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小米5C 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3-19 17:44:49 字數 5518 閱讀 124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可以考慮採用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小米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米賬戶或谷歌賬戶) 如果之前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米賬戶,可直接點選「忘記圖案」,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登陸即可完成解鎖,但手機需處於聯網狀態。 2.

雲端修改手機鎖屏密碼。(手機之前需繫結帳號和處於聯網狀態) 在電腦端訪問i.xiaomi.

com,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新密碼》鎖定手機,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3.清空個人資料。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中文(用電源確認)>>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返回主選單》重啟手機(最近)

小米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3樓:勵天韻

你的密碼是數字密碼還是圖形密碼?如果是數字密碼忘記了,可以在輸入密碼的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輸入你的小米賬號的密碼,登入進去之後會自動解除密碼的!

如果是圖形密碼,按照下面的步驟去做:

請問你的手機是否同步了小米賬號並且開啟網路呢?

1、如果你的手機同步了小米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和網路,你在電腦上登陸i.xiaomi.com,點選找回手機,點選鎖定手機設定一個密碼,手機接收到資訊之後,你輸入你新設定的密碼,即可解鎖,這樣你的手機就恢復成無密碼的狀態,然後你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2、如果你對手機沒有同步小米賬號或者開啟網路,請你想辦法備份,然後清空資料的,是可以清除螢幕密碼的,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小米手機忘記bai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方法一:使du用小米賬號或者谷歌zhi賬號解鎖(前提需繫結dao了小米賬戶或谷歌賬戶並正常聯網),在電腦端訪問i.xiaomi.

com,【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新密碼】-【鎖定手機】,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方法二: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中文(用電源確認)】-【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返回主選單,重啟手機(提醒使用者備份個人資料)

4樓:城光輝

0通過其他手機找回密碼 1.如果你忘記小米4手機的賬號與密碼,你還可以把sim卡取下來

5樓:

小米手機鎖屏密碼忘了,關機以後按上音量鍵+關機鍵選擇recovery模式後,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啊,我看網上教程都說進去這個模式後選簡體中文然後清除就可以了... 小米手機鎖屏密碼忘了,關機以後按上音量鍵+關機鍵選擇recovery模式後,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啊,我看網上教程都說進去這個模式後選簡體中文然後清除就可以了

小米5c 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遠方由也

登陸雲服務進行修改。

小米鎖屏密碼忘記,要想盡一切辦法解決,可以聯絡小米售後人員幫忙技術解決。

小米5c採用了奈米注塑一體化金屬設計,擁有5.15英寸螢幕大小,整機尺寸僅為144.38mm × 69.

68mm × 7.09mm,機身重量135g,甚至比iphone 7更輕更薄,帶來非凡的單手握持感。

相比mali上一代,mali-t860效能提高了1.8倍,同等效能下功耗降低40%,並全面支援包括vulkan在內的介面,可以流暢執行大型3d遊戲,同時又做到輕薄的手感。

小米手機鎖屏密碼忘記怎麼辦

7樓:四十歲的男人

可以登入小米賬戶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小米手機鎖屏介面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然後選擇「忘記密碼」選項,如圖所示。

二、 進入找回密碼介面以後,輸入小米賬戶的密碼登入;若手機為開啟網路連線,點選「開啟網路連線」進入。

三、進入後開啟「開啟wlan」的開關。

四、然後重設手機的鎖屏密碼,這樣就可以使用新的鎖屏密碼開啟手機進入了。

8樓:哭著說愛你

2、接下來輸入小米手機賬號密碼。

3、輸入手機號,點選進入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4、點選獲取驗證碼,如下圖所示

5、輸入小米手機收到驗證碼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6、最後就可以在當前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9樓:hc伍心

回答親~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答哦!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您好!1、目前主流的小 米手機都採用了指紋解鎖和密碼解鎖兩套鎖屏密碼方式,如果忘記鎖屏密碼可以嘗試先用指紋解鎖。但是手機在一段時間後會提示輸入數字密碼,如果真的無法想起密碼,則無法解鎖手機。

如果需要解鎖手機,只能通過清除資料來重置鎖屏密碼。清除資料操作會將手機中包括**、聯絡人在內的所有個人資料清除。

2、所以如果在忘記鎖屏密碼期間還能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建議即刻備份手機上的個人資料,然後主動選擇重置手機來更新鎖屏密碼。如果錯過了時間,可以嘗試聯絡小米手機售後尋求更多幫助。

更多1條

10樓:小米

請參考下面,逐步嘗試:

1,鎖屏密碼是你自己設定的,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的。

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了,你繫結了小米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米賬戶的密碼解鎖。

如果小米賬戶密碼忘了,可以開啟下面那個連結根據你繫結的郵箱或者手機號接收驗證碼找回https://account.xiaomi.

