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馗伏魔的演員有哪些,鍾馗伏魔的演員有哪些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049 閱讀 8629

1樓:默默的珂

《鍾馗伏魔:雪妖魔靈》是由陳坤、李冰冰主演,鮑德熹、趙天宇聯合執導的3d魔幻電影,於2023年2月19日中國大陸上映。

主要劇情如下:

扈都——盛世唐朝西部的邊境之城。為保護百姓不受妖魔的侵害,鍾馗(陳坤飾 )在張道仙的指引下成為斬妖士,深入魔界盜取集合妖魔能量的寶盒,以期利用千年不遇的機會,徹底掃蕩魔界,給人間帶來永久和平。

魔王則派各路妖怪前來想奪回寶盒,維護魔界的的勢力。一身正氣的鐘馗在禦敵過程中卻發現原以為界限分明的人魔兩界,遠比想象的要複雜。而偶遇昔日戀人雪妖(李冰冰飾),誤入這段註定不該發生的戀情,使得鍾馗開始懷疑存在的目的。

在與魔界一次次的衝突後,鍾馗慢慢察覺自己已經陷入了一個巨大的陰謀之中。

演員表如下:

陳坤 飾 鍾馗

李冰冰 飾 雪妖

趙文瑄 飾 張道仙

楊子姍 飾 鍾靈

包貝爾 飾 杜平

吉克雋逸 飾 易微

鍾馗伏魔雪妖魔靈電影主演都有誰

2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 演員

鍾馗 陳坤

雪妖 李冰冰

張道仙 趙文瑄

鍾靈 楊子姍

杜平 包貝爾

易微 吉克雋逸

3樓:純**眼

您好,我是小金眼,

演員表角色 演員 配音鍾馗 陳坤

雪妖 李冰冰

張道仙 趙文瑄 芒萊

鍾靈 楊子姍

杜平 包貝爾

易微 吉克雋逸

你的生活助理為您服務,請採納

鍾馗伏魔雪妖魔靈鍾馗演員表

4樓:無在法沉默

鍾馗 陳坤

雪妖 李冰冰

張道仙 趙文瑄

鍾靈 楊子姍

杜平 包貝爾

易微 吉克雋逸

鍾馗伏魔之雪妖魔靈張道仙誰演的

趙文瑄演的 中國臺復灣影視男 制演員,畢業於明志工業學院機械科,1992年,經導演李安發掘入行。1992年,參演首部電影 喜宴 入圍1994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1996年,在電視劇 雷雨 中飾演周萍 1999年,參演電視劇 大明宮詞 一人分飾張易之和薛紹。2005年憑藉電視電影 隨風而去 榮獲第六屆...

光伏發電的特點,光伏發電有哪些特點?

太陽能光伏發電作為目前比較清潔綠色的能源,被許多國家所推薦使用,目前安裝光伏發電還有發電補貼,而且用不完的電還可以賣掉,所以是十分穩定可靠的投資產品。1 發電過程中是零汙染 零排放的清潔能源 2 使用壽命長,一個光伏電站可以使用30年以上 3 國家推動,大力支援的,發電還有補貼和賣電錢,是比較可靠穩...

參與光伏扶貧的企業有哪些,國家光伏扶貧公益專案,哪些個企業做的比較好?

我們村子是古瑞瓦特的光伏逆變器,因為是 和企業合資的,所以農戶每年都會償還企業一筆錢。國家光伏扶貧公益專案,哪些個企業做的比較好?之前在以 定點扶貧愛心捐贈,助力國家精準扶貧 為主題的活動上,光伏實力企業古瑞瓦特對巴東秭歸縣九畹進行捐助,使得光伏產業讓脫貧更加徹底。參與國家光伏扶貧的哪個企業提供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