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和聚氨酯防水塗料哪個好

2022-01-10 01:07:07 字數 2181 閱讀 9621

1樓:犁微蘭朋娟

水泥聚合物是水性的,聚氨酯一般油性的居多

水泥聚合物硬度高一些,比較適合用在室內防水。聚氨酯防水塗料柔韌性比較好,一般適合用在室外防水

購買k11聚合物防水塗料要買通過十環認證的產品才是最環保的,為了家人健康安全

2樓:潛素芹田培

具體要看你要用到什麼地方防水。如果是廚房、衛生間的防水用水泥基的就可以了,如果是用在天面還是用聚氨酯的好一些。

當然還要看牌子啦,現在市場上好多都是偷工減料的,要買水泥基的防水塗料,就買「威水仕」的,價效比高。

3樓:清高人懷懷懷

回答您好,這邊已經看到您的訂單,請稍等,馬上為您整理答案

一、防水是js好還是聚氨酯好

中國建材網**

聚氨脂類防水塗料一般是由聚氨脂與煤焦油作為原材料製成,它所揮發的焦油氣毒性大,且不容易清除,因此於2023年在我國被禁止使用.尚在銷售的聚氨脂防水塗料,是用瀝青代替煤焦油作為原料.但在使用這種塗料時,一般採用含有甲苯、二甲苯等有機溶劑來稀釋,因而也含有毒性.

所以,這類塗料一般在室外使用比較適合,而在室內,就要使用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

js由多種水性聚合物合成的乳液與摻有各種新增劑的優質水泥組成,聚合物(樹脂)的柔性與水泥的剛性結為一體,使得它在抗滲性與穩定性方面表現優異,它的優點是施工方便、綜合造價低,工期短,且無毒環保。因此,聚合物水泥基已經成為防水塗料市場的主角。

二、js防水塗料與聚氨酯防水塗料區別是什麼

1、形態區別

聚氨酯防水塗料,有單組分與雙組分,比較黏稠,黑色或棕色,單組分也有其他顏色.js由一種粉料與一種乳液配合而成,比較稀,一般為白色,也有灰色,由粉料中的水泥色決定.

2、固化成膜方式區別

不管是單組分還是雙組分,都屬於反應固化型材料.js屬水性材料,屬揮發固化型.大部分聚氨酯有一定的溶劑,也有無環保無溶劑型的,由於js屬水性,無溶劑,屬環保材料.

3、成膜後的材料效能

中國建材網**

強度:聚氨酯1.9~2.45,js:1.2~1.8;

延伸率:聚氨酯450~550,js:30~200;

低溫柔性:聚氨酯-35皛-40?js:-10?

聚氨酯的耐水效能比js好,總體聚氨酯效能要比js好.

三、相關概念

1、防水塗料

很榮幸為您解答。如果我的答案您覺得滿意的話,請給個五⭐!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7條

js防水塗料與聚氨酯防水塗料有什麼區別

4樓:土巴兔裝修

區別是防水塗料是

把混泥土變成防水屏障,js防水塗料是本身塗料成膜起防水專作用,聚合物的水泥基防

屬水塗料是在水泥表面做的一層防水層從表面就可以看見,還有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塗料是滲透到混凝土裡表面基本看不出來的。

5樓:娟子

聚氨脂類防bai水塗料:這類材料

du一般是由聚氨脂與煤焦油zhi作dao為原材料製成,它所揮專發的焦油氣毒性屬

大,且不容易清除,因此於2023年在我國被禁止使用。尚在銷售的聚氨脂防水塗料,是用瀝青代替煤焦油作為原料。但在使用這種塗料時,一般採用含有甲苯、二甲苯等有機溶劑來稀釋,因而也含有毒性。

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它由多種水性聚合物合成的乳液與摻有各種新增劑的優質水泥組成,聚合物(樹脂)的柔性與水泥的剛性結為一體,使得它在抗滲性與穩定性方面表現優異。晨光js防水塗料的優點是施工方便、綜合造價低,工期短,且無毒環保。

因此,聚合物水泥基已經成為防水塗料市場的主角。

6樓:匿名使用者

1、形態來區別:

聚氨酯防水

源塗料,有單bai組分與雙組分,du比較黏稠,黑色或棕zhi色,單組dao分也有其他顏色。js由一種粉料與一種乳液配合而成,比較稀,一般為白色,也有灰色,由粉料中的水泥色決定。

2、固化成膜方式區別:

不管是單組分還是雙組分,都屬於反應固化型材料。js屬水性材料,屬揮發固化型。大部分聚氨酯有一定的溶劑,也有無環保無溶劑型的,由於js屬水性,無溶劑,屬環保材料。

3、成膜後的材料效能:

強度:聚氨酯1.9~2.45,js:1.2~1.8;

延伸率:聚氨酯450~550,js:30~200;

低溫柔性:聚氨酯-35°~-40°,js:-10°。

聚氨酯的耐水效能比js好,總體聚氨酯效能要比js好。

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有哪些技術規程

山田聚合物防水塗料是由液料 彈性丙烯酸樹脂乳液 粉料 特種水泥 石英砂 鈣粉及乾粉樹脂乳液等材料組成的雙組份改性防水漿料。山田聚合物防水塗料建議在工程施工時選防水應注意 彈性乳液的固含量 液料及粉料的配比 拉伸強度 斷裂延伸率 粘結強度 不透水性 voc 遊離甲醛 苯 氨 可溶性重金屬等均需符合國家...

水泥基防水塗料要怎麼刷呢,水泥基防水塗料怎麼刷的?

防水塗料應該如何刷才好,看看專業師傅怎麼做 水泥基防水塗料怎麼刷的?防水塗料應該如何刷才好,看看專業師傅怎麼做 水泥基防水塗料要怎麼刷 防水塗料應該如何刷才好,看看專業師傅怎麼做 水泥基防水材料要怎麼刷?水泥基防水塗料工序及做法 水泥基複合防水塗料怎麼使用?一般情況下是1 1或是1 2,材料包裝上應...

聚氨酯防水塗料是什麼,JS防水塗料與聚氨酯防水塗料區別是什麼?

聚氨酯防水塗料是什麼?防水材料中以焦油型聚氨酯應用最為廣泛。煤焦油中含有大量的脂肪族和芳香族化合物,具有強烈的刺激性氣味,其中蒽 萘等成分對人體危害極大。1997年北京市建委就提出希望生產企業開發環保型聚氨酯防水塗料。聚氨酯防水塗料因其優異的物理 化學效能,現已廣泛應用於防水工程中。其中以焦油型聚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