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小說排行榜前十名,英雄聯盟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2021-12-21 06:50:16 字數 6449 閱讀 2231

1樓:

絕對是王者榮耀,看到最後我都感動的哭了。

2樓:青銅手王者嘴

強烈推薦重返瓦羅蘭,這不是那種描寫競技比賽的lol**,是關於lol背景故事的那種型別,而且只能說寫的很有很有深度,看過序章就知道是神作的那類

3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英雄聯盟之傳奇歸來!英雄聯盟之極品天才!英雄聯盟之凌駕一切!英雄聯盟之職業人生!英雄聯盟之王者榮耀

4樓:吳越楓零

英雄聯盟之七百年後,誰與爭鋒,決勝巔峰。絕世無雙主角感情太拖沓

5樓:普世萬歲

絕對是《誰與爭鋒》!

6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 亂

7樓:冼韋誠

除了誰與爭峰再無佳作

8樓:小衰

誰與爭鋒 王者榮耀 絕世無雙 決勝巔峰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誰與爭鋒 傳奇歸來 王者榮耀都不錯 還有幾本就不怎麼樣了

10樓:白羊包子惡魔

知白守黑雖然離開了,但王者榮耀是不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絕世無雙最很好看 只是後面內容沒寫聯盟

英雄聯盟**排行榜前十名

12樓:林

這排名每個人心目中都不一樣,真要找你可以去**網看排行

13樓:12焦嬌

沒人說指尖浮生嘛?建議看看這個哦,超超級好看(虐的你死去活來那種)還有災變時代也闊以挺好玩的,七百年後我大概就是看到升到王者那段,後面崩的厲害,還有一本韓娛巨星吧,寫的是穿越到韓國了,也挺不錯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說一,心動可樂的那本英雄聯盟之絕世無雙就算了吧,你看著很難受而且就是本打著英雄聯盟名號的玄幻**

15樓:憂傷的鳯

我記得有一個叫英雄聯盟之五百年後的挺有意思的作者腦洞很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之

bai超級召喚du(我覺得最好看的一本,最後作者zhi斷更了dao,很可惜),英雄回聯盟之誰與爭鋒,英雄聯盟答之至尊召喚,英雄聯盟之最強穿越,英雄聯盟之最強曖昧,英雄聯盟之王者,英雄聯盟之職業人生,英雄聯盟之徵途,我覺得這幾本比較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之冠軍之箭,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英雄聯盟之全職天才

18樓:莫深的情深

英雄聯盟之bai最強暖味,du完結**。前半zhi段是異界,後半段都dao市。

**簡介:

如果專當這個世界穿越來了屬瓦羅蘭大陸的英雄會怎麼樣?

嘿蓋倫,放下那輛汽車,那不是玩具!

安妮,你的小熊不可以隨便丟在外面,會引**災的!

提莫你就不要往外跑了,很容易被人認出來的!

至於36e姐姐,我覺得你還是在家裡為我彈曲兒比較好——

19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英雄聯盟之上帝之手》最好吧!看了只會感覺看別的英雄聯盟**都有點索然無味了!裡面有很多技巧,很實用,話劇也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與誰與爭峰並論!

2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

英雄聯盟之決勝巔峰。

英雄聯盟之七百年後。

英雄聯盟之王者榮耀。

英雄聯盟之絕世無雙。

英雄聯盟之王者。

英雄聯盟之開掛直播系統。

我叫布里茨。

英雄聯盟之傳奇正盛。

英雄聯盟之傳奇歸來。

英雄聯盟**排行榜完結篇

22樓:白天不懂燁的醉

這樣說吧 所有lol題材的**只有誰與爭鋒能看

23樓:00後天蠍男

英雄聯盟之最強暖味,完結**。前半段是異界,後半段都市。

**簡介:

如果當這個世界穿越來了瓦羅蘭大陸的英雄會怎麼樣?

嘿蓋倫,放下那輛汽車,那不是玩具!

安妮,你的小熊不可以隨便丟在外面,會引**災的!

提莫你就不要往外跑了,很容易被人認出來的!

至於36e姐姐,我覺得你還是在家裡為我彈曲兒比較好——

電競**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哪些?

24樓:石小希

電競**排行榜前十包括《親愛的,熱愛的》、《英雄聯盟:我的時代》、《英雄聯盟之最強路人王》、《網遊之修羅傳說》、《流氓高手》、《高手寂寞》、《你微笑時很美》、《他和她的貓》、《蜜汁燉魷魚》、《魔獸之重生》。

