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字,講述美國南北戰爭

2021-09-14 03:08:57 字數 1532 閱讀 4121

1樓:華實

gone with the wind,根據瑪格麗特米切爾的**改編的電影,中文名叫《飄》或《亂世佳人》。

2樓:當下軟體

美國的電影 亂世佳人 女主:費雯·麗 男主:克拉克·蓋博 **就是《飄》

3樓:devil柒染

樓下已經回答啦= =其實就是飄 電影名字叫《亂世佳人》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故事背景是美國南北戰爭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英雄約拿·哈克斯

劇情介紹  由吉米·海沃德執導、喬什·布洛林、梅根·福克斯、約翰·馬爾科維奇等主演的漫畫改編大片《西部英雄約拿·哈克斯》,終於**了第一主角喬什·布洛林所飾演的「約拿·哈克斯」的造型。儘管他右臉的傷疤不如漫畫原作中那般「誇張」,但仍然起到了「毀容」作

西部英雄約拿·哈克斯劇照(15張)

用,並給觀者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

《西部英雄約拿·哈克斯》由華納兄弟根據同名dc漫畫改編,劇本由《怒火攻心》的兩位編劇馬克·耐沃爾代和布萊恩·泰勒操刀,由動畫片《霍頓與無名氏》的導演吉米·海沃德執導,該片也被視為他的真人電影**作。主人公約拿·哈克斯是一個著名的漫畫人物,他右臉有極深的疤痕,穿著聯軍**,時常為了賞金而浴血奮戰。在系列漫畫中,這個人物身上融合了西部型別與超自然元素。

電影《西部英雄約拿·哈克斯》由喬什·布洛林和約翰·馬爾科維奇兩位男星擔綱主演,女主角是憑藉《變形金剛》一夜成名的梅根·福克斯,其他演員還有威爾·阿奈特、邁克爾·法斯賓德和邁克爾·珊農。故事講述刀疤臉賞金獵人「約拿·哈克斯」追蹤被通緝的巫毒術士(約翰·馬爾科維奇 飾),後者妄圖召喚一支死亡大軍來解放美國南方。梅根·福克斯將在片中扮演女槍手「莉拉」(leila)——男主角「約拿·哈克斯」(喬什·布洛林 飾)的心上人。

該片預計於2023年8月6日上映。

憑藉《變形金剛》一炮走紅的**女星梅根·福克斯,近日在mtv的訪談中透露了她在新片《西部英雄約拿·哈克斯》中的神祕角色。

此前**的片場照中,梅根·福克斯曾以兩種造型亮相,一套是黑紅色為主的**束腰**,另一套黑色皮衣盡顯西部的滄桑與神祕。但是,一直以來最令人關注的問題是,梅根扮演的這個

梅根 福克斯

角色究竟是怎樣一個人物?

梅根飾演的這個人物原型可能連最死忠的漫畫粉絲也會回想不起來。梅根稱這個人物的名字由最初的liala改為了現在的leila,並表示:「她是一個妓女,她愛上了約拿·哈克斯這個人,不過他們之間不是那種經典式的愛情關係。

」梅根還透露她在影片中會使用**,在片中她有殺人的戲份,她形容這個妓女角色是「一個強硬並且嚴肅人,如果惹到她,她真的會拔槍把那人幹掉。」聽起來是一個行事幹練,作風剽悍的形象。

5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英雄約拿 哈克斯

西部英雄約拿·哈克斯》由華納兄弟根據同名dc漫畫改編的電影

尋找一部講美國南北戰爭的電影,我記得電影裡有一個戰爭場面,人很多,我猜可能是葛底斯堡戰役,北軍大批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鬼鎮 反斗自私鬼 幽靈小鎮 主人公伯特倫在意外死後,才過7分鐘竟又復活過來,從此便擁有可以看見鬼魂的特異功能。不過這一特異功能給他帶來了許多麻煩,因為他所遇見的鬼魂經常有求於他,尤其是一個叫做弗拉克的鬼魂,纏著他非要其阻止自己妻子再婚不可。不勝其煩的伯特倫又該如何是好呢?自私自利 人見人厭 憤世嫉俗...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大衛 戈爾的一生 是艾倫 帕克執導的電影,是由凱文 斯貝西 凱特 溫斯萊特等領銜主演的。故事講述的是,貝茜 布魯姆是紐約某新聞雜誌的首席記者,被受命去採訪一名死刑犯大衛 戈爾。戈爾被指控 並 了康絲坦斯 哈拉維而被判刑,將於週五下午6點被處死,而布魯姆必須在利用僅剩的3天時間完成自己的採訪任務。影片...

求一部美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喬治克魯尼的,在雲端,up in the air 喜劇片,辣妹愛上宅男 去年奧斯卡影片.電影 在雲端 up in the air 片名 在雲端 又名 直上雲霄 又名 懸而未決 up in the air 導演 賈森 雷特曼 jason reitman 主演 喬治 克魯尼 george clo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