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法律諮詢要收費嗎,關於離婚的法律諮詢

2021-12-21 06:52:20 字數 2848 閱讀 7858

1樓:李建成律師

離婚法律諮詢是否收費,要看諮詢的律師。

《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 》

第九條 實行市場調節的律師服務收費,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

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律師服務收費應當考慮以下主要因素:

(一)耗費的工作時間;

(二)法律事務的難易程度;

(三)委託人的承受能力;

(四)律師可能承擔的風險和責任;

(五)律師的社會信譽和工作水平等。

第十條 律師服務收費可以根據不同的服務內容,採取計件收費、按標的額比例收費和計時收費等方式。

計件收費一般適用於不涉及財產關係的法律事務;

按標的額比例收費適用於涉及財產關係的法律事務;

計時收費可適用於全部法律事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需要收費的,不然他們靠什麼為生?

當然在這裡提問不需要,但是這裡的建議沒有針對性,並且離婚這樣的事情涉及個人隱私。

3樓:感謝有你

現在網上有些公益性的法律平臺,諮詢是不收費的,可以去了解下。當然如果要委託律師,那可能會產生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過律伴這個法律平臺上,是不需要的。

關於離婚的法律諮詢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這樣的話,唯有你阿姨好好地掌挖經濟**大權,同時,限制其老公的零用花費,

回至於賭債之答債會追上問的話,只有採取報**式了,必竟賭債不受法律保護。離婚可以起訴法院民事庭,之申請要求判決離婚,法官會情作出判決的。

6樓:胡君酒起

到法院訴訟離婚要求支付撫養費,撫養費一般是對方月收入的20%到30%

7樓:齊升毓全

如果女方沒抄有住所,沒有工作,生活困難,男方在離婚時可以給與一定得經濟幫助。女方沒有生育能力,男方要求離婚,在法律上,男方沒有過錯,不承擔賠償責任。關鍵看男方的良心了,只能是補償,還必須是自願的。

妹妹爽爽電影.

8樓:邊華鏡雨南

他走了不和你聯絡,

只要過2年,

你就可以申請法院

宣告失蹤

這樣就行了

9樓:典瓏以邈

如果你認為你們之間感情,感情已破裂,你可以協議或起訴到法院離婚。

10樓:翁芸達紹輝

你到法院起訴的,如果法院找不到人的話,會公告送達訴訟文書。

如果他不參加訴訟,可以做缺席判決,法院判決書也能通過公告方式送達。

總而言之,你只要起訴到法院就可以了,其他事情由法院解決。

11樓:孛世庾巨集浚

1、從法律對撫養費的分配方式來說,一般都是一方一月收入的30%左右,因此,以撫養費名義索取10萬元,在法律層次上明顯過高,得不到支援。

2、現行的法律制度對於第三者的責任沒有明確規定,從法律上來說完全不會牽扯到第三者

12樓:蕭蓓莫孤雲

如果感情確已破裂或者出現其他離婚情形,還是離了吧。

13樓:殷慧智周孟

你可以到法院起訴,變更子女撫養關係。但你要舉證說明你前夫的撫養能力比你差,你才有可能得到孩子的撫養權。

14樓:樓淑珍蕢雀

呵呵,孩子是你們夫妻的,他人不得干涉你們對孩子的撫養,除非你們有不利於孩子的行為。如果你們協商孩子的撫養問題且雙方同意,他人是沒有干涉權的,無論是誰

15樓:車芊力文曜

不要了,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分居兩年的可以離婚,你哥哥已經達到了法定的條件,只需要證明分居了兩年就可以了

16樓:隋遠賞衣

她沒有這個權利,您描述的房子屬於婚前財產,婚前財產屬個人而非雙方。樓主說的那些事都是小事,能不離則不離!

17樓:郯博濤歧頌

未領結婚證的婚姻不受保護。但子女和財產問題可以協商,也可訴訟解決受法律保護。你要一個孩子撫養的主張會得到支援。

18樓:敏山靈雷荃

我是律師,可以起訴離婚,一方婚前隱瞞病史,婚後久治不愈的是可以判決離婚的。

19樓:宋燦愛雪巧

先離婚然後再起訴他

給撫養費!

20樓:塗花匡熠彤

不用,如果有證據證明分居達三年,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

21樓:任魄百里天翰

現在已經分居三年,達到法定離婚條件了。因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的,就可以判決離婚。

22樓:帖鵬煊世舟

我現在和老公感情破裂了,我們都同意離婚,我有一個一歲半的兒子,我們沒有多少共同財產,房子是我們結婚時他爸給我們的,還簽有條子,上面寫房子歸我和老公所屬,但房產證是他爸的名字,請問離婚後我可以很到什麼

23樓:杞雪峰安懷

關於房產問題:若是婚前並且是男方一次性出資購買,則屬於對方的婚前個人財產。你是無權分割的。

關於債務問題:該筆債務要看形成的時間,登記前屬於對方的個人債務,登記後屬於你二人的共同債務。

具體個案問題,可撥打022-27217665與專業的離婚律師進行溝通諮詢。天津離婚網

24樓:首冰夏黎興

符合,你可以換律師啊,再說,離婚如果沒有大額財產需要分割的話,沒必要請律師!

25樓:登佩波秋

孩子還小的話,一般判給母親的多。如果想要孩子最好協商解決。

離婚法律諮詢,關於離婚法律諮詢

這屬於事實婚姻 事實婚姻的構成需要以下要件 一 男女雙方的同居行為始於1994年2月1日以前 二 同居是以夫妻名義進行的 三 同居雙方1994年以前同居時已經具備結婚的實質要件。所謂結婚的實質要件即男女雙方建立夫妻關係所必須具備的條件,具體包括 1 雙方均達到法定婚齡 男二十二,女二十 2 雙方自願...

離婚法律諮詢,關於離婚法律諮詢

你首先需要確定你們的共同財產有哪些?借款有借條麼?如沒有借條,男方是否認可?現在的房屋是在誰名下?撫養權問題。撫養權與子女的年齡和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 經濟能力有關。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中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

離婚法律諮詢,關於離婚的法律諮詢?

婚姻法 中的規定是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 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 有賭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