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手遊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2021-05-05 17:23:43 字數 5015 閱讀 1675

1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手遊排行榜前十名有:《紀念碑谷2》、《影之詩》、《崩壞》、《楚留香》、《第五人格》、《部落衝突》、《爐石傳說》、《王者榮耀》、《全軍出擊》、《刺激戰場》。

《紀念碑谷2》是一款冒險解密手遊,將會帶領你體驗一場在美麗而奇幻的世界中的由全新故事組成的冒險之旅,風靡世界的小清新遊戲正式登陸中國區,手眼大腦完美配合方能通關,極限挑戰玩家的觀察力。

《紀念碑谷2》用了各種三角或者視覺錯覺,還有二維和三維的扭轉變化,讓遊戲的畫面有了很大的改變,給人視覺錯亂的感覺,二在錯位的感覺上更加精妙了不少,有很多層次化的變化。開頭利用非常簡單的一關來進入到非常危險的迷宮當中,到處都是非常高的寶塔。第一部的劇情,它的主題是非常陰鬱的,因為它的主題就是寬恕,而到了二就會變得比較輕快起來了,他所**的主要的主題就是親子。

遊戲中帶我們踏上旅程的是羅爾和他的孩子在遊戲的開始,會幫助遊戲中的主角教導她的孩子,這些都是非常有想象力的場景,遊戲中的色調都是非常好看的,就連那些畫面都非常的完美。還有非常。好聽的**都會令我們感到很舒適。

二,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在旅途中會少了一些孤單,它多了媽媽的陪伴。而目目的也不再是去尋找,而是兩個人互相扶持著。

2樓:窗外的社會

排行榜前十名:《夢幻女兒國》、《山海異聞錄》、《死亡覺醒》、《真三國封神錄海量版》、《鬥羅高爆版》、《夢幻彈道衝擊版》、《捉拿西門慶一元版》、《神座》、《疾風英雄》、《主公好壞》,比較推薦的有:《夢幻女兒國》、《神座》、《夢幻彈道衝擊版》。

1、《夢幻女兒國》。經典的西部環遊。創造60多種豐富的玩法,如沖天、玲瓏寶塔、81難,為您創造360度立體社交。

還有一種關鍵的減載、離線結束通話、高概率的合集等私密的玩法。打**給朋友和你一起去西部探險。所有這款遊戲值得推薦。

2、《神座》。採用目標鎖定攻擊的作戰模式,匹配快速目標鎖定。它不僅難以啟動,而且具有更強的參與感和操作感。

它具有強大的騎乘技能、輔助技能、騎乘裝置、先進的功能等。自動破解奇怪的,更自動的拾音和顯示設定。任務系統還具有任務跟蹤。

3、《夢幻彈道衝擊版》。不同的戰鬥大廳,不同的休閒遊戲。新版本的聖誕節已經到來,新的聖誕節特效時裝,聖誕精靈,聖誕麋鹿坐騎,聖誕相框,驚喜,禮遇衣領。

八次體驗,四次榮譽,快速升級,vip只需刷。3v3、2v2、1v1、跨服梯戰、跨服幫會競賽、跨服隊伍組建、天城等打法。

3樓:忻燁華

排名前十的手遊有:王者榮耀、率土之濱、明日之後、皇室戰爭、明日之後、第五人格、我的世界、陰陽師、夢幻西遊、爐石傳說。

1、《王者榮耀》

2、《率土之濱》

遊戲介紹:率土之濱為你開創一個獨具魅力的三國策略沙盤手遊世界,超多歷史名將都會為你所用,需要你去組織演武各種不同的策略組合,搭配最完美的陣容,去征服更多不同的領土國度;在這裡擁有萬千不同的沙盤對戰玩法,充滿了無限機會可能,每一次戰鬥,都要去爭奪一片屬於你的土地,不斷合作與鬥爭,實現天下大一統。

3、《明日之後》

《明日之後》是一款病毒末世下的人類生存手遊,在這個末日廢土世界中,玩家將面臨資源匱乏、天氣惡劣、病毒感染的環境;並將從零開始採集物資、建造房屋、製作工具和**,不斷升級營地和生存天賦,與隊友並肩作戰。遊戲提供多種規則迥異的pve和pvp玩法,供玩家們獲取資源。

4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排名前十的手遊有《王者榮耀》、《王者榮耀》、《部落衝突》、《皇室戰爭》、《明日之後》、《第五人格》、《我的世界》、《陰陽師》、《夢幻西遊》、《爐石傳說》。

