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泰國印度喜劇電影介紹下

2021-09-17 07:09:19 字數 1030 閱讀 2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的強推《三傻大鬧寶萊塢》你別看它名字不吸引人 ,是很搞笑的**

泰國的推薦兩部 :《初戀這件小事》:很好看的校園愛情喜劇電影 ,男主角很養眼 ,女主角開始很醜,蛻變後也很養眼 !

《yes or no》女同電影 ,拍的很溫馨很唯美 。

2樓:威拉

《三傻大鬧寶萊塢》:這部**不同於其他的情感電影,它給你的不僅是感動和回憶,更多的是給你啟發和指引!讓你明白在面對未來的時候該用什麼態度,在面對迷茫的時候應該如何應對!

《地球上的星星》:這是一部十分感人的關於兒童成長的印度電影,也許影片要詮釋的正是:每一個孩子都是特別的。看過的人一定又覺得,似乎所表達的又不止這麼多。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這部電影有著好萊塢式的流暢的敘事,懸念從生,驚心動魄的講故事的方法,有美國式故事的浪漫和光明,童話氣質,有史詩片式的大格局,有歐洲電影的人文關懷,有丹尼·保爾式的在影像和思想方面的鋒銳和透徹。在第66屆美國電影金球獎上,《貧民窟的百萬富翁》異軍突起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獲得了最佳劇情類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原創電影**四項大獎。

3樓:黃莎莎

最近才看了《超級大玩家》很不錯的喲!劇情跌宕起伏,耐人尋味。

4樓:蓬蓬迷

人妖打排球,曼谷輕軌戀曲。尋找狗託幫。盜狗賊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傻大鬧寶萊塢

初戀這件小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喜劇【三傻大鬧寶萊塢】蠻好看的

7樓:卻傑

幽靈,機器人之戀,勇士,地球上的星星

印度有哪些好看的電影 10部印度經典電影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勇士功夫小蠅

智慧之王

較量2013

雄獅2010

假戲真做闔家歡

變色龍美男子

阿里亞1

我心聲出

求好看的喜劇電影,求推薦好看的喜劇電影

動作搞笑 蠍子戰士 錢嘉樂 劉家良 殺妻二人組 周潤發 鍾鎮濤 過埠新娘 洪金寶 張曼玉 沙灘仔與周師奶 梁朝偉 吳孟達 芝士火腿 張偉健 曾志偉 好女十八嫁 鍾鎮濤 鍾楚虹 刀馬旦 林青霞 葉倩文 鐵甲無敵瑪利亞 梁朝偉 捲毛 神探父子兵 劉德華 元奎 馬後炮 鄭則仕 王青 大丈夫日記 周潤發 王...

好看的喜劇電影謝謝,推薦最新好看的喜劇電影 謝謝

你可以看看當年周星馳的電影,憨豆的電影,很搞笑 或者你可以看看美國青春校園喜劇如 美國派 系列,留級之王 系列,混合宿舍 哈啦上路 你也可以看看惡搞的如 洋蔥電影 這不是斯巴達 驚聲尖笑 系列 如果都不負和你的胃口,給你推薦下面的幾部電影,很好看搞笑 亡命奪寶 六個人蔘加一個奪寶競賽 無論採用什麼辦...

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喜劇電影,類似港囧

人在囧途 人再囧途之泰囧 瘋狂的石頭 心花路放 夏洛特煩惱 快餐車警察故事系列 我喜歡青春 喜劇方面的電影 例如致青春 港囧 泰囧 之類的 還有什麼好看的 推薦推薦嘍 國產電影看得不多 推薦兩部吧 重返20歲 2015 豆瓣7.2分 乘風破浪 2017 豆瓣6.9分 雖然不是標準意義上的青春片 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