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潘長江喜劇電影所有喜劇電影的名字,謝謝

2021-05-02 12:10:52 字數 2669 閱讀 2235

1樓:沿邯鄲

出演電影▪ 車在囧途 ( 2011)▪ 舉起手來2:追擊阿多丸號 ( 2010)▪ 龍鳳店 ( 2010)▪ 別惹小孩 ( 2007)▪ 人要出名豬要壯 ( 2007)▪ 今年夏天我們在一起 ( 2007)▪ 大內咪咪探 ( 2007)▪ 公雞下蛋 ( 2006)▪ 天降橫財2 ( 2006)▪ 楊德財徵婚 ( 2005)▪ 舉起手來 ( 2005)▪ 舉起手來! ( 2005)▪ 別拿村長不當幹部 ( 2004)▪ 少年賭聖 ( 2002)▪ 人性化新房 ( 2001)▪ 荊軻刺秦王 ( 1999)▪ 宮廷鬥雞 ( 1994)▪ 球迷心竅 ( 1992)

出演電視劇▪ 聰明的小空空 ( 2012)▪ 金豬賀歲 ( 2011)▪ 佛門春秋之少林寺傳奇3 ( 2010)▪ 能人馮天貴 ( 2010)▪ 清凌凌的水藍瑩瑩的天ⅱ ( 2009)▪ 低頭不見抬頭見 ( 2007)▪ 清凌凌的水藍瑩瑩的天 ( 2007)▪ 別拿豆包不當乾糧 ( 2006)▪ 快樂電信街 ( 2006)▪ 少林寺傳奇 ( 2006)▪ 笑笑茶樓 ( 2005)▪ 心靈俱樂部 ( 2005)▪ 正月裡來是新春 ( 2005)▪ 大學生宿舍 ( 2004)▪ 售樓處的故事 ( 2003)

2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潘長江 changjiang pan1`別惹小孩 don』t provoke kids (2007)2`低頭不見抬頭見 (2007)3`大胃王 da wei wang (2007)4`電梯 (2006).....鄭偉倫5`快樂電信街 (2006)6`公雞下蛋 gong ji xia dan (2006)7`我想長高 wo xiang zhang gao (2006)8`笑笑茶樓 (2005)9`楊德財徵婚 yang de cai zheng hun (2005)10`明天我愛你 ming tian wo ai ni (1999)11大魔方 "da mo fang" (1997)12`旺角揸fit人 wong gok ja 'fit' yan (1996)13`飛虎隊 fei hu dui (1995).....huang e14`宮廷鬥雞 gong ting dou ji (1994).....

賈才15`三女休夫 three women divorced husbands (1994).....闞裡侯16`絕境逢生 rescued from desperate situation (1994).....鐵匠17`美的** seductions (1992).....

瘦哥18`球迷心竅 a s occer fan's obsession (1990).....賈大個

誰幫忙想一部喜劇電影的名字,好像有潘長江、魏宗萬他們,但記不清了,只記有兩個鏡頭!急求,謝謝朋友們!

3樓:匿名使用者

《舉起手來》《巧奔妙逃》 你說的第一個鏡頭 是巧奔妙逃裡的

舉起手來

中國兩大笑星郭達、潘長江攜手打造戰爭喜劇巨片。 一隊精銳的日本皇軍惡狠狠地衝進一個小山村,關起全村人,要尋找一件無價之寶,而一轉眼卻只剩下一個傻鬼子搖搖晃晃地走出來。是什麼使這群「太君」消失得無影無蹤?

那個傻鬼子為什麼瞪著眼不停地嘮叨「花姑娘」?一切都得從那場驚心動魄的火車與飛機的大戰講起…… 著名導演馮小寧這次出人意料地推出這部醞釀七年的戰爭喜劇大片,影片手法獨特懸念環環相扣,總會使你在意料之外開心笑翻。

劇情介紹 《舉起手來》被稱為是馮小寧「轉型」作品。因為一直在正劇上努力的馮小寧,第一次導演喜劇《舉起手來》。影片只先期在一些大學生中試映,現場的笑聲讓導演信心驟增,「不笑可以退票」。

