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電視劇,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2021-09-17 07:17:20 字數 5508 閱讀 2046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首播日期 劇名2023年8月9日 《紅字》

2023年8月20日 《奇察密錄》

2023年9月4日 《別巡檢3》

2023年10月2日 《慾望的火花》

2023年10月18日 《逆轉女王》

2023年10月27日 《快樂我的家》

2023年11月4日 《叢林的魚2》

2023年11月6日 《微笑媽媽》

2023年11月6日 《近肖古王》

2023年11月8日 《瑪麗外宿中》

2023年11月10日 《相愛真好》

2023年11月13日 《****》

2023年11月15日 《南瓜花的純情》

2023年11月15日 《暴風的戀人》

2023年12月11日 《rockrockrock》

2023年12月13日 《雅典娜:戰爭女神》

2023年12月15日 《**》

2023年11月22日 《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

2023年1月1日 《相信愛》

2023年1月3日 《dream high》

2023年1月3日 《玫瑰的戰爭》

2023年1月5日 《sign》

2023年1月5日 《我的公主》

2023年1月22日 《新妓生傳》

2023年1月24日 《天堂牧場》

2023年1月30日 《白色聖誕節》

2023年2月7日 《夥伴》

2023年2月12日 《閃閃發光》

2023年2月22日 《midas》

2023年2月28日 《相信男人》

2023年3月2日 《荊棘鳥》

2023年3月2日 《皇家》

2023年3月7日 《強力班》

2023年3月16日 《49日》

2023年4月2日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2023年4月4日 《你真漂亮》

2023年4月10日 《hair show》

2023年4月13日 《男保姆》

2023年4月 《陌生人6》

2023年5月2日 《童顏美女》

2023年5月4日 《最佳愛情》

2023年5月7日 《我的愛在我身邊》

2023年5月9日 《對我說謊試試》

2023年5月9日 《波塞冬》

2023年5月11日 《浪漫小鎮》

2023年5月16日 《你睡著的時候》

2023年5月16日 《我們家的女人們》

2023年5月25日 《城市獵人》

2023年5月末 《雷普利小姐》

2023年5月30日 《ripley》

2023年6月22日 《festival》

2023年6月29日 《你迷上我》

2023年7月24日 《武士白東秀》

2023年7月 《間諜明月》

2樓:牛悠素

《原來是美男啊》

韓版《惡作劇之吻》

都好看。

3樓:尋找未知的呢

愛要有你才完美,霍思燕大美女

4樓:簡雅諾

最近剛出的...對我說謊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dream high,我現在超迷的~

6樓:

《天使的**》 《愛的階梯》

7樓:

iris

家門的榮光

目前覺得比較好看的,雖然老了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愛情

童顏美女

city hall

on air49天

9樓:匿名使用者

張赫主演的點金神手不錯啊,也叫midas

10樓:

dreamhigh 非常好看 強烈推薦

11樓:

最佳愛情

49天(自己覺得還不錯啦,嘿嘿~~~)

12樓:櫻花下的心落

lz這些都是我看過的哦~~~~~~~~~~~~~1、對我說謊試試 尹恩惠,搞笑風格的餓哦2、醉後決定愛上你 楊丞琳,搞笑的

3、來不及說我愛你 鍾漢良 (超好看的,可能剛開始題材和你要的不一樣,要耐心看下去)

4、男保姆

5、最佳愛情 比較搞笑的那種,可能主人公不是特別漂亮,嘿嘿,不過劇情不錯哦

6、49天 靈魂互換的那種

7、城市獵人 剛出的,還沒來得及看呢

8、一個媽媽,三個爸爸 超級搞笑,不過是08年的哦。

其實有很多泰劇真的很好看哦,和韓劇一樣好看,樓主可以看看哦,像《人的價值.》這樣的,超好看的哦。

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13樓:施

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太陽的後裔》、《祕密森林》、《藍色大海的傳說》、《鬼怪》、《舉重妖精金福珠》、《三流之路》、《來自星星的你》、《花遊記》、《金祕書為什麼那樣》、《misty迷霧》。

