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搞笑的喜劇電影,謝謝,推薦幾部搞笑的喜劇電影,謝謝

2021-03-11 14:45:50 字數 1365 閱讀 2085

1樓:tao天煙

搞笑來《別惹佐漢》《

黑自騎士》《驚聲尖叫》《bai神奇遙控器》《新du搶錢夫妻》《約zhi會電dao影》《反斗神鷹》《板凳球員》《拜見岳父大人》《瘋狂神父》《修女有瘋狂》《混合宿舍》《四十歲老處男》《終極神鷹虎膽神偷》《王牌大間諜》《我為錢狂·女為財死》《兩個世界》《師奶殺手》《憨豆特派員》《瘋狂總教練》《超完美告別》《笨賊妙探》《鬼膽神偷》《超級英雄電影》《綠色奇蹟》《火星人玩轉地球》《新娘靠邊閃》《暴劫雙雄》《陽光小美女》《情不自禁愛上你》《仲夏之夜》《艾爾文與花栗鼠》《超狗任務》《狗狗震》《長毛狗》《冒牌天神1,2》《流浪狗偶之家》《神探飛機頭1,2》《聖誕怪傑》《一個頭兩個大》《變相怪傑》《阿呆與阿瓜》《大話王》《靈光乍現》《雷蒙斯尼奇的不幸歷險》《好兵帥克》

2樓:終成一對蝶

做次有錢人,你丫的閉嘴,人間喜劇,赤焰戰場,瘋狂的蠢財

3樓:fancy迷糊

三傻大鬧寶萊塢,這個高中沒有鬼1,因為愛,賣青蛙的公主

4樓:匿名使用者

神叨旭哥說爆笑解說《蠻荒故事》

推薦幾部經典的韓國黑道喜劇電影。

5樓:一灘新約

1.《優雅的世界》:

黑色喜劇電影,影片主要講述的是某黑幫幫派裡的中層人物擁有和內常人一樣容的家庭,夢想著和家人過上「優雅」的生活,於是他開始圖謀一件「大事」用來證明自己的故事。

2.《家族榮譽》:

是由鄭慶酥執導的喜劇電影,該片講述了英俊帥氣的科技公司總裁樸大書與黑道傳奇人物「三z幫」老大的獨生女真慶的故事。

3.《校園臥底》:

是由樸光春執導,金宣兒、南相美、孔劉等主演的喜劇影片。影片講述了美麗潑辣的女警察千才茵為了追查黑幫線索而重返校園充當臥底,經過一番曲折之後,她終於贏得了目標人的信任,然而事情卻又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變數。

4.《頭**一體》:

是韓國系列動作喜劇片,影片講述鄭俊浩飾演的黑幫首領蓋都植為了能使幫會與時俱進,化身大齡學生,進入學校學習,甚至進入社會歷練的系列搞笑故事。

5.《我的老婆是大佬》:

是由趙真奎執導,申恩慶、樸相勉等主演的韓國動作電影,於2023年9月28日在韓國上映。影片講述了一個黑道女大佬車恩珍和三十歲剩男秀日之間的搞笑故事。

6樓:【自娛々自樂

雙重間諜

家族榮譽

木浦港口

漢城大劫案

頭**一體

狼性的**

我的老婆是大佬

馬江飯店

黑幫奶爸

頭師傅一體2

頭**一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家族榮譽》這部算經典了

給幾部好看的歐美喜劇電影,謝謝,給推薦幾部好看的歐美喜劇電影,謝謝。

電影的話 驚聲尖笑 系列一共4部。快出5了貌似。真的是經典啊。電視劇的話其實也有有意思的。你看看 thebigbang theory 生活大 也不錯 烏雲背後的幸福線 非常小特務2 穿靴子的貓 海狸 脫線女王 三個臭皮匠 漫遊情敵大戰浪蕩子 三月女郎 青春喜劇 美麗學堂 爆笑喜劇 貓狗大戰 家庭喜劇...

幾部好的韓國喜劇電影,推薦幾部好的韓國喜劇電影

發達不用本錢 色既是空 我的老婆是大佬 她和誰睡覺拉 戀愛高手 也叫搭訕高手 孫藝珍的,我覺得很好笑,不像平常她本人演的啦 美女的煩惱 我覺得不好玩,有點像勵志的 那小子真帥 覺得蠻經典的 惹我你就死定了 典型的壞小子與普通女孩的愛情 家族榮譽 鄭俊浩和那個演巴黎戀愛的 喜劇愛情 東北一家人 家有兒...

幾部都市愛情喜劇電影,推薦幾部都市愛情喜劇電影

哪國的呀?蠻多bai的,看了很多,du一下想不zhi起來了,先說這幾部吧dao 中國 80後 版 單身權男女 非常完美 活該你單身 美國 初戀從打嗝開始 愛上大名星 歌舞青春系列,灰姑娘系列,美少女啦啦隊系列 韓國 魔幻廚房 美女的煩惱 戀愛專家 泰國 初戀那件小事 三傻大鬧寶萊塢 愛情公寓1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