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喜劇電影排行榜,喜劇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2021-12-16 12:12:34 字數 5104 閱讀 3760

1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提供,僅供參考,看下圖

滿意請採納,謝謝

喜劇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2樓:會飛的小兔子

喜劇電影排行榜:《天下無雙》、《夏洛特煩惱》、《大腕》、《兩杆大煙槍》、《岳父岳母真難當》。

1、《天下無雙》

影片主要講述了,一對皇室兄妹來到江南,認識了一對開客棧的兄妹。之後,兩對兄妹不打不相識,在相處中擦出火花的故事。

推薦理由:《天下無雙》中王菲的**形象很亮眼。影片中夾雜著愛情、親情、友情。無論是故事情節,還是人物形象,都很飽滿。

2、《夏洛特煩惱》

影片主要講述了,夏洛昔日的初戀情人秋雅正在舉行隆重的婚禮,而夏洛大鬧了婚禮現場。他的行為引來妻子馬冬梅的現場發飆,發洩之後的夏洛睡著了。

《夏洛特煩惱》匯聚了校園、青春、以及那份青澀的愛戀。歲月是把殺豬刀,在時間面前我們每個人都是被拋棄的孤兒。該片以喜劇方式,又融入了魔幻的故事情節,向觀眾展現了以夏洛為代表的人的慾望和生活狀態。

3、《大腕》

影片主要講述了,電影製片廠攝影科的下崗職工尤優接到一份活,要給好萊塢大腕級導演泰勒在中國拍攝的《末世王朝》拍攝一部宣傳紀錄片。當尤優去做這份工作時,一系列有趣的故事也因此發生。

《大腕》以小人物的視角,揭示了現實生活中的世態炎涼。雖然以娛樂圈的「大腕」,卻用諷刺幽默的鏡頭向觀眾展示了殘酷的社會現實。在生命和時間這一項上,沒有人是永恆的持用者。

4、《兩杆大煙槍》

這部影片是2023年,由蓋伊·裡奇執導、編劇的英國黑色喜劇電影。該片講述了倫敦街頭混混艾德和朋友參加***賭局卻欠下鉅款,籌劃打劫一群毒販,毒販恰在同一天對毒品**商實施了搶劫,意外頻發,最後演變成完全不可預計的鬧劇。堪稱神作!

5、《岳父岳母真難當》

一個信奉天主教的法國舊式傳統資產階級家庭中有四個女兒。三個女兒卻分別找了阿拉伯、猶太、中國丈夫,老夫老妻唯獨期盼剩下未嫁的小女兒能找一個信奉天主教的法國白人,結果沒想到小女兒找了一位非裔黑人

3樓:春天的離開

1、《大話西遊》

影片主要講述了,至尊寶為了救白晶晶穿越回到500年前,當他遇到紫霞仙子後,並與她發生一段感情。結局很傷感,至尊寶的緬懷,紫霞仙子的一滴淚。

推薦理由:《大話西遊》看似很搞笑,無厘頭,實際上是一部集合成長、愛情、責任、遺忘等主題的影片。

2、《泰囧》

影片主要講述了,徐朗、高博、王寶三個人走出國門來到泰國。一路上遇到各方敵人的襲擊,上演了一幕幕冒險傳奇的故事。

推薦理由:《人再囧途之泰囧》一上映就獲得了12.67億元的票房,這部電影讓徐崢名揚四海。黃渤在該片中飾演了反派,與徐崢飾演的徐朗是競爭關係。

3、《功夫》

影片主要講述了,小混混阿星有一張巧嘴,他一事無成。他有一個絕技如來神掌,也有一個遠大夢想就是想加入斧頭幫,成為響叮噹的人物。

推薦理由:《功夫》是阿星從一個街頭混混變成一代武術家的故事。這部影片自始至終體現的是中國傳統功夫之美,影片中有動作、愛情、現實、黑幫、道德、價值觀等元素。

比如阿星剛開始是一個混混,隨著成長和經歷,他慢慢變成一個擁有價值觀的青年。

4、《東成西就》

影片主要講述了,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周伯通等人的情仇恩怨。張國榮飾演的歐陽鋒隱居大漠,幹著兩份工作,一份是旅店老闆,一份是殺手經紀。

