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最貴的車排行榜有哪些,寶馬最貴的車排行榜有哪些推薦?

2021-10-15 12:05:02 字數 5460 閱讀 848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是m760li xdrive

這款車的**在266萬左右,目前看來是寶馬旗下最貴的車。這款車的車身非常炫酷,並且車身材質使用的是碳纖維材質,不僅讓整款車的質感更上一層樓,而且讓車的重量降到最低,讓車變得更加輕盈。最亮眼的是這款車的超大雙腎前進氣格柵,再搭配上銀灰色的鍍鉻裝飾,可以讓人感覺到這款車的豪華氣息非常濃厚。

再加上它下方衝擊感很強的進氣口和扁平修長的大燈組和,讓這款車變得具有侵略性。車身的側面流線型顯得十分運動,總的來說,它的外觀值得讓人讚歎。

內飾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不管是選用的材料和細節的做工都是非常棒的。並且它的佈局十分合理,功能也非常齊全。後排有液晶顯示屏,並且是有無線互聯絡統的,再加上全真皮的座椅包裹性和柔軟性非常棒,讓你在乘坐的過程中能享受舒適的同時又變的十分有趣。

最重要的還是它的動力效能,這款車搭載的是6.6t v12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448kw,傳動系統匹配的則是8檔手自一體變速箱,並且寶馬的發動機是大家公認的頂尖級別,所以用強悍都不足以來形容這款車的動力系統。

第二款2019款寶馬i8

這款車是一款敞篷跑車,它的**在190萬左右。作為一款敞篷跑車,它的外觀自然是十分炫酷的,車頭的設計十分具有衝擊感,流線型的車身讓這款車顯得張揚卻又不失優雅。再搭配上它的蝴蝶式的車門,讓這款車顯得更加霸氣,而且還透漏出濃濃的科技感。

這款車的內飾豪華而且還有一種未來感,佈局的邏輯感十分清晰,選用的材料都是十分高檔的材質,入手的質感很細膩。車內安裝有氛圍燈和包裹性極強的座椅,可以讓你的乘坐體驗達到最佳。 這款車的動力系統是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搭載的是1.

5t l3發動機,匹配6檔手自一體變速箱,最大功率可達到170kw,動力輸出十分順暢,而且它的加速十分迅猛,開起來的動力衝擊感很強烈。

以上兩款是我個人認為寶馬旗下最貴的車中綜合表現最突出的兩款,這兩款車外觀科技感十足,內飾豪華卻不失舒適感,動力強悍的同時操控也特別順暢,因此這兩款車我個人十分推薦。

2樓:

1、寶馬760

這款車於2023年發售,成為了寶馬系列最貴的一款車,一百公里的加速只需要3.7秒,讓更多愛車人士為它的效能而感嘆。**為266.8萬元。

2、寶馬i8

這款車曾出現在碟中諜這部電影裡,憑藉超酷的車型也吸引了不少女生,這款車是一款雙門跑車,有著超高的混合動力,那能輸出高大345馬力,時速為250km/時,不單單如此,該車的耗油量也很低,**為198.8萬元。

3、寶馬750

這款車具有v8的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扭矩輸出650牛米,車燈可照射出長達四百多米,內部燈也給人帶來視覺盛宴。**為198.8萬元。

4、寶馬5系gt

這款車型的效能各方面較穩定,車的外觀具有商務型,相比該系列的其他車型外觀更加突出新穎,**168萬元。

3樓:嘚德芙

寶馬車最貴的系列大概是以下三種:

1、m760li xdrive

這款車集運動與豪華於一身,將矛盾的兩種色調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採用m高效能設計,搭配高效能的車輪,在高速行駛時會具有很強的抓地力。同時搭載智慧空氣懸掛系統,提供更舒適的駕駛坐騎,體驗暢快駕駛。**為266.

8萬元。

2、bmw i8

車身由碳釺維複合材料所制,從外觀上來看,非常帥氣大膽前衛,是一款深受年輕人喜愛的車型,專屬的迎賓投影於其車身相配,極具個性色彩。作為敞篷跑車,還提供多種充電方式可供選擇,續航里程可達50公里。**為198.

8萬元。

3、bmw m6雙門轎跑車

不論是靜止還是運動,該車都呈現出一種流暢的線條美,給人極大的視覺感觸,作為一輛跑車,採用動態駕駛,碳釺維陶瓷的使用使車身減重,提高了整體的效能。該車的耗油量為每100公里10.2升,**為179.

