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35萬左右的空間大SUV

2022-04-21 09:37:42 字數 1133 閱讀 6105

1樓:金路銀馬

總體上看,應該考慮3.5的漢蘭達這個車。

2樓:連學旺

2012款的漢蘭達,感覺非常好,準備**上市就換。

3樓:胖小孩1號

森林人,2.0xt的,奧迪q5,傲虎(智慧版),3.5漢蘭達7座的(一定要排量大,要不車走不起來)途觀什麼智慧四驅就不要考慮了吧,假四驅,跟全時四驅沒法比的

4樓:超級的身份無法

看看對面的道奇酷威吧!7座喲

5樓:匿名使用者

35萬元的購車預算即便是買進口的都市suv也算是比較充裕了,因為這個價位甚至可以買到一些國產的豪華品牌suv,例如寶馬x1或奧迪q5的低配版本,不過今天我們只著眼於原裝進口車。既然預算充裕,就可以考慮一些配置高的型號,所以我們挑選出來的四款車型為:道奇酷威3.

6l四驅旗艦版、三菱歐藍德2.4l 四驅精英gt版、斯巴魯森林人 2.0t 尊貴導航版以及豐田威颯 2.

7l四驅豪華版。除了豐田威颯,其餘三款備選車型都是各車系的旗艦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大、價效比高的suv那就選斯巴魯新森林人吧,這款車的空間真的很大,5個人坐進去也不會感覺空間緊湊,全皮的座椅也挺舒服的,對人體的支撐性很好。後備箱容積是1541l,如果覺得還不夠大,還可以將後排座椅水平放倒。另外這款車全系標配水平對置發動機+左右對稱全時四驅,這兩項核心的技術也使得它的穩定性和操控性得到了最大限度的發揮,價效比自然沒的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推薦您選擇 jeep 指南者 指南針等車型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8樓:ncrqw的**

推薦七座漢蘭達,只不過車子是日本的車車,那車塊頭夠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關注一下新途觀。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 q5低配。 或者 q3高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 就不錯,空間大、保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購道奇或是jeep

100萬左右的SUV,100萬左右的SUV

本人fx車主,如果你要真的體驗駕駛者suv的感覺,強烈建議fx,x5其實車子一般,各方面確實不突出,尤其寶馬的操控在x5上面實在體現的不多。至於保時捷,適合錢多人傻的。建議如下,fx35,x6,另外向你推薦一款你並不關注的車子 謳歌mdx,它的sh awd,會讓你很驚訝。其實吧,你我都是年輕人,我個...

8萬左右的SUV哪款比較,8萬左右的SUV哪款比較推薦?

目前8萬元左右的suv車型有很多,不過合資品牌的一般是小型車,想要空間大一些的我推薦購買國產品牌,比如哈弗f6,寶駿530,長安cs35等都是不錯的車。哈弗f6這款車是哈弗主要針對這一傑 市場推出的新車型,它是和h6在同一個平臺進行打造的,所以它的質量是肯定信的過的,而且這款車7萬元左右就可以買到它...

35萬左右的車排行榜,想買35萬左右的C級豪車,希望價效比高一點

那可以考慮入bai手大眾輝昂du,輝昂這款車zhi子是大眾不遺餘力打造出來的dao,跟奧迪版a6l是同一個技術平臺打造的,品質權效能什麼的都非常好,外形大氣豪華,內飾典雅奢華,配置豐富,行駛感一流,而且價效比可以說秒殺其他的同級豪車,是一款真正具備價效比的優質豪車。所以,如果想買35萬左右的豪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