推薦理由:《東成西就》是由《東邪西毒》的原班人馬打造。它是一部喜劇色彩濃厚的影片,誇張的顛覆了武俠電影。

5、《瘋狂的石頭》

影片主要講述了,一個快要倒閉的工藝品加工廠,在翻建廁所時,挖出來一塊價值上百萬的絕世翡翠。絕世翡翠引來了以道哥為代表的「小偷三人組」,以及國際大道麥克。於是,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黑色幽默故事了。

推薦理由:《瘋狂的石頭》被稱為中國版的《兩杆老煙槍》,黃渤在劇中吃泡麵的那張圖成為了最經典的表情包,他一夜成名。

4樓:推書人湘雪

國產高評分喜劇電影推薦:

1、《讓子彈飛》該片講述了悍匪張牧之搖身一變化名清官「馬邦德」上任鵝城縣長,並與鎮守鵝城的惡霸黃四郎一場激烈爭鬥的故事。本片讓導演姜文事業更進一步,該片借古諷今,從細節和對白中能解讀出許多象徵和隱喻。

該片娛樂性豐富,情節利落緊湊,有幾幕更看得觀眾血脈沸騰。角色的設計和互動尤其過癮。這部不算常規文藝片的電影,**斑斕童話的開端,複雜荒誕脫離常規的劇情,各色誇張卻性格鮮明的人物,諸多伏筆、以及看似啼笑皆非、實則意味深長。

2、《我不是藥神》該片講述了神油店老闆程勇從一個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販,一躍成為印度仿製藥「格列寧」獨家**商的故事。

該片由真實事件改編,該片在2018-2023年度獲獎無數,影片以草根群像式的現實刻畫,生動小人物堅韌的生命故事。

前半段以忍俊不禁的幽默引人入勝,後半段則張弛有度的在法律、利益、生命三者間構建起了一個催人淚目的核心,面對要價高昂的救命之藥,徐崢所飾演的平民小販從逐利到救命的蛻變,形成了電影誘人共鳴,直擊心靈的力量。

3、《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該片主要講述了至尊寶為了救白晶晶而穿越回到五百年前,遇見紫霞仙子之後發生一段感情並最終成長為孫悟空的故事。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穿著金盔金甲,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4、《瘋狂的石頭》該片講述了重慶某瀕臨倒閉的工藝品廠在推翻舊廠房時發現了一塊價值連城的翡翠,不料國際大盜麥克與本地以道哥為首的小偷三人幫都盯上了翡翠,他們與工藝品廠保衛科的科長包世巨集長了激烈的攻防戰。

5、《無名之輩》該片圍繞一把丟失的老槍,講述了一對低配版的劫匪,一個落魄的保安,一個身體殘疾卻性格彪悍的毒舌女,這些「無名之輩」身上發生的一系列荒誕故事。有人說,中國沒有「**系」的電影。從此片起,就有了,看這片,我們笑著流淚。

國產爆笑喜劇片推薦~

5樓:際遇

恭賀新禧,

舉起手來,

即日起程,

我的雷人男友,

搖擺的婚姻,

隋朝來客,

刀客外傳,

嘻遊記,

愛情來電轉駁,

愛情維修站,

娜娜的玫瑰戰爭,

婚禮2008,

悍婦憨夫,

欠我十萬零五千,

火星沒事,

越光寶盒,

七十二家租客 ,大玩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囧途 王寶強演的 還可以 可以看看

推薦幾部喜劇電影(爆笑)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神探原班人馬主演的另一個類似的搞笑片,叫《錯誤指控》,絕對經典,我曾在一天之內看了三遍,經典;還有一個叫《終極笑探》,不知道有沒有別的譯名;金凱利的《神探飛機頭》系列;有點低俗的《驚聲尖笑》系列;還有法國的高盧英雄系列的《女王任務》讓雷諾的《你丫閉嘴》,輕喜劇《天使愛美麗》,辛普森系列,還有最近有一個電影翻譯名叫《飛出個未來》好像不對,但是辛普森畫風的動畫片,太荒誕了,其實迅雷上太多了,但精品太少,還得自己淘。不過,遇到同道中人,很好。

8樓:聖堂月神

校園青春搞笑的:

《歐洲性旅行

》(經典好看,強烈推薦)

《美國派》1.2.3.4.5 (大家看過最多的)《入取通知書》 (本人認為是最好的搞笑片而且很有內涵)《校園兔女郎》 (今年新片)