《親愛的,熱愛的》講述了:佟年本以為自己對韓商言的愛比他對自己的愛要多很多,因為她對他一見鍾情,然後開始了無止境的糾纏,後來才發現自己也是他眼中的唯一。

《英雄聯盟:我的時代》講述了:11年,一款由美國riot games開發的英雄對戰moba競技網遊重新定義了遊戲,一經登陸中國就掀起了一股史無前例的電競風暴。

它的名字是「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之最強路人王》講述了:s8賽季的冠軍,讓整個遊戲的玩家都沸騰了,其中很多老玩家迴歸,其中隨著遊戲熱度的迴歸 越來越多人關注著英雄聯盟,而阿宇就是這次迴歸中殺出的黑馬。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競**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網遊之縱橫天下》、《重生之賊行天下》、《網遊之修羅傳說》、《流氓高手》、《高手寂寞》、《你微笑時很美》、《他和她的貓》、《蜜汁燉魷魚》、《全職高手》、《魔獸之重生》。

1、《高手寂寞》

有人說《高手寂寞》是堪比《悟空傳》那樣的網路神書,也有人說《高手寂寞》壓根就不能算一本優秀的網遊**。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高手寂寞》這本**也同樣如此,愛的人愛的深沉,不喜歡的人毫無感覺,作者蘭帝魅晨用他獨特的文筆,敘寫出這本爭議頗大的網遊**。

2、《流氓高手》

不同於上面幾款**都是寫虛擬網遊,《流氓高手》確切的說是混雜著電競的校園青春言情**。作者無罪用樸實的詞語,為廣大讀者描繪出一副青春回憶錄,多少人也幻想著成為方少雲那樣的人物,像個痞子一樣耍耍流氓,玩的一手好遊戲,與好友之間嬉戲打鬧,這部**寫出了大多數人的心聲。

3、《網遊之修羅傳說》

網文**給人最大的印象,可能在於一個爽字,什麼樣的網文最能吸引讀者的關注,那肯定是爽文了。在網遊**領域,最爽的爽文莫過於火星引力這些這部《網遊之修羅傳說》,主角出生直接幹掉四神獸,當別人還在為打幾百點傷害歡呼時,主角的傷害數值已經突破了幾千萬。

26樓:乩身

電競**排行榜前十名是《英雄聯盟:我的時代》、《全職高手》、《驚悚樂園》、《網遊之修羅傳說》、《流氓高手》、《高手寂寞》、《你微笑時很美》、《他和她的貓》、《蜜汁燉魷魚》、《魔獸之重生》。

1、《英雄聯盟:我的時代》

《英雄聯盟:我的時代》講述了:11年,一款由美國riot games開發的英雄對戰moba競技網遊重新定義了遊戲,一經登陸中國就掀起了一股史無前例的電競風暴。

它的名字是《英雄聯盟》。

2、《全職高手》

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咖成了一個小小的網管,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

3、《驚悚樂園》

這是超越維度的遊戲。亦是追尋真理的競逐。未知的封印,鬼神的賭局,資料的抗爭,人類的救贖,在那個連線著現實的虛擬世界,意識決定我們,意識選擇我們,意識決定了我們的意識。

現在,丟掉你的恐懼。丟掉你的私心雜念、疑問和拒信,解放你的思想。歡迎來到,驚悚樂園。

27樓:你說我在幹嘛

1、《重生之我是盧本偉》

作者是:皇族whtie,該書講述了:盧本偉,一個在電競上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名字,由於傳聞他開掛因此涼了,但是這一次他重生而來,他為的就是證明自己沒有開掛,他要用自己的實力來為自己爭取人氣,這一次不靠噱頭登上人生巔峰。

2、《盧爺重生》

作者是:皇族white,該書講述了:當盧姥爺因為開掛的風波涼了之後,他在老天的幫助下獲得了一次重生的機會,這一次他將向新的人生目標發起衝擊,他要向世人證明他並沒有開掛,他是有這個能力和技術的。

3、《絕地求生之韋神歸來》

作者是:為與,該書講述了:當反向q誕生的時候,電競圈充滿了嘲笑,而韋神的電子競技生涯也就此結束,但是他沒有放棄,在新遊戲絕地求生上線後,他帶領著新的戰隊開始征戰,開始了自己新的人生征途。

4、《英雄聯盟之競技之血》

作者是:嗚師,該書講述了:就算是隻當大魔王的陪練,楊浩依然有了不錯的英雄聯盟技術,既然這樣,那他和不自己開始參加競賽呢,於是楊浩開始了自己的電競之旅,看他如何一步步踏上人生巔峰,開啟自己的電競王國。

5、《你們的皇帝回來了》

作者是:江淼,該書講述了:英雄聯盟,這是一款華夏為之瘋狂的遊戲,當江緣再次回到都市的時候發現這款遊戲依然那麼火熱,可是面對韓國人佔據的江山,他決定要打破這個局面,正好***江詩雯在打排位,於是他新的人生開始了。

6、《時光微微甜》

7、《兔子想吃隔壁草》

「這是一個被娛樂圈耽誤的電競選手的故事」

8、《你微笑時很美》

童謠想了想,她認真的回答——如果是我,我不會和電競選手談戀愛。

有那耐心,我怎麼不去考清華北大。

9、《最璀璨的你》

她以為餘生可以望到頭了,穩妥又枯燥。他卻告訴她,還有一個世界——葉千溪,跟我來。

從此遇見璀璨的煙火、流螢、燈與銀河,都會想起你。

※不想當女神的白富美vs電競大神

10、《密室困游魚》

傳說之所以是傳說,是因為,他們已經書寫了一整個電子競技時代。

而這個時代,將永不落幕:

