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顆5000萬噸當量的氫彈能把大寒冥國炸平嗎

2022-05-08 05:30:53 字數 3542 閱讀 2551

1樓:牧夢菡

不夠,可以計算如下:

核彈的威力與殺傷半徑不是呈正比增長的。核彈威力增長的規律,大致每增加1個數量級(x10)殺傷半徑增加1倍。也就是說,1000萬噸的巨型核彈的殺傷半徑只是10萬噸級核彈的4倍,殺傷面積也不過是它的16倍,5000萬噸則是24倍左右。

1000萬噸級的核彈空爆時,炸平一切東西的圓面半徑是12km,面積452平方公里;5000萬噸級的殺傷面積*1.5約為700平方公里,三顆也就2000平方公里左右。

韓國陸地面積9.96萬平方公里,要想真真實實徹底炸平成月球表面,沒有一點生物,那應該要150顆5000萬噸級氫彈,平均投放在其陸地國土。如果還算領海也要炸到,那可能還得翻一倍,300顆才可以。

2樓:3曾經的曾經

你有一個錯誤,沒有那麼重的氫彈,氫彈更普通的炸彈差不多。別說3顆了,一顆就已經不可收拾了。

一顆5000萬噸tnt當量的氫彈**能量換算為力大約為多少牛?摧毀建築範圍為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能量,一個是力,能換算嗎?它的意思四相當於5000萬噸tnt炸藥**產生的威力(能量),其摧毀範圍與當地的地形有很大關係,同時這麼大的威力,應該可引發**了,與地質有很大關係!

4樓:被埋沒的科學狂

第一問沒這種說法,問題本身錯誤。第二問 : 有效殺傷距離= c × **當量^(1/3)................

(c為比例常數,^(1/3)為求立方根)一般取比例常數為1.493885≈26公里(這個範圍內人幾乎都死了,建築幾乎都毀了)(這是半徑)

前蘇聯引爆過高達5000萬噸tnt當量的氫彈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時期蘇聯大伊萬氫彈,一億噸。

6樓:南派三樞

有,2023年前蘇聯在新地島上時報了一枚叫做大伊萬的氫彈,當量大約為5800萬噸,這枚氫彈原計劃做成1億噸當量,但是因為在地球上找不到合適的核試驗場因此將當量減半,但這枚氫彈依然是目前歷史上威力最大的核**。

7樓:gao靈魂

當時在三百公里以外看到**產生的能量都睜不開眼

一顆5000萬噸tnt當量的氫彈**,威力換算成力大概為多少牛?在多大範圍內可摧毀建築

8樓:鷹雞腸空

俄羅斯做過這個實驗。只不過他們是5700噸,當時在歐洲也感覺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為500000000000000000n

前蘇聯爆如當量5000萬噸氫彈**直經是多少千米

5000萬噸當量的氫彈在太平洋放一下會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5000萬噸當量的核**在太平洋中心**,引起的海嘯將對中國東部沿海地區造成嚴重的毀壞。這早已經被美國的比基尼島核實驗所證實.蘇聯當年為了與美國爭奪核優勢,在精度和效率遠不及美國核**的情況下,開發大威力核**,根據蘇聯高層的指示,蘇聯開發了1億噸當量的核**,由於威力實在太大,處於實驗安全考慮,蘇聯將其當量減半(實際威力為5800萬噸tnt當量),這就是著名的"沙皇"氫彈,是曾經實驗過的最大威力的核**,實驗地點在北極圈內的新地島,結果由於威力太大,蘇聯軍隊的整個通訊系統都受到了嚴重影響,整個世界都監測到了核****的巨大影響力,結果遠遠超出了蘇聯科學家的預期。

考慮到威力太大,不僅使用上受到很多限制,而且後果難以預期,再加上後來有了多彈頭技術,完全沒有必要把一個彈頭威力做得很大,所以"沙皇"也就是空前絕後的唯一產品了。後來蘇聯也終止了10億噸當量核**的研製。

11樓:輔導與訓練

據說可以掀起1000-2000米的巨浪,但超大氫彈威力常常超出人們原先的預想。比基尼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12樓:戴初厹

5000萬噸,物理極限,威力不會小,但是絕對不會向人們想象得那麼大。如果用5000個一萬噸,那威力就沒法估計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蘇聯有個叫tsar bomba的5000萬噸當量的測試彈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蘇美抗戰,他們都有假情報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可能的,不明擺著讓自己完完嗎

