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小櫻魔術卡的配音演員都是誰,《百變小櫻魔術卡》的中文配音都是誰?

2022-01-10 01:07:06 字數 5496 閱讀 8416

1樓:鄺飛圭建德

木之本櫻

(配音:日本:丹下櫻,香港:林元春)

大道寺知世

(配音:日本:巖男潤子,香港:沈小蘭)

李小狼(配音:日本:熊井元子,香港:區瑞華)基路比羅斯(cerberus/ケルベロス/塞伯拉斯/可魯貝洛斯)(配音:日本:久川綾/小野阪昌也,香港:林丹鳳/蘇強文

李莓鈴(配音:日本:野上由加奈,香港:黃麗芳月城雪兔/月

(配音:日本:緒方惠美,香港:樑偉德)

木之本桃矢

(配音:日本:關智一,香港:馮錦堂)

觀月歌帆

(配音:日本:筱原惠美,香港:樑少霞)

木之本藤隆

(配音:日本:田中秀幸,香港:李錦綸)

柊澤艾利安魯(柊澤eriol/柊沢エリオル/柊澤艾里奧爾/柊檡艾力歐)(配音:日本:佐佐木望,香港:盧素娟)

山崎貴史

(配音:日本:宮崎一成,香港:袁淑珍)

三原千春

(配音:日本:松本美和,香港:雷碧娜)

佐佐木利佳

(配音:日本:川上とも子,香港:蔡惠萍)

柳澤奈緒子

(配音:日本:本井えみ,香港:鄭麗麗)

秋月奈久留/露比月亮

(配音:日本:柚木涼香,香港:陸惠玲)

古羅・裡度(克洛・裡德/庫洛・裡多)(配音:日本:林一夫,香港:李錦綸)

2樓:茉00沫

日文的小櫻是丹下櫻,知世是巖男潤子,小狼是熊井素子,貌似是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是這個f嗎? 這就是劉海霞配音的啊!!

aⅷ腸my些紺aⅷ腸gm+啤zkrt

《百變小櫻魔術卡》的中文配音都是誰?

4樓:hikari藍

木之本櫻——丹下櫻(日)劉海霞(中)。

小可——久川綾(日)賈麗娜(中)。

大道寺知世——巖男潤子(日)郝琳傑(中)。

木之本桃矢——關智一(日)滕奎興(中)。

月城雪兔(月)——緒方惠美(日) 劉藝(中)。

小櫻的爸爸——藤隆——田中秀幸(日)韓力(中)只有主要人物的~前面的是日文配音,後面的是中文配音~

5樓:水邊飄落的櫻花

木之本櫻

配音:丹下 櫻(sakura tamge )大道寺知世

配音:巖男 潤子( junko iwao )可魯貝魯斯

配音:久 川綾 (aya hisakawa

《百變小櫻魔術卡》裡的主要人物都叫什麼名字?(全名)

6樓:一灘新約

1.木之本櫻:4月1日出生,a型,喜歡的科目是**和體育,不喜歡的科目是算數。是個元氣滿滿的女孩。在封印之獸——小可的引導下,成為了收復牌的「魔卡捕獲者」。

3.李小狼:7月13日出生,o型。來自香港的轉學生。魔法師庫洛·裡德的遠親。利用羅盤收集庫洛牌,小櫻的對手。

4.可魯貝洛斯:守護庫洛牌之書的「封印之獸」。由於魔力不足的關係,成為了一個玩偶的模樣。說話是大阪腔,非常喜歡甜食。

5.木之本藤隆:1月3日出生,小櫻的父親。有著溫柔的性格,從事大學講師的工作。實際上是木之本家運動神經最好的。

6.木之本桃矢:2月29日出生,o型。小櫻的哥哥。總是捉弄小櫻,但其實對小櫻的事情很擔心。

7.月城雪兔:12月25日出生,ab型。哥哥的好友,溫柔貌美,小櫻崇拜的人。非常喜歡吃東西。

擴充套件資料

動畫《魔卡少女櫻》是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第一季於2023年4月7日首播,共35集,第二季於2023年4月13日首播,共11集,第三季於2023年9月7日首播,共24集。合計70集。

動畫由madhouse製作。動畫在日本由nhk衛星第2頻道首播。

故事背景:

木之本櫻,是擅長體育的小學4年級學生。某天,小櫻從學校回家,在地下書房發現有一本閃耀著金色光芒的書。裡面裝有牌,在讀寫在上面的文字的時候,刮來了劇烈的風,牌四處飛散開去。

書的最後,出現了名為可魯貝洛斯的奇妙生物,書中寫著「庫洛牌的封印被解開之時,災難就會降臨世間」之類的話。隨後,可魯貝洛斯將封印的鑰匙交給了小櫻,令她成為收復牌的魔卡捕獲者。

