量減鍵,彈出oppo標誌。

選擇簡體中文。

接著將會進入到選擇語言的頁面中,點選第一個簡體中文。

開始清除資料。

跳轉到恢復模式的頁面後,點選清除資料,等待清除完成後,即可解鎖螢幕。

4樓:最愛勒沃庫森

這兩天應該到售後經營處理一下。

5樓:那就是方向啊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的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注:若忘記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注: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6樓:網友

試試恢復出廠設定,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鍵加和開機鍵十秒以上,就可以進入工廠模式,恢復出廠設定。

7樓:心如蓮花

你鎖屏密碼忘記了 可以通過 你的手機簡訊驗證重新設定密碼。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回答首先同時長按 開機鍵 以及 音量上鍵 進入重啟狀態 然後進入主選單選擇第二個 清除資料 選項,選擇完以後,手機將處於清除資料的狀態 最後把手機重啟,直接上滑就可以進入系統,密碼就解除了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鍵上,可以進入重啟,重啟之後可以直接進入系統,然後重置就行了 提問不行還須要密碼 回答親,...

vivo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首先您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 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 忘記了圖案 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如果您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您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

忘了鎖屏密碼要怎麼辦,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要怎麼辦?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仔細想一想,肯定能想起來的,試著找回密碼 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要怎麼辦?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