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想被你打擾,我就不回回你訊息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可以打擾還是不能啊

2021-05-08 11:03:18 字數 3812 閱讀 344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如果我不想被你打擾,那就不會回你的資訊,意思就是說,你可以打擾他。

並且這句話非常的明瞭,也可以看出來他的想法。

2樓:聶春偉舞

他的意思就是不想接受你。就沒有必要回資訊,有好多愛過的人,用不打擾三個字,結束一段感情。有時候就算是分開了。

也會真心實意的祝福。用沉默代表表白,用離開代表深愛。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聯絡不見面。

不打擾,不糾纏。

我想知道。如果我不想被你打擾,我就不會回你訊息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可以打擾還是不能啊?

3樓:

如果一個人這樣說的話就是你就證明就是說他你發的資訊都不想他看了,但是沒回你就證明不想讓你再打擾了。就是這樣,你以後就可以不用打擾她,除非是她給你發資訊了的話,這樣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種委婉的說法,意思我要討厭你就不會和你互相發資訊了。

說明並不反感。

5樓:

他這個意思也沒有肯定的說是不想被你打擾,發訊息給他他可以傳送,就是你發資訊給他,他不想回答你,他就不回答你就這樣。

6樓:

首先:她是能夠接受你去找她聊天的。

第一:作為男孩子,儘量不要說,我沒有打擾到你吧,或者,說打擾了等話語。一次兩次就行了。雖然這是出於禮貌,但是同時可能會給你們之間帶來一定的距離。

第二:女孩子其實是接受你和她說話的,就說明她不會反感你,所以你大可不必再擔心她會不會認為你打擾她。平時聊天就多點關心和體貼,如果真心喜歡,就大膽去追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說,她回你訊息就證明她不認為你給他發訊息是一種打擾。

我想知道為什麼,如果我不想被你打擾,我就不會回你資訊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可以打擾還是不能?

8樓:微妙

對方的意思是可以打擾。

ta說的是假設情況,如果ta不想被打擾,就壓根不會回你訊息。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還是願意和你聊天的,沒有排斥你。

如果我不想被你打擾 我就不會回你資訊,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可以打擾還是不能打擾,

10樓:tian天之驕子

這樣說吧:

如果她回你資訊了,就是你可以和她聯絡(可以打擾)如果不回你資訊,就是不想你打擾她。

總而言之你問的這句話的意思是可以打擾。

11樓:惠雅辰

她的意思,對你的打擾不反對,而且很喜歡你的打擾。

12樓:

意思就是你還可以繼續和他來往。他回你資訊。不怕你打擾他。就是很在乎你。

13樓:紫水萄

意思是你可以繼續和她聯絡。回你資訊代表她不介意你打擾。

如果介意的話就不回你資訊了。

我想知道。如果我不想被你打擾,就不會回你資訊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可以打擾還是不能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叨擾。以前,我那麼在乎你,打擾你了,以後不會了。和一個路人糾纏不清,我覺得自己太幼稚了。愛容易讓人失去理智,也容易讓人矇蔽了雙眼,不知道自己所遇之人是否值得深情。

其實你心裡一直都沒有我,是我高估了在你心中的位置。誰都不希望自己的真心被棄如敝履,錯的人,永遠都給不了自己想要的感情。

你之所以為我停留,其實是你無處可去了,我的地方,是你歇息的站臺。不愛你的人,你就別再去打擾他了。愛情是不講道理的,他不愛你,那麼不管你多卑微,他也依舊不會愛你。

15樓:林辰

意思就人說,如果他不回你資訊,就是不想你打擾他,回了資訊,就表示對你有興趣。不想被打擾是一句委婉的說法,不回你資訊,就是對你不感興趣。

16樓:說教的金魚

可以打擾,因為如果對方不想讓你打擾,就會無視你的資訊,不回你訊息,冷落你,但是對方回你了,那就是可以打擾了。

為什麼如果我不想被你打擾 我就不會回你資訊。到底是可以打擾還是不能?

17樓:不要再這樣啦

就是說你可以給她發資訊,對你,餘情未了,如果你對她有意思可以繼續了

18樓:無花與尚娜

這是因為他喜歡你再多次暗示過之後都沒有結果,所以覺得非常失望,才會在朋友圈發出這種內容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擾 如果怕你打擾就不會給你回訊息了 給你回訊息就說明可以打擾 自我判斷吧特別是感情的事情 畢竟彼此更懂

20樓:風徐來花弄影

她不回你資訊,可能就是不想你打擾她。女孩有段時間會這樣的,那段時間希望安靜。如果她真的不想和你交往了,估計會拉黑你。所以你也不必太糾結,如果你很關心她,那就每天道聲“晚安”就可以了

21樓:僪珈藍賀撥

不回資訊不等於不可以打擾,如果不想被打擾,可以資訊免打擾,他什麼資訊你都看不到了。

我想知道。如果我不想被你打擾,我就不會回你資訊。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可以想讓我打擾她還是不想啊?