《misty迷霧》

《misty迷霧》再一次掀起韓國收視狂潮的一部劇,47歲的女主金南珠憑藉個人魅力也征服了無數觀眾,真正做到了直面阻礙衝破迷霧,而迷霧懸疑,劇情的題材也十分吸引人,劇情絕不拖沓,打破層層謎霧,揭祕隱藏的醜陋真相,豆瓣評分9.3,美中不足是結局。

《鬼怪》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孔劉歐巴再一次散發了獨特的個人魅力,題材真的是相當有趣了,以東方傳說為主題,講述想要結束不朽生命的鬼怪與失憶的陰間使者以及自稱是「鬼怪新娘」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劇中的良心細節處理也讓人稱奇。2023年度最好看的劇,沒有之一,真的是又孤獨,又燦爛吶!

《舉重妖精金福珠》

此前看到介紹說講的是舉重選手的故事,瞬間腦海**現的是一個個肌肉形象,但是看了李聖經和南赫柱的表現之後,真的飯上了這對cp,甜炸了好嗎?該劇以韓國舉重選手張美蘭的故事為原型,講述了21歲的舉重選手金福珠與體育大學游泳天才鄭俊亨的初戀故事。而兩人的感情也延續到了局外,雖然已經分手了,但依舊給了不少網友美好的回憶。

14樓:小白庚子

德魯納酒店、大力女子都奉順、繼承者們、請回答1988、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w兩個世界、迷霧、訊號、世界上最可愛的我的女兒、傳聞中的七公主。

德魯納酒店:該劇因是韓劇洪氏姐妹的新劇而備受矚目。張滿月(iu李知恩飾演)因犯下重罪而在漫長歲月裡被束縛於月之酒店,在酒店裡打發著無聊瑣碎的時光,外表高傲美麗,性格卻異常孤僻,貪心善變又會耍心機;精英酒店經理人具燦星(呂珍九飾演)是個性格中有著強迫症、潔癖以及偏執的完美主義者。

雖然表面看似理智又冷靜,但其實內心也有著脆弱的一面。對自己要求嚴苛,打造了自己完美的工作履歷,坐上了跨國酒店集團最年輕的二掌門的位置,卻因意想不到的原因來到了月之酒店,接待鬼客。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是韓國tvn電視臺於2023年12月2日首播的愛情奇幻劇,由李應福執導,金恩淑編劇,孔劉、金高銀、李棟旭、劉仁娜、陸星材主演。

15樓:北鴦

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太陽的後裔、來自星星的你、藍色大海的傳說、misty迷霧、鬼怪

、舉重妖精金福珠、三流之路、祕密森林、花遊記

、金祕書為什麼那樣。

1、太陽的後裔

17年直接引爆影視界的一部神級作品,多少男生看完想當兵,多少女生看完迷上宋仲基,還揚言非君不嫁,現在看來也是相當經典的一部作品了。

2、來自星星的你

韓國大概是什麼題材的劇都拍完了,然後眼光轉到外星人身上來了,不得不說,《星你》剛出的時候,新穎的題材真的很吸引人,誰曾想過還能跟外星人談戀愛?重點是還有全

智賢女神的加盟,熱度也是不高不行了。另外,炸雞和啤酒的經典組合,可是**於這部劇。

3、藍色大海的傳說

前面跟外星人談戀愛,這回是人魚戀,韓國真的是要立志挑戰所有不可能。電視劇在開

拍之前就因為全智賢的加盟而備受關注,事實證明,全智賢的確是一塊金字招牌。雖然劇情

有不少讓人吐槽的點,但整體來講,全智賢和李敏鎬的搭檔真的無懈可擊,而女神也真正的

做到了容顏老,魅力依舊。

16樓:別搶我題啦

韓國好看的電視劇:《觸及真心》、《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福秀回來了》、《男朋友》、《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一、《觸及真心》

