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聚氨酯」防水塗料的難聞味道

2022-01-13 21:23:16 字數 5130 閱讀 2793

1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去除「聚氨酯」防水塗料的難聞味道的方法:

1、把房間充分通風透氣,使得聚氨酯能夠儘快蒸發,達到居住水平。

2、用工業酒精噴灑整個房間,利用工業酒精把聚氨酯吸收之後,再用水把房間內的酒精沖洗乾淨。多重複幾次這個過程,可以儘可能多的去除聚氨酯。

聚氨酯全稱為聚氨基甲酸酯 ,是主鏈上含有重複氨基甲酸酯基團的大分子化合物的統稱。它是由有機二異氰酸酯或多異氰酸酯與二羥基或多羥基化合物加聚而成。聚氨酯材料,用途非常廣,可以代替橡膠,塑料,尼龍等,用於機場,酒店,建材,汽車廠,煤礦廠,水泥廠,高階公寓,別墅,園林美化,彩石藝術,公園等。

2樓:家居達人小辛

回答1、把房間充分通風透氣,使得聚氨酯能夠儘快蒸發,達到居住水平。

2、用工業酒精噴灑整個房間,利用工業酒精把聚氨酯吸收之後,再用水把房間內的酒精沖洗乾淨。多重複幾次這個過程,可以儘可能多的去除聚氨酯。

可以再放置大量活性炭吸附

提問這種防水用在了臥室衛生間了,鋪上瓷磚以後,發現味道太大,當天把瓷磚還有這種東西全產掉了,第二天又重新鋪上瓷磚,味道還是很大,想問下對身體有危害嗎,多久能住人?

回答最好等氣味差不多都消散了在住人

買一些活性炭吸附一下

提問房間放二個大鐵樹一個無花果樹行嗎

回答可以的親

提問對身體有危害嗎

回答您說的是樹還是?

提問樹對身體好,我說的是這種防水塗料還有氣味?

回答氣味對人體是有害的

提問週期是多久,氣味沒了是不是就能住了?

回答大概十幾天

更多12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風啊,幹了之後然後刷上水泥鋪上磚就沒有了。

911聚氨酯防水塗料氣味怎麼除

4樓:熊崖楠

一般911防水塗料都會有氣味的,開窗通下風就好了,如果味道特別濃的,就小心是不是假貨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去除,只能等待時間讓期溶劑揮發。其氣味**主要是二甲苯、煤焦油和樹脂及固化劑,幾乎都是有輕重不一的毒性。目前水性材料質量不能保證,要確保防水質量,就只能忍耐這些氣味和***。

6樓:立高防水

你這是雙組份聚氨酯塗料等徹底乾燥成膜就沒味了

7樓:眼鏡後的風景

這個氣味是產品原料本身的氣味,只能等材料自身慢慢散發出來,不容易消除。只能保持通風或者使用些如:活性炭等吸附性強的產品進行吸附這些氣味。

8樓:zgjzwmh門戶

氣味很重嗎?黑色的塗料氣味小,而彩色聚氨酯又無毒無味。一般新裝修的房子半年內是不太建議住進去的。真的迫不及待的想住 ,那就保持通風流暢。

改性聚氨酯防水塗料對人體有害嗎?整個房間都刺鼻的氣味

9樓:科比總冠軍

有害。可能是買到假冒偽劣的產品了,或者是施工隊伍沒有幫您做好應有的防水,建議您可以使用東方雨虹的防水產品和標準化防水施工團隊

sam-921溼鋪法交叉層壓聚乙烯膜自粘防水卷材

雨虹牌溼鋪法交叉層壓自粘防水卷材,是以能與水泥砂漿發生反應的強力密封膠為粘結密封層,粘結在進口的交叉層壓強力薄膜上而複合形成的防水材料。此材料上表面為交叉疊壓強力薄膜,下表面為易於去除的隔離紙或隔離膜。該材料兼有交叉層壓膜的優異效能,又有與水泥砂漿良好的粘結效能。

【產品特點】

1、本產品採用美國維羅朗(valéron)強力交叉聚乙烯薄膜,因此具有如下優異效能:抗穿刺力強、耐釘杆撕裂強度高、耐撕裂性優、延伸率高、尺寸穩定性好和耐低溫效能優;

2、本產品採用的強力密封膠,精選優質瀝青與各種配合料經科學配方製成,與各種基材具有優良的粘結效能。與水泥砂漿粘結時,通過物理吸附和擴散,與水泥砂漿形成機械鎖合作用,確保粘結牢靠持久。

3、由於本品密封膠具有較強蠕變性,對基層的變形適應能力強,能夠滿足多種環境條件下的施工,可起到良好的「自愈」功能。能夠彌補混凝土的只有剛性防水的不足,達到剛柔相濟的雙重防水效果。