7樓:123糖糖喲

1、木之本櫻

友枝小學4年級學生。喜歡的科目是體育和**。充滿活力的女生。

學校拉拉隊成員。與稱呼她為怪獸的桃矢哥哥和父親3個人一同生活。某天,小櫻解開了庫洛牌的封印,牌四散開去。

用魔法捕捉牌。

2、可魯貝洛斯

守護魔法牌的「封印之獸」。由於魔力不足,暫時保持一個玩偶的模樣。

3、大道寺知世

小櫻的同班同學。校合唱隊成員。喜歡為小櫻製作戰鬥服裝,拍攝小櫻與牌對決的身姿。

4、李小狼

為了收集庫洛牌而從香港來的轉學生。內心將小櫻視為對手。創造了庫洛牌的庫洛的親戚。另一面,害羞時會立刻臉紅。

5、李莓鈴

為小狼從香港追來的活力女孩。不能使用魔法,但拳術很強。

6、木之本桃矢

小櫻的哥哥。高中2年級學生。總是很粗魯,其實對小櫻的事情很擔心。似乎能覺察到其他人感覺不到的東西。

7、月城雪兔

桃矢的好友。平和溫柔,擅長體育,小櫻所崇拜的人。雖然身材很瘦,食量卻很驚人。

8、木之本藤隆

小櫻的父親。大學老師。擅長料理,常給小櫻做她最喜歡的蛋糕和布丁。

8樓:真撫櫻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之本櫻,是她的全名哦(´-ω-`)

10樓:記憶吥起遺莣

這是百科……

百變小櫻魔術卡的中文配音人物表

11樓:lisa文文

木之本櫻(きのもと さくら) (配音:林元春)

李小狼(リ・シャオラン) (配音:區瑞華)

大道寺知世(だいどうじ ともよ) (配音:沈小蘭)

魯貝洛斯(cerberus/keruberose/ケルベロス/塞伯拉斯/基路比羅斯)(配音林丹鳳/蘇強文)

李莓鈴(リ・メイリン/李莓鈴) (配音:黃麗芳)

月城雪兎(つきしろ ゆきと)/月 (配音:樑偉德)

木之本桃矢(きのもと とうや) (配音:馮錦堂)

觀月歌帆(みづき かほ) (配音:樑少霞)

木之本藤隆(きのもと ふじたか) (配音:李錦綸)

柊沢艾利奧(柊沢eriol/柊沢エリオル/柊沢艾里奧爾/柊沢艾力歐/ひいらぎざわ エリオル)(配音:盧素娟)

山崎貴史(やまざき たかし) (配音:袁淑珍)

三原千春(みはら ちはる) (配音:雷碧娜)

佐々木利佳(ささき りか) (配音:蔡萜跡)

柳澤奈緒子(やなぎざわ なおこ) (配音:鄭麗麗)

斯比奈魯・太陽(spinel sun/スピネル・サン/史芬尼露.太陽) (配音:雷霆/鄭麗麗)

秋月奈久留(あきづき なくる)/露比月(ruby moon) (配音:陸惠玲)

庫洛・裡德(clow read/クロ・リド/克洛・裡度/古羅・裡多)(配音:李錦綸)

百變小櫻魔術卡劇情簡介,角色簡介.(所有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了小學四年級生木之本櫻偶然間開啟了藏在家中的魔法書,裡面裝有牌。然而,在讀寫在上面的文字的時候,刮來了劇烈的風,牌四處飛散開去,不小心使其中被封印的庫洛牌飛向各處造成一系列混亂,後來經過努力與大家的幫助,小櫻成功將牌全部收服,併成為了牌的新主人。

二、角色簡介

1、小櫻

2、李小狼

李小狼暱稱「小狼」是香港人。因為得知庫洛牌在日本封印被解除,所以想去日本收服庫洛牌,之後結識了小櫻。一直競爭收集庫洛牌,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後,發覺小櫻是個善良的女孩子,因此喜歡上她。

3、小可

是庫洛·裡多創造守護庫洛牌的太陽封印之獸。在小櫻開啟封印書後,他認定小櫻為庫洛魔法使,從此便開始了收復庫洛牌的行動。個性活潑外向,喜歡吃點心、愛講話,尤其常跟小狼或小櫻吵嘴。

4、大道寺知世

大道寺知世是個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和小櫻是最好好朋友,常常幫助小櫻,她喜歡拍攝小櫻戰鬥的英姿。

5、李苺玲

莓鈴是小狼可愛善良又大方勇敢的表妹(她是動畫版的原創角色),從小和小狼一起長大,跟隨小狼來到日本尋找庫洛牌,後返回香港。

6、東澤艾利歐

庫洛·裡多的轉世,擁有強大魔力,以及前世庫洛的記憶。雖然看起來深不可測,製造了一些怪異的事,但為的是幫助小櫻把庫洛牌轉作小櫻牌,並且保護小櫻、小狼等人。喜歡觀月歌帆。

