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電影,講述的是美國白人與一位美國弱智黑人的故事

2021-03-28 01:39:17 字數 4035 閱讀 8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弱點窗明几淨、精緻餐點、其樂融融,對於住在田納西州的圖伊一家,這樣溫馨的生活彷彿是與生俱來的事情。妻子莉安(桑德拉·布洛克)溫柔賢惠,丈夫西恩(蒂姆·麥格勞)事業有成,還有一雙聽話乖巧的兒女,更在杯觥交錯中深受上流社會歡迎。如果不是那天下午的意外,如果不是莉安心思細膩,他們或許還是像原來一樣活在自己完美無缺的世界中。

  那是一個高大壯碩、**黝黑的孩子,面無表情的臉上,掩不住些許苦愁的滋味。明明天氣陰冷,他卻穿著單薄的t恤和短褲,在寒風中瑟瑟發抖。不管他看起來高大得多麼讓人戒備,他只是個16歲的孩子,和自己兒子同校的孩子。

更別提這個名叫邁克爾·奧赫(昆頓·亞倫)的孩子從小就成了孤兒,輾轉於無數收養家庭之間,在9年裡上過11個學校,連小學一年級也能留級一年!莉安又有什麼理由不收留他呢?從領進家門暫住一宿到提供衣食住所視為己出,甚至專門為他請來了私人家教蘇小姐(凱西·貝茨),奧赫第一次從圖伊一家身上感覺到了家的溫暖。

  除了無微不至的照顧,因為圖伊夫婦的鼓勵,奧赫決定善用自己的天賦,加入學校的橄欖球隊。在賽場上,他就像一堵銅牆鐵壁,沒人能夠突破他的防線。很快,奧赫就成為了橄欖球場上的風雲人物,不僅為所在的中學贏得了區域冠軍,還吸引了眾多大學球隊星探的注意,願意為他提供全額獎學金。

可是,對於平均成績只有0.6分,iq僅在低智邊緣的奧赫,要想順利踏上橄欖球之路,眼前還橫亙著諸多障礙……

就這部了

2樓:豆腐麵醬

《真情電波》?你看看是不是

一部美國去年電影 講的是一個黑人照顧一個殘疾白人,具體內容我也不知道,求高手幫忙!!

3樓:狗比人忠

片名:《觸不可及》

《觸不可及》是由尼爾·博格執導,布萊恩·克蘭斯頓、凱文·哈特主演的劇情片,該片改編自電影《無法觸碰》,於2023年9月8日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 。

劇情簡介:因為一次跳傘事故,白人富翁菲利普癱瘓在床,欲招聘一名全職陪護。由於薪酬高,應聘者雲集,個個舌燦蓮花,卻無法打動他的心。直到黑人德希斯的出現才讓他作出決定。

德希斯剛從監獄出來,揹負家庭重擔,一心只想尋張辭退信以申領救濟金,而且他明顯對女助理的興趣要遠大於這份工作。但是菲利普還是一眼相中了這個小夥子。

於是,德希斯開始了一個月的試用期。雖然舒適的豪宅環境讓他倍感虛榮,但是他仍面臨很多挑戰:不僅要為菲利普作身體復健,還得給他洗浴、灌腸、拆信、穿**等。

起初,兩人的思維方式與價值觀大相徑庭,但是,隨著瞭解的不斷深入,他們成為了朋友…

4樓:

無法觸碰/觸不可及/最佳拍檔

指正一下,這部電影不是美國的,而是法國的而且是法國去年票房年冠!好萊塢也正準備翻拍!

5樓:堅決打擊奧美定

無法觸碰

影片改編自真實的故事。在一次跳傘運動事故後,菲利普,一位富有的貴族下肢癱瘓,只能坐在輪

無法觸碰劇照(16張)椅上,生活無法自理,因此他找了黑人青年driss來家裡幫傭。這是一位郊區的年輕人,剛從監獄出來。簡單來說這是最不適合這份工作的人選。

兩個世界相互碰撞,融合,於是一段不可思議的、奇妙的友情誕生了。這是獨一無二的關係,碰撞出許多火花。而這段關係也使他們變得……無堅不摧。

  這個真實故事曾經在2023年被拍攝成了一部紀錄片。兩位導演奧利維·那卡什和艾力克·託蘭達在2023年看到這部紀錄片時,就產生了想改編成劇情片的想法,但直到2023年才有機會付諸實施。

求一部講一個黑人去白人的學校上學,被一個白人家庭收養,然後當了橄欖球明星的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桑德拉布洛克 主演的 弱點 the blind side

7樓:錐形彈

弱點。桑德蘭布洛克主演

求一部電影關於籃球的,2000前的電影,講那時候白人歧視黑人可是一個白人教練不歧視他們還講一群黑人

8樓:且行且嘆且哀傷

光榮之路

編輯美國

106 分鐘

2023年

《光榮之路》是james gartner執導,喬什·盧卡斯、奧斯汀·尼可斯等主演的劇情片。

該片講述了風靡美國多年的籃球運動一直是眾多美國年輕人追求的目標,拼搶激烈的籃球場也是那些熱血沸騰的年輕人浴血的戰場。丹·哈斯金斯(喬什·盧卡斯)便是其中之一。而且,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先天的優勢,成為這項運動中的佼佼者。