4、本產品採用水泥砂漿與建築基層滿粘結,抗破壞能力強,具備優異的防水功能,有效阻止液態水和水蒸汽進入結構中;且無需底塗、熱熔,無火災隱患,無需對不平基層進行專門處理,施工簡捷,安全環保。

【適用範圍】

廣泛用於各類建築的非暴露層面、地下和室內工程,以及明挖地鐵、遂道、水池、水渠等工程防水,尤其適用於不準動用明火的工程。

hca-101高彈厚質丙烯酸防水塗料

「雨虹」牌hca-101高彈厚質丙烯酸酯防水塗料是以優質的丙烯酸酯聚合物乳液為基料,配以多種功能型助劑、填充料加工而成的厚質型單組分水性防水塗膜材料。

【產品特點】

1、水基乳液,不含任何有機溶劑,無毒無害,屬綠色環保產品。

2、可在潮溼基層上施工,粘結強度高。

3、塗膜強度高、延伸率大,對基層收縮和變形開裂適應性強。

4、良好的低溫彎折效能(-10℃彎折無裂紋)。

5、單組分,冷施工,即開即用,施工簡便。

【包裝、運輸與貯存】

1、本產品採用清潔、乾燥、密閉的塑料桶包裝。

2、本產品為非易燃易爆材料,可按一般貨物運輸。運輸時,應防凍,防止雨淋、曝晒、擠壓、碰撞,保持包裝完好無損。

3、產品在存放時應保證通風、乾燥,防止日光直接照射。

4、貯存和運輸溫度必須保持在5℃~35℃,低於5℃時應採取保溫措施。

5、在正常運輸、貯存條件下,保質期12 個月。

jsa-101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

「雨虹」牌jsa-101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是雙組分水性防水塗料,液料是由優質聚合物乳液和多種功能型助劑組成,粉料是由特種水泥和多種新增劑組成,使用時按一定比例混合。

pbc-328非固化橡膠瀝青防水塗料

「雨虹」牌pbc-328非固化橡膠瀝青防水塗料是由優質石油瀝青、功能性高分子改性劑及特種新增劑經科學優化混合而成,在應用狀態下保持粘性膏狀體的防水材料。該產品具有突出的蠕變效能,並由此帶來自癒合、防滲漏、防竄水、抗疲勞、耐老化、無應力等突出應用特性。

spua—351噴塗聚脲彈性防水塗料

雨虹牌spua-351噴塗聚脲彈性防水塗料,是由a、b組份構成的現場噴塗成型雙組份彈性塗料。a組分是由異氰酸酯與低聚物二元醇或三元醇反應制得的半預聚體;b組分由端氨基樹脂或端羥基樹脂、液態胺擴鏈劑、顏料、填料以及助劑組成。a、b組分通過專用噴塗裝置的計量泵輸送至噴槍,經快速混合,噴至基層表面,快速反應固結成富有彈性、堅韌的防水、防腐和耐磨塗層。

spu—311雙組分聚氨酯防水塗料

「雨虹」牌spu-311雙組分聚氨酯防水塗料是一種雙組分反應固化型防水塗料。使用時,按一定比例進行混合並攪拌均勻後即可塗刷,固化後形成柔韌、耐久、無縫的彈性防水塗層。

pcc-501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塗料

「雨虹」牌pcc-501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塗料以矽酸鹽水泥、石英砂等為基料,摻入多種活性化學物質製成的粉狀剛性防水材料。活性化學物質滲透至混凝土內部產生不溶於水的結晶體,堵塞毛細孔隙,使混凝土緻密,達到增強抗滲性和防水保護的目的。

spua-355刮塗聚脲彈性塗料

雨虹牌spua-355刮塗聚脲彈性塗料是由a組分和b組分混合發生交聯反應固化成膜的雙組分彈性塗料。a組分是由異氰酸酯與低聚物二元或三元醇反應制得的異氰酸酯半預聚體;b組分由聚醚、胺擴鏈劑、顏料、填料以及助劑組成。使用時將a、b組分按一定的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後,手工刮塗在需施工的基面上,經反應固化形成高強、高延、耐磨塗層,具有優異的防水、耐磨、耐候效能。

pcc-502水泥滲透結晶型防水劑

雨虹牌pcc—502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劑是一種摻入混凝土內部的粉狀剛性防水材料。在混凝土拌合時加入,可與混凝土形成完整的本體結構,使混凝土可承受較高的靜水壓力,並可修復不大於0.4mm的裂縫。

水立頓高效柔韌型防水漿料

水立頓高效柔韌型防水漿料是以優質丙烯酸酯乳液和多種新增劑組成的有機液料,並以特種水泥及多種填充料組成的無機粉料,經一定比例配製成的雙組份水性防水漿料。塗刷於基體表面,固化後可形成柔韌、高強的防水塗膜。