是個看來古怪、內心卻非常溫柔的人。

7、月城雪兔

雪兔既是桃矢的好朋友,也是小櫻的初戀物件。與桃矢一同就讀位於友枝小學旁的星條高校。他為人可親,時常掛著笑容。很喜歡吃,每餐的份量都非常大。

8、木之本桃矢

桃矢是木之本家的長子、小櫻的兄長。具有能看見別人看不到的東西的魔力。桃矢在課餘時間會與雪兔一起做兼職,暗中在小櫻收集庫洛牌的附近,觀察她有沒有危險。

13樓:第二眼心悸

一、劇情簡介

1、庫洛牌篇

木之本櫻,是擅長體育的小學4年級學生。某天,小櫻從學校回家,在平常都沒有人的地下書房發現似乎有什麼人的樣子。小櫻走下去一看,那裡有一本閃耀著金色光芒的書。

裡面裝有牌,然而,在讀寫在上面的文字的時候,刮來了劇烈的風,牌四處飛散開去。

從書的最後,出現了名為可魯貝洛斯的奇妙生物,書中寫著「庫洛牌的封印被解開之時,災難就會降臨世間」之類的話。隨後,可魯貝洛斯將封印的鑰匙交給了小櫻,令她成為收復牌的魔卡捕獲者。當晚,小櫻用魔法與實體化的魔卡對決。

2、小櫻牌篇

小櫻被認可為「庫洛牌」的新主人。新學期伊始小櫻的班級來了名為柊澤艾力歐的奇怪的轉學生。從那個時候開始,友枝町再次開始發生奇怪的事情。煥然一新的魔杖,小櫻要讓庫洛牌轉生為小櫻牌。

二、角色簡介

1、李苺玲

莓鈴是小狼可愛善良又大方勇敢的表妹(她是動畫版的原創角色),從小和小狼一起長大,跟隨小狼來到日本尋找庫洛牌,後返回香港。

2、小櫻

3、李小狼

李小狼暱稱「小狼」是香港人。因為得知庫洛牌在日本封印被解除,所以想去日本收服庫洛牌,之後結識了小櫻。一直競爭收集庫洛牌,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後,發覺小櫻是個善良的女孩子,因此喜歡上她。

4、大道寺知世

大道寺知世是個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和小櫻是最好好朋友,常常幫助小櫻,她喜歡拍攝小櫻戰鬥的英姿。

5、小可

是庫洛·裡多創造守護庫洛牌的太陽封印之獸。在小櫻開啟封印書後,他認定小櫻為庫洛魔法使,從此便開始了收復庫洛牌的行動。個性活潑外向,喜歡吃點心、愛講話,尤其常跟小狼或小櫻吵嘴。

不過對主人還是忠心耿耿,為了保護小櫻,經常冒險護主。

在小櫻尚未收服完小可掌管的「地」與「火」之前,小可是無法變回真正的樣子。能變回真正的樣子後,由於體型大,所以躲藏起來很不方便,因此除非為了作戰,小可平時不會常常變成真正的模樣。

百變小櫻魔術卡插曲

我們家電腦壞了,本來在qq 裡有快一百首呢!不過我可以教你方法在,qq 裡搜就可以了 在qq 裡點樂庫 點歌手 點其他 搜尋魔卡少女櫻 所有的歌就都出來了,好多好多啊,很多都是在 裡找不到的歌,有70多首呢!這樣的方法不知適不適合你,有不明白的,可以再問我,只要是關於櫻的!樂意效勞!第1季op ca...

百變小櫻魔術卡中收牌是哪一集啊,百變小櫻魔術卡中收 秤 牌是哪一集啊

動畫裡沒有,也許原版的有呢,因為在中文版中許多都被刪了 動漫中沒有的,也許在漫畫中 百變小櫻 泡牌.波牌.秤牌.戾牌.拔牌 個在哪一集 我說的是日文完整版的啊 第一集 風 飛 第二集 影 第三集 水 第四集 樹 雨 第五集 跳 第六集 幻 第七集 靜 第八集 雷 第九集 劍 第十集 花 第十一集 盾...

百變小櫻魔術卡中,小明對知世說他喜歡小櫻的是那一集

在動畫中小狼沒有明確對知世說喜歡小櫻.不過知世滿敏銳的,很快發現了小狼是喜歡小櫻的.在動畫第40話裡小狼就發現自己喜歡上小櫻了,在第50話裡小狼本打算做熊仔送給雪兔但總是想起小櫻.第57話裡小狼和小櫻開始互相稱呼對方的名字了 先前是稱呼姓的 並和莓鈴接解除婚約,第64話裡小狼要向小櫻表白卻被小櫻誤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