8萬元。

4樓:強顏歡笑丶為何

寶馬的頂級車型有不少,售價從100多萬到200多萬不等。很多人可能會認為最貴的車型肯定是跑車啦,其實並不然,寶馬大部分**車型都是不僅有跑車,還有一些是轎車,轎跑車。那麼下面我推薦幾款我認為比較不錯的車型。

首當其衝的肯定是最貴的寶馬m760li xdrive了,指導價266.8萬元,是寶馬目前為止售價最高的車型。這臺車外形剛毅霸氣,搭載了源於勞斯萊斯的6.

6t v12發動機,最大功率達488kw,最大扭矩800n·m,配備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與四驅系統,百公里加速僅需3.7秒,這對於一臺2.2噸重的車來說顯得不可思議,m760li xdrive絕對擔得上是寶馬最奢華最好的一臺車。

第二款推薦車型:寶馬i8,指導價198.8萬元,是一款混合動力的雙門跑車,雖然是搭載了一臺1.

5t三缸發動機,但它的最大功率達170kw,最大扭矩也有320nm,百公里加速時間4.4秒,可謂是誠意滿滿了。2018款的寶馬i8是一款軟頂敞篷車,相信看到這輛車的人都會被它的外形所驚豔,那滿滿的未來感令人過目不忘,想要彰顯個性,追求獨特的車友一定不能錯過這款寶馬i8.

第三款推薦車型:寶馬5系gt 550i xdrive m運動型,指導價168萬元,這臺車搭載4.0t 408馬力 v8發動機,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600n·m,這資料在日常使用中絕對是槓槓的了,外形是偏向於商務風格的,內飾典雅奢華,這樣一臺五門五座掀背車無論是作為商務用車還是家庭用車都會令人感覺到非常地舒服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推薦的幾款寶馬車型了,謝謝**!

5樓:浩浩看體壇

寶馬最貴的車排行榜有寶馬x5、寶馬760等,其中個人推薦的是寶馬x5這款車,真心很不錯。

6樓:jinshui哥哥

寶馬最貴的車排行榜比較推薦的有m5 touring g-power hurricane rr、3.0csl hommage concept和m6 g-power hurricane cs。

7樓:歷史分析解讀

寶馬最貴的車排行榜有:寶馬x7,寶馬m6,寶馬x5 m,寶馬x6 m等等。

8樓:

寶馬最貴的車排行榜有:m6 g-power hurricane cs、m5 touring g-power hurricane rr、x5 m typhoon by g-power gallery等等。

9樓:我不丶挑食

我覺得寶馬最貴的車排行榜有m760li、m6 g-power hurricane cs、x5 m typhoon by g-power gallery、x6 m g-power typhoon widebody、m8 prototype(e31)、3.0csl hommage concept以及1991 nazca m12等等。

寶馬最貴的車是哪一款?

10樓:惲海冬

1、寶馬7系 82.8~242.8萬元

寶馬7系是寶馬公司頂級的豪華轎車系列,車身形式為4門轎車,驅動形式為前置後驅。寶馬7系是寶馬汽車的旗艦車型,而且只有轎車形式。只在德國本土生產,生產商為bmw,在2023年取代了上代車型 bmw new six。

寶馬7系擁有眾多最先進和最精良的技術裝備,自2023年第一代推出以來,每一次更新換代都是超越完美的進化,為設計、動力和創新建立了新標準,將純粹的駕駛樂趣和舒適的乘坐享受完美地融於一身。

2、寶馬m8 196.8~219.8萬元

寶馬m8是2023年9月4在成都車始之前釋出上市的,官方指導價為196.8~219.8萬元。

外觀方面,寶馬m8外觀延續了全新8系雙門跑車的造型風格,雙腎進氣格柵及全鐳射頭燈組等無一缺席。

動力方面,該車搭載4.4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並可輸出447kw和750nm峰值扭矩,傳動系統將採用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並配備xdrive四驅系統。

3、寶馬i8(進口) 179.8~195.8萬元

寶馬i8是混合動力雙門超級跑車,售價為179.8~195.8萬元。

寶馬i8採用了動感的前保險槓和經典的散熱格柵設計,傳承了寶馬一貫的家族理念。在動力系統方面,寶馬i8搭載了高效能的混合動力系統,突出了車輛超強的動力效能。

i8所使用的插入式混合動力系統由兩臺電動機和一臺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構成,最高輸出功率345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其中,1.5升排量三缸汽油發動機使用了燃油直噴和可變進氣渦輪增壓技術,將動力輸出至車輛的後輪。

