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小米手機螢幕鎖密碼和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5-08 05:35:17 字數 5935 閱讀 8294

1樓:小祺哥學長

回答使用手電筒看箱子密碼齒輪下面的鐵片,找到密碼齒輪的小缺口。

2.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並且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就是之前的密碼了。

3.再使用手電筒照密碼箱的轉輪,然後往每個轉輪縫隙邊裡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就可以發現兩個凹陷。

4.將大的凹陷加5,即這個轉輪的密碼,再次滑動密碼即可開啟。 以上就是行李箱密碼忘了開鎖的解決方法。

提問新行李箱一次沒用,密碼也沒改過,請問能知道原始密碼嗎?

小米的回答

初始密碼一般都是000

更多8條

2樓:小米

嗨!你可以開啟小米賬戶中心,點選下面的忘記密碼後按照網頁提示填寫你的郵箱、手機號碼或者小米id來找回密碼。

小米賬戶中心:https://account.xiaomi.com/

3樓:匿名使用者

嗨!如果您繫結了小米帳號或者谷歌帳號可以輸入帳號進入系統。同時如果您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也可以電腦登入i.

xiaomi.com點選找回手機-鎖定。輸入一個新的密碼,稍後在手機上會有彈出窗,您輸入同樣的密碼就可以了。

如果您沒有繫結過帳號,需要您清除使用者資料,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清空使用者資料(您的通訊錄、簡訊等會消失)建議您首先連線電腦嘗試用三方軟體備份。

系統也更新不了,有時候玩遊戲會自動彈會螢幕主頁

小米手機被鎖,讓登陸賬號密碼,但是賬號密碼都忘了怎麼辦

4樓:

網,然後進入小米官zhi網。如圖所示。

2、接dao

下來需要點內擊右上角的「登入容」。進入下一步。

3、接下來就會進入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如圖所示。

4、然後進入重置密碼的頁面,輸入小米賬號或者手機號或者郵箱和驗證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5、點選「傳送簡訊」,然後手機會收到驗證碼,填入進去,點選「確定」。

6、最後重新填寫「密碼」,填完後,點選「提交」即可,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方法一:刷機

重新輸入rom。可以讓你設定的密碼鎖消除,這個方法操作起內

6樓:中國移動

小米手bai機帳號密碼找回du方法:

在帳號登陸介面,zhi

點選【找回密碼dao】或【忘記專密碼】,然後輸入手屬機號碼以接收校驗碼,最後輸入手機收到的簡訊校驗碼後重新設定新密碼即可。

若無法通過上述方式找回帳號密碼,可嘗試聯絡官方售後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賬戶密碼找回方法介紹

一、通過小米官網找回

2、進入官網後,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

3、小米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手機號碼、郵箱或小米id,由於在註冊小米賬號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所以說小米賬號肯定有繫結了其中一種,而小米id是肯定有的,只是不好記。

二、郵箱方式

2、登入註冊時的郵箱,在收件箱中可以看到小米官方發來的【小米使用者重置登入密碼】郵件,點選開啟。

3、在郵件內容中點選藍色字型【請點選這裡】開啟小米賬號密碼重置頁面。

4、在小米重設賬戶密碼頁面中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小米賬號密碼修改成功,可以使用新的密碼登入小米官網或其他相關服務了。

三、手機號碼方式

1、如果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取回賬戶密碼頁面時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如果小米賬號沒有繫結過手機號碼或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時,點選下一步時會提示賬戶名不存在;小米賬號如何繫結手機號碼,可參考經驗《小米賬號怎麼繫結手機》

2、選擇重設密碼的方式,郵箱重置方式參考【郵箱方式】步驟重置密碼,如選擇手機號碼重置,點選傳送重置訊息按鈕。

3、之後手機會收到一條簡訊,在頁面中輸入簡訊中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4、在頁面中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密碼重置完成,可以使用新的密碼登入了。