16樓:keroro軍曹

蘇聯有沒有我不知道 但是重要的是 肯定會淹沒

**的5000萬噸當量氫彈,能消滅美國第七艦隊嗎(扎堆的話)?

17樓:黃山雲霧茶

看來樓主對**知識知道的不多,蘇聯的那個5000萬噸級當量的核彈,根本沒有合適的運載工具,只有象徵性意義。

航母並不是打不沉的。5000萬噸的核彈,扔下去,恐怕要引起一場大的**或者海嘯。別說一個臺灣,十個臺灣也被淹掉了。

蘇聯當年在新地島進行的那次5800萬噸的核試,當時整個歐洲都有震感,簡直是對環境的破壞。到現在新地島都是一個人不能居住的地方,美國人當年在比基尼島進行的核試,威力比蘇聯的要小,結果是把整個比基尼島給炸沉了!

樓主你上網查一下比基尼島就知道了!

中國最大的核彈應該是東風四和東風五的那個彈頭,二噸多重,威力是300萬噸的當量。

你如果用核彈來對付美國的航母,美國人會怎麼樣,核大戰就打起來了。明白

嗎!給你一個網頁,你去學習一點軍事知識吧。

18樓:賽路賽路

一般來說航母三四枚導彈就搞定了,按每枚兩百多公斤裝藥來說總共也不過一噸,還需要核彈嗎?

離爆心足夠近的話鋼鐵都氣化了。

而且船很少是因為進水太多或者炸斷沉的,多數是不對稱進水發生傾覆或或者火勢失控。而航母橫向寬度大,容易不對稱進水,又因為機庫等的大通艙結構、航空燃油多等等因素,又不利於防火,一旦中彈傾斜戰機就不能起飛,徹底失去戰鬥力,某種意義上說還更脆弱。

破壞艦船也不一定要擊破艙壁,核彈衝擊波巨大,水又是壓力的優良媒介,壓力直接造成海底門和艦內海水管路爆裂,艙內大量進水沉沒。

另外核**不是不好用,而是不敢用。我們有他們也有,用了就要相互毀滅,甚至世界毀滅,比起這個結果來,什麼利益都可以放棄,寧可不要臺灣

19樓:

你試試,就算她是個一億噸的大鐵疙瘩,小男孩挨在它**也能把他變成等離子氣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子彈當然可以輕鬆摧毀航母,都不需要直接命中,遠距離上**的大當量核**造成的海嘯就足夠摧毀任何海上目標了,可惜大國根本不會使用核**。中國也不會用,這個就不要再yy了。要說核**,這個世界上美國的核**最先進了。

消滅美國第七艦隊就不要yy了,美國第七艦隊的轄區面積理論上比毛子的國土面積都大得多,根本不可能扎堆,況且毛子自己在太平洋也有艦隊,要是為了摧毀第七艦隊在第七艦隊司令部日本橫須賀扔個沙皇氫彈,蘇聯太平洋艦隊的老家海參崴也沒了。

2023年全國糧食總產量達到多少萬噸

2010年全國糧食總產量為54641萬噸 10928億斤 國家統計局2010年12月3日釋出 關於2010年糧食產量的公告 公告 顯示,根據全國31個省區市抽樣調查和全面統計,2010年全國糧食播種面積109872千公頃 16.48億畝 比上年擴大886千公頃 1329萬畝 增長0.8 2010年全...

年產5萬噸tmr飼料生產線報價,年產量5萬噸飼料加工廠投資多少?固定資產多少?流動資金多少?佔地面積多少?

年產5萬噸,每年工作日預計260天,平均每天需要生產192噸,約200噸。每天工作8小時,每小時需要25噸。司達特45立方tmr攪拌車每一罐需30 40分鐘時間,一小時製作2罐,可以完成任務。飼料加工裝置通常是根據生產規模 生產品種 生產工藝情況來選用的。因此,不同的飼料廠往往採用的裝置也不盡相同。...

環衛工烈日下從10萬噸垃圾中尋找19萬鑽戒,鑽戒主人事後有感謝嗎

我很能理解丟失重大財務想要急於找回的心情,但是別人沒有義務,你既然麻煩了別人,別人也幫助了你,那麼你就應該給一點實質性的回報,做環衛工這個工作是很辛苦的,工資也不高,當時也正值別人下班的時間,在替張云云找回戒指以後,環衛工們還得把當時打散的垃圾重新打包送去焚燒點,查詢垃圾的六個小時,還得面對惡臭和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