1、《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2、《和平精英》

3、《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由網易開發的非對稱性對抗競技類(asymmetrical battle arena)遊戲,玩家將扮演偵探奧爾菲斯,在收到一封神祕的委託信後,進入惡名昭著的莊園調查一件失蹤案。在進行證據調查過程中,玩家扮演的奧爾菲斯將採用演繹法,對案情進行回顧。

在案情回顧時,玩家可以選擇扮演監管者或求生者,激烈的對抗。而在調查的過程,無限接近事實時,卻發現越來越不可思議的真相。

4、《陰陽師》

遊戲中的和風元素是以《源氏物語》的古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設計的。遊戲劇情以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講述了陰陽師**晴明於人鬼交織的陰陽兩界中,探尋自身記憶的故事。

5、《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

《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由暴雪娛樂開發的集換式卡牌遊戲。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家運營由網易公司**。2023年3月13日全球同步正式運營。

遊戲背景設定於暴雪的魔獸系列,共九位魔獸中的角色作為九種不同的職業。而玩家要做的,就是根據己方現有的卡牌組建合適的卡組,指揮英雄,驅動隨從,施展法術,與遊戲好友或素不相識的對手一決高下。

5樓:

手遊排行榜前十名有:《qq炫舞手遊》、《影之詩》、《崩壞3rd》、《楚留香》、《命運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部落衝突》、《爐石傳說》、《王者榮耀》、《絕地求生 全軍出擊》、《絕地求生:刺激戰場》。

1、《爐石傳說》

《爐石傳說》是一款暴雪研發以魔獸背景為題材的集換式卡牌遊戲,您將成為一位英雄,運用你的機智,在與敵人持續若干分鐘的對戰中,通過巧妙的策略打出各種威力強大的卡牌,施放法術、召喚隨從來奪取這變幻莫測的戰局的主動權。無論您是第一次玩策略遊戲,還是已經是策略遊戲老手,爐石傳說所蘊含的遊戲深度和魅力都將讓您欲罷不能。

2、《命運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這是一款動漫改編卡牌策略手遊。由國民男生陳坤代言,追番式故事線為您揭露多重背景設定,百萬字劇情構築巨集大世界觀。純正日式rpg,指令卡牌戰鬥,更有神祕職階解鎖。

川澄綾子、植田佳奈、阪本真綾、等40多位頂級聲優全程配音,武內崇等50餘位知名畫師聯手奉獻百餘精美角色,帶您親自體驗史上最大規模的聖盃戰爭!

3、《楚留香》

《楚留香》是網易高自由度武俠手遊的戰略之作,旨在打造行業品質標杆,製作願景是「還每個武俠夢一個真江湖」。廣闊的無縫大江湖,凌厲寫意的輕功戰鬥,開放的性格養成,自由的行當系統,帶來沒有「線路」的江湖奇遇。殺死npc、闖天牢、逛青樓…這裡有你從未有過的新奇冒險。

和一眾大俠進行江湖冒險,探索新的道路。

6樓:捂風挽笑

第三名--我的世界我的世界這個遊戲對於很多小孩子來說非常的喜歡,這款遊戲就跟小孩子玩過家家一樣,裡面有很多比如建造房子,收集物品等等很多的遊戲玩法,對於小孩子來說非常的適合,我弟弟他們就非常的喜歡玩這款遊戲遊戲。

第四名--開心消消樂開心消消樂這個遊戲是一款闖關類的遊戲,很多女生還有大人都非常的喜歡玩這款遊戲,場景非常的清晰,操作也非常的方便,並且隨時隨地的都能玩,我經常看見一些婦女在玩這個遊戲。

第五名--貪吃蛇大作戰貪吃蛇大作戰這款遊戲同樣非常的受歡迎,很多玩這個遊戲的一般都是一些小孩子操作同樣非常的簡單並且容易上手,我曾經和我的朋友一起組隊玩過這個遊戲,非常的好玩。

第六名--歡樂鬥地主以前上邊的那些遊戲還沒有出現的時候歡樂鬥地主是第一名,因為大家逢年過節都會玩一些鬥地主解解悶,手遊同樣也是真人玩鬥地主,同樣非常的好玩。

其他的後面的遊戲還有荒野亂鬥,植物大戰殭屍,地鐵跑酷,明日之後這幾款遊戲,其中的我沒有玩過,如果大家感興趣的話可以去試一試哦。

7樓:

手遊排行榜前十名有:《王者榮耀》、《陰陽師》、《光明大陸》、《和平精英》、《明日方舟》、《夢幻西遊》、《崩壞3》、《碧藍航線》、《龍之谷》、《多多自走棋》。

《碧藍航線》是一款集即時海戰、少女養成及多種社交休閒玩法為一體的手遊。由中日畫師陣容傾力打造,超過150位性格各異萌點十足的小姐姐等待出擊,為你而戰!遊戲採取雙排式策略作戰方式,配合即時戰鬥模式,真實還原海戰臨場感,帶你體驗全新的操作樂趣!