劇情簡介

編輯《光榮之路》是迪斯尼公司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運動勵志片,可謂《衝鋒陷陣》(remember the titans)和《卡特教練》的綜合體。故事發生在2023年的美國德克薩斯州,當時的美國社會面臨著黑白種族衝突對立的狀況。

唐·哈金斯(喬什·盧卡斯飾)是一個年輕氣盛的白人籃球教練,由於他在掌管女子籃球隊方面的出色成績,獲得了執教ncaa(全國大學生體育協會)西德州聯隊 (texas western)的機會。然而新官上任接到的是個爛攤子,這支籃球隊不但基礎很差,而且白人球員根本不聽一個前女籃教練的指揮。哈金斯是一個具有堅定意志的人,他決心在ncaa裡面闖出名堂,而且他的思想非常開明,他並不以膚色區分天才。

於是哈金斯組織了一群非常有籃球天分的黑人學生作為西德州聯隊的核心,開始了他艱苦的光榮之路。這些黑人球員連真正的籃球與街球的區別都不知道,而且他們對種族問題極度敏感,可是這些內部問題與外部的大環境相比根本算不得什麼,整個學校的人從上到下都認為哈金斯瘋了。

經過一個訓練期的接觸,哈金斯堅定的信心感染了球隊裡的每一個人,這支五名黑人先發的球隊一路披荊斬棘,直指決賽,最後在馬里蘭大學著名的cole field house擊敗白人先發的肯塔基,獲得了1966 ncaa籃球比賽總冠軍,當時肯塔基先發球員裡就有湖人、尼克斯和熱火的教頭帕特·萊利(韋斯·布朗飾)。這場比賽結果不僅捍衛了黑人的尊嚴,更具有劃時代的意義,它使美國大學籃壇正式進入黑白共存的時代。

求電視劇名字:有一部美國喜劇,講的是一個白人警察和他的搭檔一個黑人警察的故事。很搞笑。

9樓:歸雲誰寄

國家保安

◎譯 名 國家保安/****/終極寶鑣

10樓:南北才子

真的好像是《國家保安》,挺好看的

11樓:點88心

是美國的《拍檔偵探》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 是《拍檔偵探》,很有意思的。

求一個美國白人演員的名字,有一部電影是和一個黑人主演的,有一個橋段是這樣的:他們去殺一夥年輕人,其

13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名叫約翰·特拉沃爾塔,在斷箭、奪面雙雄、旗魚行動等片中都演反派,也演過很多正面人物,年輕時候主演油脂等歌舞片,是當年的大帥哥,你說那個電影名叫低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低俗**》裡的朱爾斯。塞繆爾·傑克遜/samuel l. jackson飾演

15樓:

這個電影是不是《艾利之書》?你講的長頭髮的男的是加里·奧德曼嗎?《艾利之書》是丹澤爾·華盛頓和加里·奧德曼演的,丹澤爾·華盛頓是黑人,加里·奧德曼是白人,確實經常看到加里·奧德曼在電影裡是長髮。

有一部電影,是美國的,講的是在2023年,一個橄欖球隊,反映的是白人和黑人之間的矛盾,

16樓:星空下的遠航

光輝歲月 remember the titans (2000)

該片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故事發生於2023年,兩間黑人中學和一間白人中學合併,於是這三個學校的足球隊必須重新組成一支混合球隊。白人教練約特(韋爾·帕頓飾)將此視為「人格侮辱」而憤然辭職,於是黑人教練赫爾曼·布恩(丹澤爾·華盛頓飾)接手統領。他除了需要解決各隊的分岐外,還要應付當時徘徊於種族間的緊張狀況。

最終,他排除萬難,帶領他的隊伍開啟勝利之門。

17樓:森林木落

這部電影叫《衝鋒陷陣》,鮑茲·亞金執導的電影 ,我確定哦

求一部美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喬治克魯尼的,在雲端,up in the air 喜劇片,辣妹愛上宅男 去年奧斯卡影片.電影 在雲端 up in the air 片名 在雲端 又名 直上雲霄 又名 懸而未決 up in the air 導演 賈森 雷特曼 jason reitman 主演 喬治 克魯尼 george clooney...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鬼鎮 反斗自私鬼 幽靈小鎮 主人公伯特倫在意外死後,才過7分鐘竟又復活過來,從此便擁有可以看見鬼魂的特異功能。不過這一特異功能給他帶來了許多麻煩,因為他所遇見的鬼魂經常有求於他,尤其是一個叫做弗拉克的鬼魂,纏著他非要其阻止自己妻子再婚不可。不勝其煩的伯特倫又該如何是好呢?自私自利 人見人厭 憤世嫉俗...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鬼鎮 反斗自私鬼 幽靈小鎮 主人公伯特倫在意外死後,才過7分鐘竟又復活過來,從此便擁有可以看見鬼魂的特異功能。不過這一特異功能給他帶來了許多麻煩,因為他所遇見的鬼魂經常有求於他,尤其是一個叫做弗拉克的鬼魂,纏著他非要其阻止自己妻子再婚不可。不勝其煩的伯特倫又該如何是好呢?自私自利 人見人厭 憤世嫉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