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萬左右的車排行榜,想買35萬左右的C級豪車,希望價效比高一點

2021-04-15 16:22:04 字數 835 閱讀 5565

1樓:圖q灤狄

那可以考慮入bai手大眾輝昂du,輝昂這款車zhi子是大眾不遺餘力打造出來的dao,跟奧迪版a6l是同一個技術平臺打造的,品質權效能什麼的都非常好,外形大氣豪華,內飾典雅奢華,配置豐富,行駛感一流,而且價效比可以說秒殺其他的同級豪車,是一款真正具備價效比的優質豪車。所以,如果想買35萬左右的豪車,個人覺得大眾輝昂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菲尼迪q70l咯!!!還有哪個能這麼牛了??

35萬買什麼車比較好?想買豪車,但又怕太高調,很糾結,求推薦。

3樓:可惡的如花

想買豪車又怕太高調抄的襲話,那可以選大眾旗下的輝昂bai,輝昂是大du眾推出的一款c級豪zhi車,外形大氣、優雅,內飾dao精緻,用料高檔,做工精湛,跟奧迪a6l等是同一個技術平臺打造的,效能和品質方面絕對有保障。更加重要的是,這車子雖然豪華感足,價效比也高,但完全不會像奧迪a6l、寶馬5系那樣過於惹眼,低調的人士或者體制內的人開這車子再合適不過了。

4樓:基情銱絲

suv的話 買途昂 銳界 q5 神行者 ,轎車的話買帕薩特 賓士c級 寶馬3系 雷克薩斯es

5樓:vit縈繞

哈哈,你說抄的豪車定義是什麼襲呢?賓士寶馬奧迪現在都是街車啦,隨便一個紅綠燈路口都看得見呀,無所謂啦,35萬可以買賓士c級,寶馬三系,奧迪a4,這些車都是這個價位的,凱迪拉克也不錯呀。本人比較喜歡賓士多一點,女生嘛,注重外觀內飾,看你是注重操作還是外觀呢?

6樓:愛黑絲絲兒

喜歡德系嗎,買個輝昂吧,比較低調

20萬左右的車排行榜裡面哪些適合女性開

你比如說要高階大氣上檔次。你這個 區間,個人更推薦看一看,奧迪a3,畢竟是一個豪華品牌,只是空間方面表現得有點小。自己一個人開的話完全可以。要經濟實用舒適性好品質有保障。個人推薦看看日系三強,天籟雅閣凱美瑞都是可以的。關鍵看你喜歡哪個外觀。凱美瑞外觀比較具有運動氣息,雅閣記得比較大氣,天籟設計的比較...

suv20萬左右的汽車排行榜

汽車品牌排行榜裡面我推薦長安福特的翼虎,主要是我我自己就是買的翼虎,哈哈,不過我是買的2.0的尊貴型,動力特別給力,它的低配車型還不到20萬,在汽車品牌排行榜同級別車型中,翼虎的配置相對更加豐富,內飾配置也是很富有科技感,各種功能,相信喜歡翼虎的人心態都是比較年輕的,駕駛樂趣這方面在同級車中肯定是最...

汽車品牌排行榜,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10萬左右落地如果是家庭代步使用,個人認為像日產軒逸經典型 斯柯達昕動 本田鋒範 雪佛蘭科魯茲經典款 現代朗動等合資品牌小車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對於很多第一次買車的人來說 買什麼車,可是件很頭大的事情,內 這不,發兔有個朋友最近想入容手一輛十萬元左右的車,不過就是糾結十萬元該買哪種車比較好,相信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