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喜劇電影謝謝,推薦最新好看的喜劇電影 謝謝

2022-02-19 11:54:08 字數 2007 閱讀 4076

1樓:些許躊躇

你可以看看當年周星馳的電影,憨豆的電影,很搞笑

或者你可以看看美國青春校園喜劇如《美國派》系列,《留級之王》系列,《混合宿舍》,《哈啦上路》。

你也可以看看惡搞的如《洋蔥電影》,《這不是斯巴達》,《驚聲尖笑》系列

如果都不負和你的胃口,給你推薦下面的幾部電影,很好看搞笑

《亡命奪寶》

六個人蔘加一個奪寶競賽:無論採用什麼辦法,第一個到達新墨西哥州**市,在預定地點找到200萬美元的人就將擁有這筆鉅款。 不久,他們發現自己原來也是別人賭局中的骰子。

賭場老闆和一群億萬富翁正在拿他們打賭,賭六個人中誰最不擇手段,誰最先到達目的地。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被跟蹤,成為富翁們的談資笑料。不甘被人利用的六個人改變了遊戲方向,使事情有了個出人意料的結局……

《白頭神探》

刑警諾柏追查毒犯過程中遭意外襲擊更慘還陷入與毒犯同謀疑雲無厘頭探長法蘭克為了偵辦此案、洗刷同袍冤屈竟意外揭發了一件謀刺英國女王陰謀……

《一條名叫旺達的魚》

英國倫敦。口吃的肯喜歡養魚,他給最心愛的魚起名「旺達」。喬治的美國情人也叫旺達。

一天,肯、喬治、旺達和旺達招募來的美國人奧托搶劫了一顆價值數百萬英鎊的鑽石。作案不久,奧托和旺達向警察告密,致使喬治入獄。但鑽石早被喬治轉移。

旺達為了找到鑽石,竭力勾引喬治的律師阿爾奇,阿爾奇墮入情網,並與妻子鬧翻。奧托逼肯說出鑽石藏處,搶先一步取走了鑽石,並帶走了旺達。阿爾奇氣急敗壞地趕到機場,與奧托搏鬥,奧托差點葬身於前來報復的肯的車輪下,並且眼睜睜地看著阿爾奇和旺達一起乘飛機飛往里約熱內盧。

《捉鬼敢死隊》

三個大學教授比爾墨瑞(「野東西」)、丹艾克洛德(「福祿雙霸天2000」)、哈洛雷米斯(「愛在心裡口難開」)專門研究鬼怪靈異之事,他們決定離開校園,自組一個「捉鬼大隊」,以最新科學儀器對付在紐約市出沒的猛鬼。他們的捉鬼行動相當成功,數以打計的大鬼小鬼再也無容身之地,但是,**單位卻將他們視為江湖騙術。直到有一天,一群惡鬼包圍了紐約市,並附身在美女雪歌妮薇佛(「異形」系列電影)身上,準備在紐約市大舉肆虐。

此時,無計可施的**只好召來了捉鬼大隊,且看這群「魔鬼剋星」是如何讓鬼魂無所遁形呢?

《的士女王》

美國版《終極殺陣》本土化並不嚴重,故事設定幾乎和原作第一集如出一轍。貝莉(奎因·拉蒂法飾)是一個典型的快嘴黑婆,和男友傑塞(亨利·西蒙斯飾)的關係非常融洽。她以前一直替人送外賣,後來厭倦了這份工作,想到自己的超強車技,幹起了的士這一行。

這一下貝莉真是如魚得水,沒過多久就因在街頭駕車時速超過135英里而聞名紐約……

《小孩好黑》

美國喜劇電影,由基恩·艾弗瑞·韋恩斯 keenen ivory wayans執導,韋恩斯三兄弟主演。一個迫不及待想當爸爸,卻總是生不出孩子的男子,在求子心切之下,決定和老婆一起去領養一個孩子,來享受後繼有人的感覺。但是沒想到,他領養的這個「兒子」,其實是一個越獄的黑道大哥,為了逃避**的追緝,才偽裝成領養中心的小孩,而因為他天生矮小,還有張超級可愛的娃娃臉,因此竟然沒人發現。

更糟糕的是,小矮人的同夥為了偷來的珠寶,想方設法要把他從這對脫線夫妻的家裡弄出來。

《你丫閉嘴》

講述的是尚·雷諾扮演的殺手ruby為了被仇人殺害的妻子,而走上了復仇之路。期間他遇見了有著善良的熱心腸並且還有點愚蠢的quentin(傑拉爾·德帕迪約飾),二人發生了讓人啼笑皆非的一段段法式喜劇。本片一經上映,就奪得法國本年度首映票房冠軍,比較成功。

希望選我的答案偶!謝謝

應該有你喜歡的,這些都很好看,輕鬆,幽默。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假裝o不在

我推薦冒牌天神1和2 搞笑 同時讓人深思

3樓:可欣家

女人不壞、、加勒比海盜4、、

求推薦好看的喜劇電影 謝謝 20

4樓:光灑人間

電影 小門神 不錯

求好看的喜劇電影,求推薦好看的喜劇電影

動作搞笑 蠍子戰士 錢嘉樂 劉家良 殺妻二人組 周潤發 鍾鎮濤 過埠新娘 洪金寶 張曼玉 沙灘仔與周師奶 梁朝偉 吳孟達 芝士火腿 張偉健 曾志偉 好女十八嫁 鍾鎮濤 鍾楚虹 刀馬旦 林青霞 葉倩文 鐵甲無敵瑪利亞 梁朝偉 捲毛 神探父子兵 劉德華 元奎 馬後炮 鄭則仕 王青 大丈夫日記 周潤發 王...

給幾部好看的歐美喜劇電影,謝謝,給推薦幾部好看的歐美喜劇電影,謝謝。

電影的話 驚聲尖笑 系列一共4部。快出5了貌似。真的是經典啊。電視劇的話其實也有有意思的。你看看 thebigbang theory 生活大 也不錯 烏雲背後的幸福線 非常小特務2 穿靴子的貓 海狸 脫線女王 三個臭皮匠 漫遊情敵大戰浪蕩子 三月女郎 青春喜劇 美麗學堂 爆笑喜劇 貓狗大戰 家庭喜劇...

一部的喜劇電影,推薦一部最新的喜劇電影

校園青春搞笑的 歐洲性旅行 經典好看,強烈推薦 美國派 1.2.3.4.5 大家看過最多的 入取通知書 本人認為是最好的搞笑片而且很有內涵 校園兔女郎 今年新片 鄰家女孩 有我最喜歡的伊莉莎庫爾波特 婚前性行為 我記得是挪威的好像,很好看,很好玩,無限復活 我的老二會說話 德國的好像 驚聲尖叫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