儘管電影《舉起手來》一樣是馮小寧一貫熱衷的戰爭題材,之前執導的《紫日》《嘎達梅林》都是反映中國人民抗擊外來侵略的主題,這一次馮小寧選擇用喜劇的方式來表達戰爭主題。影片中,郭達扮演一位淳樸的農民,而潘長江飾演的則是一個長著羅圈腿有點傻乎乎的日本兵。兩位笑星的出演為影片增加了更多喜劇效果。

對於觀眾來說,電影《舉起手來》最大的疑惑就是一向深沉、凝重的馮小寧轉用喜劇風格描寫抗戰題材,而且起用了潘長江、郭達兩位喜劇小品明星。對此,馮小寧解釋說:「我所有電影都是根據情節選演員,並且非常重視他們的藝德和是否敬業,因為我的戲『艱苦』和『低酬勞』是出了名的。

而事實證明,潘、郭、劉、李四位演員都是很有中國傳統的演員,他們能把自己放到與老百姓平等的位置,這也正是我電影的特色。我覺得電影就是個大圖書館,而我這次選擇的喜劇風格只是一本與以前不同的書。這就像人穿衣服經常換,但『好看感人』的基本內容是不變的。

這次我想讓觀眾笑著知道,中國人民不可辱,你要是來勁,我們就收拾你!」

馮小寧的電影有著明顯的特點,大氣、壯麗、強調陽剛。在選材上,他也堅持有感而發地創作,而不是迎合。「我特信奉托爾斯泰的觀點:

任何重大歷史事件,都要經過一個歷史時期的沉澱。我不反對文藝在重大事件後馬上作出反應,但我自己更偏向選擇那些已經沉澱下來的、被歷史大浪淘沙淘出來的,更準確的事件,比如抗日戰爭。這是已經被全人類定案的,肯定是日本帝國主義侵略我們中國。

所以在這種板上釘釘的事上去創作,就能保證『故事是肯定的,黑白是分明的』,而且可以挖得更深,更放開手腳。」馮小寧拍戲的艱苦是出了名的,但從《紅河谷》到《紫日》到《舉起手來》,馮小寧卻保持了一套固定的班底,對此馮小寧說:「凝結我們的有兩點,一是我們的親和力。

吃苦在前,平等享受是我們的口號。我們要拍就拍最牛的電影,玩玩鬧鬧的話對不起觀眾,也對不起電影行業。再就是民族精神,就是真到哪天外敵入侵的時候,每個人都會站起來發出的那一聲吼。

」巧奔妙逃

《巧奔妙逃》是一部歌頌軍民抗日的愛國主義影片,本片是抗日題材的影片卻選擇了非常另類的表達方式,運用幾大笑星的精彩演繹,讓觀眾忍俊不禁。

求好看的喜劇電影,求推薦好看的喜劇電影

動作搞笑 蠍子戰士 錢嘉樂 劉家良 殺妻二人組 周潤發 鍾鎮濤 過埠新娘 洪金寶 張曼玉 沙灘仔與周師奶 梁朝偉 吳孟達 芝士火腿 張偉健 曾志偉 好女十八嫁 鍾鎮濤 鍾楚虹 刀馬旦 林青霞 葉倩文 鐵甲無敵瑪利亞 梁朝偉 捲毛 神探父子兵 劉德華 元奎 馬後炮 鄭則仕 王青 大丈夫日記 周潤發 王...

好看的喜劇電影謝謝,推薦最新好看的喜劇電影 謝謝

你可以看看當年周星馳的電影,憨豆的電影,很搞笑 或者你可以看看美國青春校園喜劇如 美國派 系列,留級之王 系列,混合宿舍 哈啦上路 你也可以看看惡搞的如 洋蔥電影 這不是斯巴達 驚聲尖笑 系列 如果都不負和你的胃口,給你推薦下面的幾部電影,很好看搞笑 亡命奪寶 六個人蔘加一個奪寶競賽 無論採用什麼辦...

求一部韓國喜劇電影名字,求一部韓國喜劇電影的名字

預 告 片 mms mmc.daumcast.net mmc 2 mov 07 gebo tr 700k.wmv 簡 介 劇情 誰都知道全羅南道地下王國傳說中鼎鼎大名的 刀把兒 志成有一個從幼年時期就已結識的鐵桿兄弟朱仲。他們一起長大,一起入 一起出生入死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而這次因為組織盯上了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