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gtx顯示卡效能排行榜,有哪些比較

2022-01-24 13:05:48 字數 5153 閱讀 3398

1樓:浪冰罪

gtx顯示卡效能排行榜有gtx1080tii、gtx1070ti 、gtx1060 6g。都比較推薦。

七彩虹gtx1060 6g遊戲顯示卡 igame 烈焰戰神u 6gd5 超頻版由於n卡有許多廠商在做,並且每家都有許多不同的型號,所以**區間拉得比較大,不過不同型號的差距也就體現在散熱和用料上,效能相差不會太大。

這款七彩虹gtx1060 6g遊戲顯示卡 igame 烈焰戰神u 6gd5就算是平均水平了,效能達標顏值出眾。此前青睞的顯示卡也就是這兩種,當然還有一些諸如rx 570、gtx 1070等現在**也降了不少,比如說現在價效比超絕的gtx 1070ti,效能幾乎就要摸到gtx 1080的邊了,但是**就要比gtx 1080便宜許多。

技嘉 gtx1070ti 顯示卡 豪華版 gaming 8g,這款1070ti採用6+2相供電,全尺寸金屬背板,三風扇散熱,超頻可至1709mhz,超頻後的效能是絕對領先1080非公的,當然這是在1080不超頻的前提下。

耕升gtx1080ti 追風 11gb 非公版,耕升1080ti採用11g gddr5x視訊記憶體,視訊記憶體位寬352bit,16nm工藝製程帕斯卡架構,核心頻率1645mhz,3d mark跑分在9700以上,gtx titan也就這水平了,就是差個泰坦皮。

2樓:盤腿臥腳

gtx顯示卡效能排行榜有gtx1080ti、gtx1070ti 、gtx1060 6g。推薦gtx1080ti。

gtx1080ti影馳大將,是影馳標配型號,也是影馳中價效比最高的型號,下面就簡單來開箱上手體驗。包裝的風格和以前的一致,沒有什麼逼格,配件也很簡單,說明書,驅動光碟,線等等,顯示卡用塑料紙包裹著。

正面看,顯示卡並不時尚,雙風扇的設計,逼格更加一般,你不看包裝的話,你很難看出這是一張gtx1080ti顯示卡,無論是從設計還是用料,都非常中庸,如果你是一個追求價效比的,那麼這張顯示卡更適合你。

在機箱裡的燈效非常簡陋,只有一個英文字母,還非常的小。影馳大將一直是標配的型號,注重的是**親民,這張顯示卡購入的**為4700元,相比華碩技嘉的顯示卡,價效比直接秒殺之。魯大師的跑分在40萬左右,這樣的效能基本能通吃所有遊戲,顏值雖然不行,但是效能依然很強勁。

介面方面,三個dp,一個hdmi,一個dvi介面,很常規。顯示卡的外觀也沒有霸氣的感覺,用料比較一般,很薄,很輕盈,因為技嘉oc系列顯示卡是最為廉價的。

3樓:柏林寺

gtx顯示卡效能排行榜有gtx1080tii、gtx1070ti 、gtx1060。個人推薦gtx1060。

gtx 1060在radeon rx 480中面臨著堅定的敵人;

因為這是兩家公司的新架構首次在相同的定價領域發生衝突。在此次比賽之前,nvidia的新gpu僅與上一代的amd技術競爭,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當rx

480推出它時也是如此,與nvidia的舊gpu也相遇。這也是歷史上的對比,因為雖然nvidia的新pascal gpu使用16nm

finfet電晶體,但amd也採用了更小的14nm finfet設計,為兩個交戰陣營帶來了工程平價,並允許他們在公平的競爭環境中競爭。

gtx1060有兩種不同型號,具有兩種不同的記憶體配置。雖然nvidia用現在熟悉的方正版推出了1060,這是一種說「參考設計」的奇特方式,但它們的製造數量非常少。這意味著如果你在這個gpu的市場上,你需要從nvidia合作伙伴設計和銷售的令人眼花繚亂的卡片中進行選擇,包括我們的msi審查單位;

