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出名的法國電影演員

2021-09-17 07:06:53 字數 2657 閱讀 5146

1樓:花開18517埔嘲

伊娃格林。2023年7月6日出生於法國巴黎,法國演員。2023年初演銀幕**座戲夢巴黎,並獲得17屆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2023年參加史詩鉅作天國王朝。應該是法國最著名的實力演員了。

2樓:回憶

我喜歡的法國演員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讓雷諾,他的代表電影殺手不太冷,真的是一代經典,一代神作,而最主要的呢,就是讓雷諾完全把這個主角演得活靈活現,雖然說這部作品的劇本非常好,但是讓雷諾讓這部作品格調更為昇華,更為細緻。

3樓:寶79019拾咳

路易德菲奈斯代表作虎口脫險瘋狂的貴族美食家,安德烈波爾維爾代表作虎口脫險悲慘的世界,阿蘭德隆代表作佐羅黑鬱金香警官的諾言,費南戴爾代表作阿里巴巴,讓伽本代表作,悲慘世界。

4樓:君主梅森迦爾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推薦類似於傲慢與偏見,成為簡奧斯汀一樣風格的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像路易德非耐斯,代表作,虎口脫險瘋狂的貴族美食家。安德烈布林維爾,代表作,虎口脫險悲慘世界。阿蘭德隆,代表作,佐羅黑鬱金香警官的諾言。

費南代爾,代表作,阿里巴巴。讓保羅貝爾蒙多,代表作,王中王,陰謀的代價,亂世冤家。傑拉爾德帕迪約,代表作,最後的地鐵,大鼻子情聖。

讓迦本,代表作,悲慘世界。傑拉德菲利浦,代表作,紅與黑,勇士的奇遇。菲利浦努瓦雷,代表作老槍,蛇,天堂電影院。

讓雷諾,代表作,這個殺手不太冷。

6樓:郟依薇

路易德非耐斯,代表作,虎口脫險,瘋狂的貴族,美食家。安德烈布林維爾,代表作虎口脫險,悲慘世界。阿蘭德隆,代表作佐羅,黑鬱金香,警官的諾言。

菲利浦努瓦雷,代表作老槍,蛇,天堂電影院。

7樓:猴42357值迅

路易德,非耐斯。安德烈,布林維爾。阿蘭,德隆。

費南代爾,讓,保羅,貝爾蒙多。傑拉爾,德帕迪約。傑拉德,菲利浦。

每個人都有享譽世界的代表作,都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員。

8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昂歌迪亞。他是我最喜歡的法國電影演員。同時也是好萊塢最可愛的十大女演員之一。

他的演技非常地出神入化,而且爐火純青,她所出演的五十多部電影一直都是21世紀最賣座的電影。當然了還有一些比較出名的法國演員。比如,費南代爾,傑拉爾德帕迪約等。

9樓:裝

讓保羅貝爾蒙多,代表作有王中王,陰謀的代價,亂世冤家,讓雷諾,代表作有這個殺手不太冷。菲利浦努瓦雷,代表作有老槍,蛇,天堂電影院等。傑拉爾帕德迪約,代表作有最後的地鐵等。

有哪些出名的法國電影演員

10樓:小驢

1、路易德•非耐斯,代表作:《虎口脫險》、《瘋狂的貴族》、《美食家》

2、安德烈•布林維爾,代表作《虎口脫險》、《悲慘世界》

3、阿蘭•德隆,代表作《佐羅》、《黑鬱金香》、《警官的諾言》

4、費南代爾,代表作《阿里巴巴》

5、讓-保羅·貝爾蒙多,代表作《王中王》、《陰謀的代價》、《亂世冤家》

6、傑拉爾·德帕迪約,代表作《最後的地鐵》、《大鼻子情聖》

7、讓·迦本,代表作《悲慘世界》

8、傑拉德·菲利浦,代表作《紅與黑》、《勇士的奇遇》

9、菲利浦·努瓦雷,代表作《老槍》、《蛇》、《天堂電影院》

10、讓·雷諾,代表作《這個殺手不太冷》

法國的經典電影有哪些(越多越好),還有法國明星的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白》,《紅》不可不看,導演是基耶斯洛夫斯基,人稱“以電影來思考”藍白紅就是法國國旗的顏色。比喻自由,平等,博愛。

朱利亞·偌比什是著名的法國女演員,《藍》的女主角。

呂克·貝鬆是法國著名導演,《第五元素》

法國系列電影《虎口脫險》也很著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紅、白、蘭。

女影星也屬這三部曲裡的最棒了,紅的女主角名字忘球了,白的叫julie delpy,還演過美國人狼在巴黎,很棒;蘭的叫做juliette binoche,代表作是布拉格之戀,還有屋頂上的騎兵,英國病人等。

比較近一點的就是蘇菲瑪索啦。芳芳,很逗的一部電影。

再就是上面幾位提到的天使愛美麗1和2。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當然是《計程車》拉,哇,連我們的法國外教都成天說,另外還有《大鼻子情聖》,還有就是樓上說的《虎口脫險》,還有什麼呢?哦,那個《天使愛美麗》,同一個導演拍攝的《熟食店》

其實法國的**片比較出名,這也是法國人自己說的,我看得不多,那個《戲夢巴黎》就很不錯

以上均是個人觀點,供參考

14樓:奢草

《這個殺手不太冷》,當然還有法國第一商業大片《第五元素》~

法國最出名的男星是讓雷諾。

女星除了蘇菲瑪索,近來比較紅的還有奧黛麗塔圖。

15樓:

虎口脫險~經典戰爭喜劇片

16樓:

我喜歡有一部電影叫做《放牛班的春天》,《藍》《白》《紅》也不錯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愛美麗,謎情公寓,帝企鵝日記。蘇菲馬索

法國哪些浪漫電影,有哪些浪漫的法國電影

推薦一些我看過的給你吧 碧海藍天 放牛班的春天 漫長的婚約 布拉格之戀 新橋戀人 愛在日出前 愛在日落前 芳芳 忠貞 瑪戈皇后 大鼻子情聖 羅丹的情人 兩小無猜 天使愛美麗 八美千嬌 薇洛妮卡的雙重生活 雲上的日子 操行零分 筋疲力盡 廣島之戀 四百擊 最後一班地鐵 這個殺手不太冷 計程車 帝企鵝日...

好看的法國電影,求10部好看的法國電影

和瑪格麗特的午後時光,慢節奏的文藝片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文藝瑪麗和馬克思,動畫魔術師,動畫怪獸在巴黎,動畫 1。天使愛美麗 絕對經典的 2。兩小無猜 很多人都說好 3。盧浮魅影 國際巨星蘇菲 瑪索出演 4。芳芳 又是蘇菲 瑪索的 只不過有點老了 貌似93年的 算經典吧 5。蝴蝶 純淨,美好,憂傷,浪...

求一部法國電影,求一部法國電影的名字

時光bai隧道 導 演 jean marie poir 主要演員 du 馬爾zhi科姆 麥克道爾 讓 dao雷諾 克里斯蒂娜 回艾伯蓋特 凱爾塞 答 格拉瑪 所屬型別 喜劇片 出品年代 2006.11.26 12世紀的法國,貴族騎士康德 瑟伯特 讓 雷諾 和他的僕人安德魯 克里斯 蒂安 克萊威爾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