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伊萬氫彈多少噸,大伊萬比我國第一顆氫彈威力大多少

2022-03-26 09:15:31 字數 1557 閱讀 3724

1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目標是1億噸tnt**當量,後來考慮到**後的殺傷半徑太大,不得已對威力減半,實際**威力大概是5300萬噸tnt當量,也就是說這枚氫彈的**威力相當於5300萬噸tnt炸藥**的威力。沙皇氫彈本身的質量大概是25,26噸左右。

2樓:登入日

當時設計是一億噸當量,因為沒有實驗地點所以改成五千萬噸當量。你說的六千萬噸當量的意思是核彈**時的威力相當於六千萬噸tnt同時**產生的威力。

3樓:**特種兵

從2023年到2023年底,蘇聯在新地島共進行了91次核**,其中3次為水下**、1次為地面**、2次為水上**,其餘均為空爆。2023年8月至12月,蘇聯在新地島又進行了36次核試驗,其中14次核當量超過100萬噸,4次超過1000萬噸。

4樓:**手—阿康

提問:5000萬噸tnt當量什麼概念

回答:如果以上海為例,這枚當量5000萬噸的「大伊萬」(這是前蘇聯對這顆氫彈的代號,「沙皇炸彈」是西方給的稱號)落到市中心,它的徹底毀傷範圍是半徑250公里,也就是說以上海為中心半徑250公里範圍內所有地面建築將徹底被摧毀,(半徑250公里指的是徹底毀傷範圍,總的毀傷面積不包括在內)這半徑正好是上海到鎮江的距離,你自己算算吧,這威力有多可怕!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伊萬氫彈重26噸,**當量為5000萬噸tnt

大伊萬比我國第一顆氫彈威力大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大伊萬是5000萬噸當量bai的,而中du國第一顆氫彈

zhi的當量只有330萬噸dao

只是人家的1/15

2023年12月版28日,中國成功地進行權了氫彈原理試驗,2023年6月17日上午8時20分,我國西部地區新疆羅布泊上空,由飛機空投的威力達330萬噸梯恩梯當量的氫彈試驗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伊萬來是2億噸當量,試驗用自減量後的赫bai魯曉夫彈是5000萬噸,我國第

du一顆氫彈zhi的當量是330萬噸,dao大伊萬是其66倍。

實戰中大伊萬的當量顯然過剩太多了,即便是我國第一顆330萬噸的也太大了。現在的氫彈都是做小了用分彈頭,大伊萬這樣的怪物已成絕唱

氫彈當量可以最大多大?

8樓:獅城劍客

不計後果的把氫彈當量做大,是無極限的。世界已知的就是赫魯曉夫彈,也叫氫彈沙皇,大伊萬,當量一億噸tnt,但是蘇聯人知道威力過大,找不到合適的實驗地點,所以新地島實驗時縮減到了5800萬噸,這也是**過的最大威力的核**。中國目前儲存有數量不詳的千萬噸級當量氫彈,是世界上儲備中威力最大的,美國則儲存著一部分900萬噸當量的氫彈。

中國實驗最大當量的是2023年11月7日,西北試驗場,500萬噸當量。

做的太大沒什麼實際意義,不光運輸、投放笨重,而且容易把自己搭進去。

9樓:天下有警官方

儘管隨著軍事現代化程序的日益深入,各種高精尖**呈井噴式湧現。但毋庸置疑的是,核**仍是世界上最具震懾力的**。

伊萬斯通的個人經歷,伊萬斯通的妻子

伊萬 斯通 英文名 evan stone 1964年7月18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 1998年開始他的演藝事業。伊萬 斯通的妻子 編輯伊萬 斯通 英文名 evan stone 1964年7月18日出生於德克薩斯州 1 美國演員。作品有 吸血迷情 中文名伊萬 斯通 外文名evan stone 國 籍 ...

遊大伊山作文,遊大伊山作文400字

今年的國慶節,媽媽帶我去爬灌雲的大伊山。我一路上手舞足蹈,開心極了!到了山腳下,就看見高聳入雲的大伊山,心想 啊,祖國的江山真美呀!買完門票,就開始爬山了。過了大約八十級臺階,四處林深葉茂,使人心曠神怡,突然,面前出現了一道瀑布,宛如白練騰空,蔚為壯觀。伸手去摸,清涼極了,把剛才的疲倦一掃而空。到了...

伊萬諾沃紡織大學是不是伊萬諾沃國立大學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俄羅斯伊萬諾沃市是座擁有五十萬人口的城市。它坐落在俄羅斯的中心 距離莫斯科300公里,到周圍的三個較大的城市弗拉吉米爾,亞拉斯拉夫,卡斯特羅姆較近,100公里左右 是著名的旅遊線路 金環 上的一個重要的城市。伊萬諾夫還是俄羅斯著名的紡織工業中心,在城市裡有八所國立的高等學府,其中伊萬諾夫國立大學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