遊戲x 6g。

自從rx

480首次釋出以來,nvidia有機會設計一款它知道速度稍快一點的gpu,但問題是它的成本也更高。rx 480的售價約為239美元,而gtx

1060 6gb的**約為250美元左右,但正如我們上面提到的,這款msi版本(和其他版本)**高達300美元,所以這有點像帶刀槍戰。

至於gtx

1060,它具有192位儲存器介面,比rx

480的256位寬路徑窄,但是在更高的基準和升壓時鐘速度下彌補了失地。pascal的一個重要特徵是它能夠維持上一代需要液氮冷卻的時鐘速度,gtx

1060很好地繼承了這一傳統。雖然rx 480可以提升至1,266mhz,但gtx

1060能夠一直升至1,708mhz甚至更高,這對於nvidia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優勢。

gtx 1060的一個有趣的方面是它比rx

480消耗更少的功率,延續了nvidia在每瓦效能戰鬥中的主導地位。此外,與其高階gpu不同,nvidia不允許在gtx

1060上進行雙卡sli設定,儘管rx 480確實允許多卡配置。

4樓:太一

gtx顯示卡效能排行榜有七彩虹、影馳、藍寶石、nvidia、索泰、迪蘭、華碩、msi微星、銘瑄和技嘉等等,這些都是效能強大的顯示卡,穩定性高,品質優良,值得一用。比較推薦的是七彩虹的顯示卡。

5樓:

目前英偉達gtx系列顯示卡的排行榜為第一名gtx1080ti、第二名gtx1080、第三名gtx1070ti。

在gtx系列中,比較推薦的有效能最強的gtx1080ti、身為甜品卡即價效比最高的卡如gtx1060、gtx1660ti等顯示卡。

6樓:萌妹子嫑烎

現在都 20系列了,不少商家還在推10系列的卡?雖然便宜但是親們想想吧都停產2年了,沒有新卡了,不是二手就是翻新,當然不是不能用,質量沒保證啊,還有來回退換貨的時間。所以我推薦還是20系列新顯示卡入門遊戲可以考慮rtx1660s或者ti。

想體驗追光2060或者2060s都不錯尤其是60s效能已經和1070持平了,想要更高畫質fps上2070/80/s或者有錢直接最貴的2080ti不二選擇

7樓:殷天震

如果想在1080p玩主流遊戲,推薦1060或者1660,如果追求更高解析度和幀數,說實在話買20系列更好!

8樓:爺爺奶奶你們好

看你怎麼用吧,工作核顯,入門5價效比6專業7土豪8

9樓:zh來玩貝佔口巴

您請看2019 顯示卡效能最新排行榜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高到低: mt6516 mt6573/13 這兩個我感覺比較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尋求能暢玩夢幻西遊八開,配置在兩千左右的組裝詳單,大佬們幫幫忙

12樓:_empress_破曉

不要問,問就是最貴的

求nvidia顯示卡效能排名,有哪些比較推薦?

13樓:

nvidia顯示卡效能排名是titan rtx、2070 super、2060 super、rtx 2080 ti、rtx 2080、gtx 1080 ti、rtx 2070、gtx 1080、gtx 1070 ti、gtx 1070、gtx 1060、gtx 1050 ti等。推薦如下:

1、入門級市場

預算不高的使用者建議要麼直接用cpu自帶的核芯顯示卡(apu或者英特爾處理器),要麼就直接買二手顯示卡,二手顯示卡可以考慮gtx750ti/660/950/960這些。

2、中端市場

3、高階市場

新上市的rtx2060顯示卡直接競爭對手就是gtx1070以及gtx1070ti,效能方面,根據多方評測,目前比較公認的說法是rtx2060效能介於gtx1070和gtx1070ti之間,更接近於gtx1070ti。**方面,天貓「乞丐版」中,最實惠的是翔升的rtx2060,只要2399元,其他型號像映眾黑金至尊版一般都是2699左右。

買廉價rtx2060還是建議去普通**店,它們的**才相對合理(沒有限價)。vega56和rtx2060相比意義已經不大,預算更多的朋友可以上更高階的rtx2070/2080或者radeon vii甚至是rtx2080ti。

