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2021-05-08 11:05:27 字數 907 閱讀 3161

1樓:笨蛋小

《鬼鎮/反斗自私鬼/幽靈小鎮》

主人公伯特倫在意外死後,才過7分鐘竟又復活過來,從此便擁有可以看見鬼魂的特異功能。不過這一特異功能給他帶來了許多麻煩,因為他所遇見的鬼魂經常有求於他,尤其是一個叫做弗拉克的鬼魂,纏著他非要其阻止自己妻子再婚不可。不勝其煩的伯特倫又該如何是好呢?

自私自利、人見人厭、憤世嫉俗、小心眼...,這些形容詞簡直就是為伯特倫·平庫斯(瑞奇·吉弗斯)量身訂造!別說鄰居、顧客、同事個個對他恨之入骨,就連路邊貓貓狗狗一見他也趕忙退避三舍。

偏偏這位老兄活得順風順水,不但是個事業有成的牙醫,每天還挺能自得其樂。

不過,就算伯特倫恨不得隨時獨來獨往,他也逃不過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結腸鏡檢查。進醫院,**,簽字,檢查,萬事大吉!一套常規下來,一切都好像很順利...

直到伯特倫猛然發現,自己竟然大白天開始見鬼!當場被嚇得三魂去了六魄的他,一番打聽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居然在結腸鏡檢查中意外死翹翹,卻又在七分鐘後奇蹟般地活了過來!呃滴神啊,這到底算是上天有好生之德?

還是老天爺最近閒得無聊逗咱玩兒?

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放屁!

還沒等驚魂未定的伯特倫喘口氣,一連串麻煩就全找上門來。他新上手的見鬼「超能力」,顯然讓孤魂野鬼們欣喜若狂。好不容易遇到個能溝通的物件,在人間總有大把未了心願的鬼同胞們,無論大小胖瘦,全一骨碌上門拜訪,希望伯倫特出手幫忙。

這些無處不在隨心所欲的傢伙,死纏爛打的惱人程度,比伯特倫的臭脾氣更讓人避之猶恐不及,不僅白天纏著他不放,就連半夜也全守在他床邊欣賞睡姿!就快被逼到崩潰邊緣的伯特倫,無奈之下只能接受鬼魂弗蘭克(格雷格·金尼爾)的交易條件:幫弗蘭克阻止他老婆格溫(蒂婭·萊歐妮)再婚,其餘鬼魂麻煩事一筆勾銷……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阿凡達 趕死隊 第一滴血 機械公敵

求一部美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喬治克魯尼的,在雲端,up in the air 喜劇片,辣妹愛上宅男 去年奧斯卡影片.電影 在雲端 up in the air 片名 在雲端 又名 直上雲霄 又名 懸而未決 up in the air 導演 賈森 雷特曼 jason reitman 主演 喬治 克魯尼 george clooney...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大衛 戈爾的一生 是艾倫 帕克執導的電影,是由凱文 斯貝西 凱特 溫斯萊特等領銜主演的。故事講述的是,貝茜 布魯姆是紐約某新聞雜誌的首席記者,被受命去採訪一名死刑犯大衛 戈爾。戈爾被指控 並 了康絲坦斯 哈拉維而被判刑,將於週五下午6點被處死,而布魯姆必須在利用僅剩的3天時間完成自己的採訪任務。影片...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鬼鎮 反斗自私鬼 幽靈小鎮 主人公伯特倫在意外死後,才過7分鐘竟又復活過來,從此便擁有可以看見鬼魂的特異功能。不過這一特異功能給他帶來了許多麻煩,因為他所遇見的鬼魂經常有求於他,尤其是一個叫做弗拉克的鬼魂,纏著他非要其阻止自己妻子再婚不可。不勝其煩的伯特倫又該如何是好呢?自私自利 人見人厭 憤世嫉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