《龍之谷》還原了端遊《龍之谷》的世界觀、劇情、人設等,並帶來了地獄犬、獅蠍,海龍等獨創boss玩法。遊戲主要講述名為蘿絲的小女孩被魔物抓去的故事,玩家可扮演戰士、魔法師、弓箭手、牧師、學者、刺客、舞娘等職業,去拯救這位小女孩。

《多多自走棋》是2023年全球最流行的電子競技遊戲。玩家通過搭建個人局內經濟體系,使用各具特色的英雄卡牌進行對戰,形成別緻的八人割據式的戰鬥局勢。棋手通過在局內進行英雄卡牌的集換,分析戰鬥局勢,排兵列陣步步為營,在數十分鐘內一場別緻的八人割據式對戰。

8樓:盤腿臥腳

排名前十的手遊有:《王者榮耀》、《fate/grand order》、《部落衝突》、《皇室戰爭》、《明日之後》、《第五人格》、《qq飛車》、《陰陽師》、《夢幻西遊》、《爐石傳說》。

今年嗶哩嗶哩上市,一款手遊在玩家和投資者眼中共同出現。那就是給bilibili帶來了73%收入的手遊《fate/grand order》,這款二次元手遊的收入也能夠抵一個普通上市公司。

其實按收入這個比不上網易的《陰陽師》,但是作為2018最大的手遊黑馬。拯救了一個b站,這種讓人驚呆的操作。哪款手遊做到了?這個需要的是機會和自身的硬實力。

9樓:要來點嗎

排名前十的手遊有:《王者榮耀》《和平精英》《部落衝突》《皇室戰爭》《明日之後》《第五人格》《我的世界》《陰陽師》《夢幻西遊》《爐石傳說》。

《和平精英》採用虛幻4引擎研發,致力於從畫面、地圖、射擊手感等多個層面,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極具真實感的軍事競賽體驗。

《部落衝突》(clash of clans,英文簡稱coc)是由芬蘭遊戲公司supercell oy開發的一款塔防類的策略手遊,該作於2023年9月24日正式公測。

遊戲講述了各部落為了爭奪資源和土地,進行了無數次的戰鬥的故事,玩家可為自己的村莊,建造訓練營、兵營、城牆等建築物,來壯大自己的軍隊實力,保護好自己的村莊,同時可以侵略其他部落,掠奪更多資源,使自己的軍隊變得更強。

《明日之後》是網易金牌研發團隊歷時三年打造的病毒末世下的人類生存手遊。在採集、砍樹、採礦、打獵獲得基本資源後,玩家可用來烹飪食物、製作**和防具等等生存所需要的物品。遊戲內有晝夜變化,在寒冷的夜裡,你必須待在篝火旁、或在安全屋坐下、或手持火把才可以避免凍傷。

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國產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的牌子都是那些啊?

有款應用叫做,真我,護膚品排名,裡面有 現在人們對護膚品的普遍要求就是要添然,最好是有機的,儘量少含有化學合成物質。一直在用的美國 100 pure,蔗農,測膚質,護膚品匹配 排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國產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的牌子都是那些啊?top1 百雀羚 最佳國產護膚品top1,非百雀羚莫屬。...

網遊排行榜2019前十名,網遊排行榜2012前十名

魔獸世界毫無疑問的,然後是星際爭霸2,同樣也暴雪的也不錯,還有的話英雄聯盟,夢幻西遊,dnf,征途,誅仙2,全球使命,qq飛車,sd敢達ol 可能不是人氣最高的,但是這幾部都是不錯的,望採納 1.網遊之天下無雙 中.葉子的三部曲知道吧 2.網遊之江山美人 中.17k江山兄的書,看了我雞動鳥 3.重生...

成都名小吃排行有哪些,成都美食排行榜前十名都是哪些?

1 夫妻肺片 相傳在20世紀30年代,成都少城附近,有一男子名郭朝華,與其妻一道以製售涼拌牛肺片為業,他們夫妻倆親自操作,走街串巷,提籃叫賣。由於他們經營的涼拌肺片製作精細,風味獨特,深受人們喜愛。為區別一般肺片攤店,人們稱他們為 夫妻肺片 設店經營後,在用料上更為講究,以牛肉 心 舌 肚 頭皮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