8樓:天略

你好問一下現在手機鎖定了刷不了讓登入帳號密碼怎麼辦

9樓:

賬號:110....898

小米需要恢復出廠設定可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smat少

由於小米手機系統限制,恢復出廠設定需要輸入該手機登入的小米賬戶的密碼,無法直接重置,即便是使用官方rec恢復出廠設定在開機後仍需要輸入密碼,無密碼手機將無法使用,因此,建議你找回小米賬戶的密碼,步驟如下:

1.開啟小米賬戶中心並點選下面的忘記密碼:小米賬戶登入介面2.輸入你的小米賬戶的id或繫結的手機號、郵箱及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3.根據提示,點選傳送簡訊或郵件,你將會收到驗證碼(換用其他驗證方式可轉換髮送郵箱還是簡訊);

4.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5.若你的小米賬戶進行了實名認證,則需要驗證個人身份資訊,若無,直接進入重置密碼介面;

6.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密碼更改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1、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時需要輸入密碼,這個密碼就是使用者自己設定的鎖屏密碼,使用者只需要輸入鎖屏密碼,即可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2、如果使用者忘記了鎖屏密碼,則可以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來實現恢復出廠設定的目的;具體方法如下:

(1)按住電源鍵將手機關機。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不放,直到螢幕上出現mi字的圖示,鬆開按鍵,就可以啟動進入recovery模式了。

(3)進入recovery模式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確定,開始清除,清除完成後重啟手機,手機就會恢復成出廠設定狀態了。

12樓:藍大仙人

你好。www.miui.com

13樓:月醉清風的家

登陸嘗試找回密碼。然後再刪除帳號。

如果無法找回密碼,您需要備份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三清資料就能清空。

出廠設定即物品出廠時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功能恢復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小米手機螢幕鎖密碼和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14樓:比不比不比

可以先通過「小

bai米官網」找回du

小米賬號密碼,zhi再從「小米雲dao服務」登入小回米賬號來重答置小米手機的鎖屏密碼。

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步:重置賬號密碼。

1、瀏覽器中訪問小米官網。

2、點選右上角的「登入」。

3、此時會彈出協議宣告,點選「同意」。

4、在登入框中,點選「忘記密碼」。

5、填寫小米賬號。

6、輸入**驗證碼。

7、輸入完畢,點選「下一步」。

8、此時會驗證郵箱,點選「傳送郵件」,郵件將獲得一個驗證碼。

9、檢視郵件後,輸入郵件驗證碼。

10、點選「確定」即可重置密碼。

11、輸入兩遍新密碼。

12、輸入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重置。

第二部:重置鎖屏密碼

1、瀏覽器中登入「小米雲服務」官網。

2、點選「使用小米賬號登入」。

3、輸入賬號和新密碼。

4、點選「登入」。

4、在小米雲服務中,點選「查詢裝置」。

5、點選「鎖死手機」。

6、鎖死手機後,會彈出重置鎖屏密碼視窗,輸入「新的密碼」並按下「重置密碼」。

7、此時原來的密碼改為了「數字密碼」,輸入剛才的「數字密碼」即可解鎖手機。

15樓:我累了也困了

一:使用小米賬號解鎖

1、在小米官網找回,點選登入。

2、點選忘記密碼。

3、可以使內用註冊小米賬號時的手

容機號碼或郵箱地址進行重置密碼。

二: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

1、在手機電量30%以上時,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放,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語言簡體中文。

2、然後進入主選單,點選清除資料,等待一會至開機,鎖屏密碼就清除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米recovery方式解bai決。du注意的是小米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zhi時,必須保dao證手機電量在30%以上,版以免出現系統故障會導權致無法開機。

二、步驟如下

1、手機在重啟時,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大約3s左右,即可進入小米recovery模式了,按電源鍵選擇簡體中文,如圖所示。

2、進入recovery模式,主選單顯示:重啟手機,清除資料等功能項,如果不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按住電源鍵重啟手機。如圖所示。