《觸及真心》是韓國tvn電視臺發行的政法題材浪漫連續劇,由樸俊和執導,李明淑編劇,李棟旭、劉仁娜、李尚禹、孫星允等主演。該劇翻拍自同名網路**,講述頂級女演員吳允瑞因為突然爆出吸毒的傳聞,事業開始走下坡路。

本來打著「政法題材」,但是劇中關於職場的部分卻一筆帶過,幾場法庭戲都草草了事,給男女主談戀愛留夠了時長。零劇情、高甜度,其實《觸及真心》算代表了一部分的「韓式甜劇」,非常的好看。

二、《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主要反映的是電子遊戲市場競爭的激烈和帶給從業者的各種刺激,隨著劇情的發展,線索也不斷增多,男主與車代表的恩怨線、前妻線、神祕少年失蹤線等合理地交織在一起,讓觀眾欲罷不能。

三、《福秀回來了》

《福秀回來了》是由鹹俊浩執導、金允英編劇,俞承豪、趙寶兒、郭東延主演的校園浪漫喜劇,於2023年12月10日在韓國sbs電視臺首播。

該劇講述的是學生時期的福秀被當成學校暴力施害者慘遭退學,長大後重返學校意欲報仇,卻捲入了意想不到的事件之中,愛情也重新開始。

17樓:house蜜糖棗棗

韓國好看的電視劇有:《天空之城》、《皇后的品格》、《赤血青日》、《恩珠的房間》。

一、《天空之城》

二、《皇后的品格》

這部劇超級狗血,編劇幾乎把韓劇**現的套路都用上了。但就是在這樣狗血的劇情中,編劇依然寫出了讓你追得欲罷不能的劇情來。男二是個渣男皇帝,前期特別渣,後面又是追妻,又是火葬場,劇情真的夠刺激,夠大膽。

三、《赤血青日》

這是一部懸疑的韓劇。劇情很不錯的,編劇也很厲害。講述了女主和男主以詩歌為線索找尋真相的故事,非常的精彩。

四、《恩珠的房間》

這是特別溫暖**的一部劇,很適合冬天看。男女主演技都很好,這部劇需要慢慢品,真的很不錯的哦。該劇主要講述用自己的裝潢靈感改變自己的房間和生活的平凡女性的故事。

現實題材和個性洋溢而又有共鳴感的人物所展現的日常故事給厭倦了生活的現代人帶來了安慰,成為了值得信任的電視劇。

那幾部韓國電視劇好看啊,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我是超級韓劇迷,幾乎到中國的韓劇都看過,給你一點建議吧.1.豪傑春香 人家說05年不看春香就像04年沒看fh一樣可惜,是今年1月的 韓彩英和在熙演的,17集,也是輕鬆型的,我強烈推薦.喜歡看浪漫滿屋,那這部你一定不會失望,夢龍 在熙 春香 韓彩英 的愛情故事,一次意外,兩個人睡在了一起,被兩家家長髮...

好看的韓國懸疑劇有哪些,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對了。孔孝真的 門鎖 就很不錯啊。那個時候和姐妹一起看沒給我嚇哭。好看的韓國懸疑劇有 大家的謊言 正在播出 voice1 3,鬼客 驚悚 救救我,今天的偵探,記得我,吸血鬼偵探,村莊 阿雉阿拉的祕密 有點小驚悚情節 神的測驗1 5,隧道,訊號,明天和我,岬童夷,who are you等等 訊號 祕密...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顫抖吧,阿部 鎮魂街 河神 最近出的網劇 醉玲瓏 一集演出了三集的劇情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來,那種狗血國產劇劇佔據各大電視臺的情況有所好轉,開始湧現出很多優秀好看的電視連續劇。1 安家 由娘娘主演的職場劇 安家 近期已經開播了,經過娘娘的 甄嬛傳 之後,很多人都認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