22樓:

她不怕被你打擾,她的意思很明顯就是如果不想理你的話她是根本不會回你資訊的,所以如果你也喜歡她那你主動點多給她發發資訊,她會回你的

我想知道。我想知道。如果我不想被你打擾,我就不會回你資訊。是什麼意思?想我打擾還是不想

23樓:卡子灣漫

如果一個人這樣說的話就是你就證明就是說他你發的資訊都不想他看了,但是沒回你就證明不想讓你再打擾了。就是這樣,你以後就可以不用打擾她,除非是她給你發資訊了的話,這樣是可以的。

24樓:moon小魔女

她說自己不想被打擾,就不會回資訊。但是她給你發資訊了,說明她想被你打擾。換句話說,她想讓你主動找她聊天。

可能他覺得你不夠積極,或者你不夠在乎他,心裡有些小情緒,故意試探你,都是一些女生的小心思。

25樓:初博遠

意思就是如果想被你打擾就會回你資訊,也就是說如果不回你資訊,你就不要打擾她了。

如果我不想被你打擾 我就不會回你資訊到底是想我打擾她還是不想?

26樓:機紅雲

這說明是你沒有打擾他。發資訊他已經回了。可能是因為對方太忙回的沒有那麼頻繁。

這種事是不可以勉強的,你可以看一下對方對你的意思,然後再跟對方聊天。人家不情願的話就不要去打擾人家了。

27樓:

可能是對方對你有意吧,如果對方不是綠茶的話,可信度應該挺好的,如果是綠茶,那就祝你好運啦。要是經常若即若離,欲擒故縱我覺得可能更像是吊著你,讓你當備胎。

28樓:卑天青

對方是在試探你到底對他怎麼樣,這叫做忽冷忽熱戰術法

29樓:軟萌持槍少女

不回資訊可能是不想被打擾,也需是有事,可能忙了事情就給你回了。

30樓:卿清懿

他不在意你打擾他,或者說他願意你打擾他,看來對方還是接受你的

31樓:桃源夢栩

哪怕是一個人不想被另一個人打擾,如果沒有前嫌不是仇人的話我想就是基於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尊重也不應該晾在那裡完全置之不理的,所以說這並不能代表什麼,最重要的是雙方能夠探索出一種合適自然的溝通途徑才是根本。

女生進)如果我變成蟑螂,爬到你鞋上,被你發現,你會穿什麼鞋踩死我?還是會怎麼處置我

穿什麼鞋見到就直接彩踩,實際蟑螂有一隻就會有一堆 我會找家長,因為我怕蟲 螞蟻都怕 所以家長會用腳 穿著鞋的 拖鞋 把踩扁,或者用紙包著再捏死,或者直接上手,把拿起來,然後從窗戶扔出去。我會大叫著跳到一邊,拿蒼蠅拍拍死蟑螂。會跳開,找別人來踩死 先用高跟鞋嚇嚇你然後你爬那邊我堵你那邊,先累死你。然後...

你問他說你是不是不想理我了,是不是我打擾到你了。他說沒有。真的是這樣嗎

有些情況說出的話是口不對心的,要看你怎麼去問得,也要看他是怎麼回答的,不過男人說的很多話都不是真心話,想你問的這個問題,如果回答別的必死無疑,怎麼會有第二種回答呢?文明禮貌是每個人的做人道德底線 你問他說是不是不想理你,是不是打擾到你了,他說沒有,還說我胡思亂想。真的是這樣子嗎?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到底...

我說因為愛你所以不想去打擾你,你明白嗎?她回答別給我發資訊了你明白嗎

她或bai許還愛著你,但是不能du和你在一起了zhi,如果你一直給她發dao資訊,對專她來說是一種痛,為了留屬著你的好,所以叫你不要再發了,其實也是這樣的,愛而不能在一起,是最痛的,所以如果你真愛她,就請祝福她吧!不要再去打擾了,對大家 都 好!以上個人觀點希望對您有幫助 祝早日成雙!也願天下有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