3、按完重啟後,再按電源鍵選擇重啟進入系統。如圖所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使用小米賬號解鎖

18樓:我

用電腦刷機可以跳過啟用 直接進入桌面 我能幫你

19樓:華米科技

小米賬號密碼的找回方式為:

1、登入小米

官網,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版

2、輸入之前用於註冊小米賬號權的郵箱或手機號以及驗證碼3、點選傳送郵件或簡訊接收驗證碼,並登入郵箱或檢視手機簡訊接收驗證碼4、輸入接收到的驗證碼並將密碼進行重置,即可找回小米賬號。

20樓:幸運的王曉清

你用小米賬號找回,沒有賬號的話,我也沒辦法。

id.mi.com小米帳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1樓:來自夫子廟善良的楊梅

可以通過重置密碼找回。

1、登陸小米雲空間,點選忘記密碼。

3、點選獲取簡訊驗證碼;

4、輸入「驗證碼」,點選確定;

5、至此,密碼已重置成功;點選登入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小米帳號是您使用小米旗下所有服務時所需要的使用者系統,通過註冊和登入小米帳號,您可以:

1、使用miui小米雲服務,主題市場,應用商店,miui論壇等以miui為中心的衍生產品。

2、登入米聊,聯絡老朋友,認識新朋友。

3、登入米吧,認識一群愛唱歌愛漂亮的朋友。

5、登入多看閱讀,體驗專業的排版設計,全新的閱讀互動,「多看書,多交友」。

如果您使用過上述任何一個產品,即表示您已經擁有了小米帳號,您的帳號名和密碼可以用來登入其他任一小米服務。您註冊時繫結的郵箱或手機、生成的小米id、以及您之後繫結的密保郵箱或手機都可以作為小米帳號名。

22樓:

如果忘記小米賬戶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

把sim卡取來,換另外個手機接收簡訊。電腦端登陸小米雲空間(i.xiaomi.com),點選忘記密碼。通過手機簡訊找回,重新設定。

1、登陸小米雲空間(i.xiaomi.com),點選忘記密碼。

3、點選獲取簡訊驗證碼,點選確定。

4、手機獲取驗證碼

5、輸入驗證碼,點選確定。

6、進行重新設定。

7、重新設定完成,即可。

23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自己手機註冊的賬號,且手機還在用,點選忘記密碼,輸入小米id或手機號,下一步,系統會發個簡訊驗證碼給你,用簡訊驗證碼重新設定密碼。

24樓:初靖易

如果手機鎖屏了,出現了讓你填小米賬號,但是你忘了小米賬號又找不到,小米在**登入怎麼辦。

25樓:小米

你好。你可以開啟小米賬戶中心,點選下面的忘記密碼後按照網頁提示填寫你的郵箱、手機號碼或者小米id來找回密碼和賬戶。小米賬戶中心:account.xiaomi.com/

小米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小米5C 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您的這個情況可以考慮採用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2 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忘記小米怎麼辦?小米帳號忘記了,怎麼辦

去官網開啟小米登陸頁面,點登陸按鈕邊上那個忘記密碼,然後在新開啟的介面那個輸入框輸入你的 請輸入您繫結小米帳戶的郵箱 手機號碼 或者小米id 直接點下一步。選郵箱或者手機重置密碼。傳送重置訊息,然後輸入你的收到的驗證碼繼續下一步,輸入你的新密碼提交就ok 如果你忘記密碼或者小米賬戶了,這是小米 賬戶...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回答首先同時長按 開機鍵 以及 音量上鍵 進入重啟狀態 然後進入主選單選擇第二個 清除資料 選項,選擇完以後,手機將處於清除資料的狀態 最後把手機重啟,直接上滑就可以進入系統,密碼就解除了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鍵上,可以進入重啟,重啟之後可以直接進入系統,然後重置就行了 提問不行還須要密碼 回答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