4、寶馬m6 179.8萬元

寶馬集團下屬的bmw m公司於2023年推出bmw6系豪華轎跑車的高效能版本——m6,其售價為179.8萬元。m6轎跑車繼承了家族式的設計風格,雙腎進氣格柵設計得更加唯美。

在動力方面,它採用了m雙渦管雙渦輪增壓技術的4.4升v8發動機可產生412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為680牛米。bmw m6跑車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4.

2秒,最高車速可達305公里/小時。

5、寶馬x6 m 175.99萬元

有著「紐博格林北環最速suv」之稱的寶馬x6 m,其售價為175.99萬元。寶馬x6m自2023年初上市以來,配備選裝21寸合金鍛造輪轂的寶馬x5 m和x6 m將獨家裝備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輪胎。

寶馬x6m搭載了4.4l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輸出功率為408kw和678n·m/1500-5650rpm的扭矩,渦輪增壓器最大提供1.5bar的增壓值。

該車百公里加速成績達到4.7秒,極速在電子限速下達到了250km/h。

11樓:學術研究之路

寶馬最貴的車是m760li xdrive,該款車是寶馬旗艦車型,售價在82.8萬元-261.2萬元。

m760li xdrive,是寶馬旗艦車型。搭載了寶馬v12發動機,0-100km/h加速時間僅僅為3.7秒。

寶馬m760li xdrive配備了一系列空氣動力學套件,前保險槓、後備廂蓋等細節都有所調整,同時新車還採用了全新樣式的輪圈,前後輪胎規格分別為245/40 r20與275/35 r20。

在車內,寶馬m760li xdrive採用了全新樣式的運動方向盤,在車內多處增加了v12標識,並且新車配備主動巡航功能、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剎車輔助系統等,還帶有3d檢視及全景影像等功能。

另外,寶馬m760li xdrive搭載了一臺6.6l v12雙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609馬力(448千瓦),峰值扭矩達到800牛·米,且與之匹配的是8速自動變速箱,在四驅系統的輔助下,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要3.7秒。

此外,新車還配備主動轉向系統和經過調校的空氣懸架。

寶馬m760li xdrive**較高的原因:

1、寶馬為m760li配上了xdrive全時四驅系統,來讓車輛的動態表現更穩定、更從容。這也是轎車史上的又一突破,m760li xdrive也是史上首輛前置v12的全時四驅轎車。

2、v12、8at和xdrive三者配合,最後讓這臺m760li xdrive能在3.7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我在場地試駕的過程中甚至還測出了3.59秒的百公里加速時間。

這是寶馬歷史上直線加速最快的車型,也是市面上加速最快的d級豪華車。

以上內容參考寶馬官網-新bmw 7系

寶馬有哪些型號的車,最貴的是哪種

寶馬有1 3 5 7系,從1到7車的尺寸和豪華程度不一樣都屬於民用車,2 4 6 8系屬於跑車,也是從2到8級別的不同。x系是後來才有的屬於suv,z系也是後來才有的也屬於一個跑車系,只不過把以前的2 4 6 8系昇華了一下。m系屬於寶馬公司的效能車系。要說寶馬公司最貴的車一定是勞斯來斯。如果說掛寶...

斷軸最多的車排行榜有哪些

如今人們經濟條件越來越好,為了讓出行更加方便,很多家庭都會選擇買一輛私家車。但涉及到買車的問題,很多人都會很謹慎,畢竟買一輛車需要耗費一筆不小的資金,一輛過得去的車,至少需要10萬塊,絕對算得上是一個大件商品了,人們謹慎點也很正常。那說到買車,人們最為看重的東西,其實還是車子的質量,只要車子皮實耐用...

華為手機排行榜的有哪些,華為手機排行榜推薦的有哪些?

手機市場炙手可熱,當下手機品牌也是非常的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華為手機有哪些值得推薦購買的。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nova4,這一款主要的消費市場是學生,雖然 比榮耀系列要高點,但是效能卻是讓人讚不絕口,螢幕的設計採用的凹面,機身背面採用玻璃設計,整體看起來非常高階,執行不卡頓,並且外觀顏色也是非常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