「我們的夢想它死去了很久,過去所有的經歷和榮譽,都將被再次重新整理,從這一刻起。」

——「神之左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得不提最近大火的《全職高手》,這個絕對是一部純遊戲的作品,沒有兒女情長,只有職業電競選手,對於遊戲的熱愛。

29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1、親愛的,熱愛的

2、英雄聯盟:我的時代

3、英雄聯盟之最強路人王

4、盧爺重生

5、絕地求生之韋神歸來

6、盧本偉重生之異世界後宮王

7、你們的皇帝回來了

8、王者榮耀之美女如雲

9、王者榮耀之永不言敗

10、王者榮耀之創界

30樓:張茹無悔

分別是:《聯盟之誰與爭鋒》、《獨闖天涯》、《高手寂寞》、流氓高手》系列、《全職高手》等等。

31樓:瑾夏木兮

《一瞬間喜歡你》和《應許你歡喜》都是有關電競的

32樓:u蝶澈嫣朦

電競**比較好看的網上應該是有蠻多資源的,你可以上網找找看都有哪些哦~

33樓:求好的

電競**排行榜前十有:《重生之我是盧本偉》、《親愛的,熱愛的》、《英雄聯盟:我的時代》、《英雄聯盟之最強路人王》、《網遊之修羅傳說》、《流氓高手》、《高手寂寞》、《你微笑時很美》、《他和她的貓》、《魔獸之重生》。

34樓:

分別是《流氓高手》、《魔獸之重生》、《高手寂寞》、《他和她的貓》、《你微笑時很美》、《蜜汁燉魷魚》等。

求電競**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電競**排行榜前十名:top1   《全職高手 》- 蝴蝶藍;top2   《深淵主宰》 - 諸生浮屠;top3   《驚悚樂園》 - 三天兩覺;top4   《勝者為王》 - 林海聽濤;top5   《無限恐怖》 - zhttty;top6   《英雄監獄 》- 黃華溢;top7   《網遊之大盜賊 》- 泛舟填詞;top8   《網遊之近戰法師》 - 蝴蝶藍;top9   《王牌以上》 - 嶺上雪;top10   《武俠世界大冒險》 - 五方行盡。

比較推薦:《英雄監獄 》,《全職高手 》。

1、《英雄監獄》:主要講關押著全球最頂尖的罪犯,商界精英、政界巨頭、超級黑客、甚至是核**專家,帶領這樣一群人進入虛擬世界。

虛擬世界第一監獄,同時這裡關著最傳奇的英雄和魔獸,末日使者、遠古妖皇、巨魔酋長、賞金獵人、甚至是強大的——神。意味著想要獲得真正的自由,就要改變世界!非常吸引讀者。

2、《全職高手 》:蝴蝶藍所著電競**,男主葉修對榮耀網遊全職業精通,享有極高的美譽,並且被視為神一樣的存在。

葉修是榮耀網遊第一批玩家,榮耀職業聯賽初代選手,並創造了榮耀網遊的許多戰績,可以說是榮耀競技網遊公認的巔峰,他與蘇沐橙被評選為「最佳搭檔」。

但是第8賽季前期被逼退役,第10賽季攜興欣戰隊復出。之後,擔任首屆榮耀世界邀請賽中國國家隊領隊,整個故事情節可謂是波瀾起伏引人入勝。

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國產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的牌子都是那些啊?

有款應用叫做,真我,護膚品排名,裡面有 現在人們對護膚品的普遍要求就是要添然,最好是有機的,儘量少含有化學合成物質。一直在用的美國 100 pure,蔗農,測膚質,護膚品匹配 排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國產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的牌子都是那些啊?top1 百雀羚 最佳國產護膚品top1,非百雀羚莫屬。...

網遊排行榜2019前十名,網遊排行榜2012前十名

魔獸世界毫無疑問的,然後是星際爭霸2,同樣也暴雪的也不錯,還有的話英雄聯盟,夢幻西遊,dnf,征途,誅仙2,全球使命,qq飛車,sd敢達ol 可能不是人氣最高的,但是這幾部都是不錯的,望採納 1.網遊之天下無雙 中.葉子的三部曲知道吧 2.網遊之江山美人 中.17k江山兄的書,看了我雞動鳥 3.重生...

爆笑喜劇電影排行榜,喜劇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部分提供,僅供參考,看下圖 滿意請採納,謝謝 喜劇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喜劇電影排行榜 天下無雙 夏洛特煩惱 大腕 兩杆大煙槍 岳父岳母真難當 1 天下無雙 影片主要講述了,一對皇室兄妹來到江南,認識了一對開客棧的兄妹。之後,兩對兄妹不打不相識,在相處中擦出火花的故事。推薦理由 天下無雙 中王菲的 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