14樓:

nvidia顯示卡效能排名:titan rtx,rtx 2080 ti super,rtx 2080 super,rtx 2070 ti super,rtx 2080 ti,rtx 2080,gtx 1080 ti,rtx 2070,gtx 1080等。

1、titan rtx。

英偉達宣佈推出rtx系列終極卡皇,採用慣例命名為titan rtx。採用了全新的圖靈架構,能夠提供130teraflops的深度學習效能和11gigarays光線追蹤效能,為ai研究和各類創作應用提供了強有力的硬體支援。專為涉及繁重運算的各類應用所涉及,其結合無與倫比的ai、即時光線追蹤技術、次世代虛擬現實和高效能運算等技術。

2、rtx 2080 ti。

rtx 2080 ti 進行dmark timespy測試,小幅超頻後的rtx 2080ti跑出了12490分的驚人成績,相比gtx 1080ti約有30%左右的提升。3dmark 11測試,rtx 2080ti的基準測試分已經突破天際達到了15345之高。在2k解析度下,rtx 2080ti在2k 144hz顯示器可以輕鬆保持在滿幀狀態。

3、gtx 1080 ti。

引數規格方面大多與titan x相同,最大的區別是視訊記憶體變成了11gb,而對應的位寬也比titan x低了32bit,變成352bit,rops也少了8個,頻率方面則提升至更高的1481-1582mhz,tdp則和titan x相仿。再來對比gtx1080,由於gtx1080ti全部核心規格都要超過前者不少,加之視訊記憶體效能對實際效能提升的效果相當明顯。

15樓:蘭瑟爾

目前最**英偉達顯示卡為rtx系列,最高效能的rtx2080ti和價效比高的rtx2060都是比較推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卡的效能會影響到電腦的執行,目前來說我覺得nvidia顯示卡效能排名是gtx 1080鈦、泰坦rtx、rtx 2080鈦、rtx 2080、rtx 2070、2070超級、gtx 1080、gtx 1070鈦、2060超級。我個人比較推薦泰坦rtx、2070超級、2060超級。

17樓:布樂正

gtx1080這一款應該還是比較耐用,產品的價效比比較高。

18樓:行動的兔子

排名是:titan rtx、rtx 2080 ti、rtx 2080、gtx 1080 ti、rtx 2070、gtx 1080、gtx 1070 ti、gtx 1070、gtx 1060、gtx 1050 ti。推薦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

家裡的兩臺電腦配置的顯示卡分別就是這兩款,所以我就各位的推薦,因為用起來不錯呀,有比較才有發言權,之前的一臺舊電腦是別的顯示卡,效能就不怎麼樣。**雖然便宜,但便宜不是好貨呀。

求筆記本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求筆記本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三星35x0aa x08英特爾酷睿i5這款筆記本在續航的能力上是做到了詮釋了什麼叫做真正的牛逼,據我瞭解,在各大筆記本的排行榜上,這款筆記本的續航能力是第一名的,所以對於很多經常出差的出差黨們來說,這款筆記本無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最優之選了。榮耀magicbook英特爾酷睿i5光是看外觀就非常的高階...

奶粉排行榜10強有哪些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強都有哪些品牌?

新生兒一次能bai吃50毫升的奶,這個du時候不能喂寶zhi 寶吃太多dao,太多寶寶容易吐奶,一專次50就夠了,寶寶還沒屬有吃飽也不吃了,以免吐奶,考慮一般剛出生的嬰兒睡眠時間都很長,只有在餓的時候才會醒,這時就要喂。一般3小時就要喂一次一次40 50毫升。餵奶粉的寶寶要多喂一些水給寶寶喝。奶粉排...

華為手機排行榜的有哪些,華為手機排行榜推薦的有哪些?

手機市場炙手可熱,當下手機品牌也是非常的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華為手機有哪些值得推薦購買的。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nova4,這一款主要的消費市場是學生,雖然 比榮耀系列要高點,但是效能卻是讓人讚不絕口,螢幕的設計採用的凹面,機身背面採用玻璃設計,整體看起來非常高階,執行不卡頓,並且外觀顏色也是非常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