com/pass/forgetpassword,找回密碼後輸入解鎖既可。

2,如果你沒有輸入小米的賬戶或者密碼沒法找回了,那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你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你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下+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

ps:建議你以後輸入小米的賬號,遇到螢幕被鎖,可以通過輸入小米的賬號密碼解開螢幕鎖。

3,紅米手機1移動版,聯通版和紅米note3g版(mtk處理器系列)三清資料參考下面:

11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12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如果忘記手機、平板螢幕鎖屏密碼的話,需要同時長按音量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清除您的手機資料,此操作會清空您的簡訊、聯絡人、通話記錄、賬號等個人資訊。

若您開啟雲服務功能請點選登入雲服務確認資料是否同步。

通過清除資料的方式清除鎖屏密碼後,如果您之前開啟了「查詢手機/平板」功能,需要輸入小米賬號密碼才可以正常進入系統,如果沒有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則可以直接進入系統。

13樓:中國移動

小米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方法一:使用小米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前提需繫結了小米賬戶或谷歌賬戶並正常聯網),在電腦端訪問i.xiaomi.

com,【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新密碼】-【鎖定手機】,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方法二: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中文(用電源確認)】-【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返回主選單,重啟手機(提醒使用者備份個人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按音量上鍵加開關機鍵2秒,進入recovery恢復模式,選擇wipedata清除資料,wipe cache清除快取,重啟即可。

小米手機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15樓:井雲霞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16樓:hc伍心

回答親~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答哦!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您好!1、目前主流的小 米手機都採用了指紋解鎖和密碼解鎖兩套鎖屏密碼方式,如果忘記鎖屏密碼可以嘗試先用指紋解鎖。但是手機在一段時間後會提示輸入數字密碼,如果真的無法想起密碼,則無法解鎖手機。

如果需要解鎖手機,只能通過清除資料來重置鎖屏密碼。清除資料操作會將手機中包括**、聯絡人在內的所有個人資料清除。

2、所以如果在忘記鎖屏密碼期間還能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建議即刻備份手機上的個人資料,然後主動選擇重置手機來更新鎖屏密碼。如果錯過了時間,可以嘗試聯絡小米手機售後尋求更多幫助。

更多1條

17樓:2010杭州

小米手機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最好是想辦法把密碼找回,如果無法找回只能犧牲資料把資料清除,重點手機必須是自己的並知道小米的id號和密碼,如果不知道會變磚,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放等手機有顯示鬆開,然後就有清除資料頁面就出來了,這裡要仔細操作,根據手機提示操作,點選後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同時鎖屏密碼也沒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01方法一:通過「小米賬戶」來解鎖小米鎖屏密碼。

在鎖屏密碼輸入介面,連續嘗試輸入5次解鎖密碼,將顯示如圖所示的「手機已被鎖定」的介面,在此直接點選「找回密碼」按鈕。02

此時將顯示「小米賬戶」登陸介面,在此可以通過使用「小米賬戶」來解鎖小米手機鎖屏密碼。03

為了確保小米賬戶的正常登陸及檢測,此時需要點選「開啟網路連線」以連線wifi網路,或者直接連線資料網路。04

待小米賬戶登陸並通過驗證後,將顯示如圖所示的「解鎖方式選擇」介面,此時小米手機鎖屏密碼被成功清理。05

如果忘記了「小米賬戶」資訊,則需要登陸「小米雲服務」官方**,點選「使用小米賬戶登陸」按鈕。06

由於小米賬戶已忘記,因此直接點選「忘記密碼」連結,並在顯示的「重置密碼」介面中利用已註冊的郵箱重新找回小米賬戶資訊。07

方法二:通過「重置手機」來清除小米手機鎖屏密碼。

完全關閉小米手機,同時按「音量-」和「電源鍵」不放,小米手機將進入「recovery」模式。08

在recovery介面中,利用「音量」鍵移動游標,利用「電源鍵」進行確認操作,同時執行「清除快取」和「清除使用者資料」操作。09

待執行「雙清」操作完成後,按「返回」鍵返回「主選單」,選擇「重啟手機」項,按「電源鍵」確認以重啟手機即可。

小米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小米手機螢幕鎖密碼和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回答使用手電筒看箱子密碼齒輪下面的鐵片,找到密碼齒輪的小缺口。2.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並且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就是之前的密碼了。3.再使用手電筒照密碼箱的轉輪,然後往每個轉輪縫隙邊裡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就可以發現兩個凹陷。4.將大的凹陷加5,即這個轉輪的密碼,再次滑動密碼即可開啟。以上就是行李箱密碼...

蘋果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蘋果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

你好鎖屏密碼忘記怎麼辦?你好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連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