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一位香港老電影的配音演員是誰

2021-05-02 19:12:36 字數 1391 閱讀 7274

1樓:光紀玄冥

有可能是張濟平,也可能是馮雪銳,但不能確定,我分不出這倆人的聲音。張濟平,香港著名配音演員,香港配音界的元老。2023年2月張濟平和馮雪銳,廖靜妮等一起加入邵氏兄弟電影公司國語配音組,開始了配音生涯,他和馮雪銳是同門師兄弟,同時也是最佳拍檔,兩人一起合作了不少經典的影視作品,**十年代成為香港配音界的中流砥柱,當時盛產武俠片和動作片,這對**搭檔用一種高貴神祕的藝術創作方式,豐滿了無數英雄與俠客的血肉。

香港著名配音演員,2023年11月3日出生於北京。音色成熟指數:9

配音技巧/角色變換能力:10

綜合評定:9.5

適合角色:男子[中年/老年]

固定partner:許冠文(八十年代電影,《賣身契》等);曾志偉(《五福星》系列電影,《豪門夜宴》等);鄭少秋(九十年代後,《笑看風雲》等) ;郭峰(《創世紀》《尋秦記》等);林保怡《鑑證實錄》等)

馮雪銳,2023年出生於印度尼西亞,香港國語配音界的元老。香港國語配音界有兩位不能忘卻的人,一個是張濟平,一個就是馮雪銳。可能他們的名字別人不熟悉,但是他們的聲音一定印象深刻,他們就是小馬哥、令狐沖。

電影《英雄本色》狄龍

《龍蛇爭霸》阿修(李修賢飾演)王律師(黃沾飾演)

《喋血雙雄》李修賢

《a計劃》元彪

《笑傲江湖》(1990)令狐沖 (許冠傑飾演)

《倩女幽魂2》寧採臣 (張國榮飾演)

《黃飛鴻》(1991)黃飛鴻 (李連杰飾演)

《縱橫四海》周潤發

《風雲再起》(1992)片頭令狐沖

《青蛇》許仙

《新龍門客棧》片頭旁白

《老夫子2001》大番薯

《天龍八部》喬峰(徐少強)

馮雪銳(4張)

《南北少林》李連杰

《癲佬正傳》阿全(秦沛飾演)

《**也瘋狂》方世玉

《快餐車》元彪

《開心鬼撞開心鬼》黃百鳴

《六指琴魔》猿飛(錢小豪)

《棋王》棋王(梁家輝飾演)

《 霹靂大喇叭》警察(姜大衛飾演)

《楊過與小龍女》楊過(張國榮飾演)

《五郎八卦棍》楊六郎

《師弟出馬》成龍

《豪門夜宴》片頭劉德華/許冠文/黎明

徐克電影《金玉滿堂》片頭主持人(客串演出)

電視劇tvb 1983版《射鵰英雄傳》片中旁白/黃藥師(曾江飾演)/楊康(苗僑偉 飾演)/嶽文/王重陽/青年完顏洪烈(劉江飾演)/青年楊鐵心(謝賢飾演)

馮雪銳配音的部分影視角色(11張)

/丘處機(夏雨飾演,華山論劍部分)

tvb1982 《天龍八部》慕容復(石修飾演)/段正淳(謝賢飾演)/黃眉大師/包不同/智光大師/司空玄/慕容博(關海山飾演)

2樓:花花蜜糖

應該是王遜,給黃日華版天龍八部掃地僧國語配音

想知道有老電影的名字,內容是人與一大群獅子相處,其中

獅子與我 老電影了啊 你好,樓主這不是電影,是紀錄片,是美國人拍的非洲大草原的一個紀錄片。和一大群獅子老虎豹子相處 這個電影名字叫什麼 運虎記 這個決不是 雲虎記 雖然沒看過,但運虎記看過,運虎記是前蘇聯的片,整個都是輪船上拍的,這個是嗎?頑皮的動物 你搜頑皮的動物上集.頑皮的動物下集 就直接出來了...

求一部美國電影,講述的是美國白人與一位美國弱智黑人的故事

弱點窗明几淨 精緻餐點 其樂融融,對於住在田納西州的圖伊一家,這樣溫馨的生活彷彿是與生俱來的事情。妻子莉安 桑德拉 布洛克 溫柔賢惠,丈夫西恩 蒂姆 麥格勞 事業有成,還有一雙聽話乖巧的兒女,更在杯觥交錯中深受上流社會歡迎。如果不是那天下午的意外,如果不是莉安心思細膩,他們或許還是像原來一樣活在自己...

請問一部電影片名 農村題材的,內容是講述一位老郵遞員常年累月在大山裡收遞郵件,年老後將這個工作傳給

那山 那人 那狗 影片講述的是一個八十年代間發生於中國湖南西南部綏 寧 通道縣鄉間郵路上的樸素感人故事。父親在退休前決定陪伴兒子走最後一次那條走了幾十年的郵路,父子的短暫獨處卻改變了原來的微妙親情關係,冰封十幾年的父子情感因為兒子對默默奉獻了一生的鄉郵員老父親一點一滴的揪心發現而釋然。有哪位影迷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