《鄰家女孩》 (有我最喜歡的伊莉莎庫爾波特)《婚前性行為》 (我記得是挪威的好像,很好看,很好玩,無限復活)《我的老二會說話》(德國的好像)

《驚聲尖叫》系列

《色即是空》系列 (韓國最好的喜劇片)

《婚禮傲客》(很有創意)

《小姐好白》

《混合宿舍》系列

《留級之王》

黑幫題材的搞笑:

《藍眼吉米》(黑幫女婿) (休』格蘭特的)《大佬靠邊閃》1.2 (羅伯特德尼羅)

《兩杆大煙槍》(蓋伊。裡奇導演的)

《陰謀詭計》 (蓋伊。裡奇導演的)

《超級警探》(英國最新搞笑,很有意思!)

超級惡搞:

《蠢蛋搞怪秀》1.2.3 (純惡搞)

《熱帶驚雷》(今年最好的搞笑片)

《這不是斯巴達》 (惡搞斯巴達三百勇士)

《博物館驚魂夜》

9樓:親親祥

《冰刀雙人組》

超級搞笑的花樣滑冰男男組合 因為是以前是竟敵所以磨合的過程很搞笑 不過建議下一個好點譯版《敢愛就來》

又叫《兩小無猜》 很精彩的一部法國喜劇類電影說是兩個青梅竹馬從小就玩打賭 打賭內容都是很刺激的那種,看得我都覺得很爽,

之後彼此爭強好勝之間又是有感情的那種

《料理鼠王》

這部是動畫了不過也是超級搞笑的 在電影院看的時候笑到不行 建議也可以看一下

《閉嘴》法國喜劇

說的是一個冷漠的殺手挾持一個無厘頭又點秀逗小白越獄的故事 在這過程中總是會被那個小白因為某些事情刺激到從而發飆 小白話多的簡直讓他受不了 不過最後還是有了共患難的感情

10樓:羽城之翼

周星馳系列 憨豆系列挺好的

11樓:尋尋

《神奇遙控器》

挺棒的。剛剛看過。給樓主推薦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鬼當家>系列,亞當·桑德勒的也還行,<神奇遙控器>,<博物館驚魂夜>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條子駭客,人面獸心,

14樓:斑鳩童子

看美劇6人行吧,經典美式幽默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看《舉起手來》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兩部比較好的外國動漫加搞笑電影;

《加菲貓》、《艾爾文與花栗鼠》

17樓:小兜兜呀

70年代臺灣的《狗蛋大兵》(吳奇隆主演)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一日一囧吧,爆笑!

求好看的喜劇電影,求推薦好看的喜劇電影

動作搞笑 蠍子戰士 錢嘉樂 劉家良 殺妻二人組 周潤發 鍾鎮濤 過埠新娘 洪金寶 張曼玉 沙灘仔與周師奶 梁朝偉 吳孟達 芝士火腿 張偉健 曾志偉 好女十八嫁 鍾鎮濤 鍾楚虹 刀馬旦 林青霞 葉倩文 鐵甲無敵瑪利亞 梁朝偉 捲毛 神探父子兵 劉德華 元奎 馬後炮 鄭則仕 王青 大丈夫日記 周潤發 王...

好看的喜劇電影謝謝,推薦最新好看的喜劇電影 謝謝

你可以看看當年周星馳的電影,憨豆的電影,很搞笑 或者你可以看看美國青春校園喜劇如 美國派 系列,留級之王 系列,混合宿舍 哈啦上路 你也可以看看惡搞的如 洋蔥電影 這不是斯巴達 驚聲尖笑 系列 如果都不負和你的胃口,給你推薦下面的幾部電影,很好看搞笑 亡命奪寶 六個人蔘加一個奪寶競賽 無論採用什麼辦...

求潘長江喜劇電影所有喜劇電影的名字,謝謝

出演電影 車在囧途 2011 舉起手來2 追擊阿多丸號 2010 龍鳳店 2010 別惹小孩 2007 人要出名豬要壯 2007 今年夏天我們在一起 2007 大內咪咪探 2007 公雞下蛋 2006 天降橫財2 2006 楊德財徵婚 2005 舉起手來 2005 舉起手來!2005 別拿村長不當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