【產品規格】

20kg/桶

【產品應用範圍】

適用於衛生間、廚房、陽臺、樓地面、水池、地下室的防水、防潮。

【產品施工技術】

1、基層處理:基層表面應平整、堅實、潔淨、無尖銳角、無油汙、無明水和裂縫。

2、漿料配製:先將液料倒入攪拌桶中,在攪拌的同時徐徐加入粉料,用電動攪拌器攪拌至均勻、無結塊。攪拌時可按要求適當加水,以調整塗刷時的粘稠度,配製比例見合格證。

3、細部處理:按設計要求在留設凹槽內嵌填密封材料;陰陽角、管根部位應在施工前預先處理成圓弧或鈍角,並鋪設網格布,適當多道塗刷。

4、大面施工:先將基層潤溼飽和但無明水,防水塗膜宜塗刷兩至三遍,每遍塗膜乾燥後方可進行下道工序,間隔時間4-6小時。待塗膜完全乾燥(預計72小時)後,方可進行閉水試驗。

水立頓環保聚氨酯防水塗料

水立頓環保聚氨酯防水塗料是一種單組份溼氣固化型防水塗料,與空氣中的溼氣接觸後反應形成堅韌、柔軟、無接縫的彈性防水膜。

【產品應用範圍】

廚房、衛生間、樓地面、陽臺、非外露的屋面的防水。

適用於地下室(建築物地下室、地下車庫、明挖法地鐵和通道)的防水。

游泳池、人造噴泉、水池、水渠的防水。

停車場、廣場頂板的防水。

【產品施工技術】

1、基層處理:基層應堅實、平整,並充分乾燥,無起砂、裂紋、凹凸不平等缺陷,無灰塵、油跡等汙物。

2、細部處理:陰陽角、管道根等節點處先塗刷1~2遍塗料做附加防水層,陰陽角做成圓弧。

3、大面施工:防水塗膜一般應分3~4遍塗布,塗膜總厚度宜為1.5mm-2.

0mm。每遍塗布後應充分固化後再進行下一遍施工,以間隔24h為宜(冬季和季節交替時乾燥時間需相應延長),後一遍與前一遍塗布方向垂直。塗膜防水層完全乾燥後,應按相關規範設定保護隔離層。

4、飾面層施工:立面部位,為了增加面磚等飾面層與塗膜間的粘結力,一般做法是,在刷完最後一遍塗膜,未固化之前在塗膜表面稀撒上乾淨的中砂。防水層完全乾燥48小時後,按設計要求進行飾面層施工。

好仕塗100高彈厚質丙烯酸防水塗料

好仕塗100高彈厚質丙烯酸防水塗料是以優質改性丙烯酸酯多元共聚高分子乳液為基料,新增多種助劑、填充料經科學加工而成的一種厚質單組份水性高分子防水塗膜材料。塗膜具有耐低溫、高延伸率的特點。

嘉仕塗100 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

嘉仕塗100 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是以優質改性聚合物乳液和水泥為主要原料,新增多種助劑、填充料經科學加工製得的雙組份水性防水塗料。具有拉伸強度高、與基層粘結牢固等特點。

聚氨酯防水塗料是什麼,JS防水塗料與聚氨酯防水塗料區別是什麼?

聚氨酯防水塗料是什麼?防水材料中以焦油型聚氨酯應用最為廣泛。煤焦油中含有大量的脂肪族和芳香族化合物,具有強烈的刺激性氣味,其中蒽 萘等成分對人體危害極大。1997年北京市建委就提出希望生產企業開發環保型聚氨酯防水塗料。聚氨酯防水塗料因其優異的物理 化學效能,現已廣泛應用於防水工程中。其中以焦油型聚氨...

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和聚氨酯防水塗料哪個好

水泥聚合物是水性的,聚氨酯一般油性的居多 水泥聚合物硬度高一些,比較適合用在室內防水。聚氨酯防水塗料柔韌性比較好,一般適合用在室外防水 購買k11聚合物防水塗料要買通過十環認證的產品才是最環保的,為了家人健康安全 具體要看你要用到什麼地方防水。如果是廚房 衛生間的防水用水泥基的就可以了,如果是用在天...

水性聚氨酯防水塗料的特點與使用範圍

據說紅蘋果js柔性防水塗料不錯,該產品低碳 綠色 健康 環保 施工簡單快捷 防水效果強 和水泥基面很好粘結 適中等顯著特點。裝修的話還可以考慮一下桌布啊,相比塗料,桌布具有環保,新穎等特點,瑞寶,格萊美這些桌布品牌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親睞。目前沒有水性聚氨酯防水塗料!也沒有國家標準!廊坊東方大學城廊坊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