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提供法律諮詢的嗎,提供法律諮詢常有途徑主要有

2023-01-12 10:00:09 字數 3496 閱讀 1075

1樓:

產品一樣,平等交易,你沒有虛構事實,騙取他人錢財的故意的話,不會構成詐騙罪。

你利用以前公司的人際關係,拿到訂單,自己和客戶交易,可能會構成國外所說的——侵佔公司商業機會。這個情況屬於 民事責任,不會構成詐騙罪,而且公司要舉出證據來。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樓:

是否與公司簽訂過保密協議 如果沒有就無問題

3樓:法律快車房地產

你可以去專業點得法律諮詢平臺諮詢。譬如:法律快車 找法網 等

4樓:匿名使用者

95089值得你擁有 全國法律**【免費】【好用】【專業】

5樓:張森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是民事糾紛,建議是起訴解決的

起訴流程一般如下:1、起訴和受理。起訴方要準備好起訴書和證據,向管轄區的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法院會按照具體情況來決定是否受理該案件,受理的,會通知起訴方遞交證據,交訴訟費;2、審理前的準備。傳送起訴狀副本,被告要提出答辯狀;3、**審理;4、法院作出判決和裁定。

提問你好,我哥06年犯盜竊罪入獄四年半用的我的身份證,當時我不知情,一兩年後,我爸去探監才知道,那時我也還小沒結婚,也沒在乎,現在我能改過來嗎?會有怎樣麻煩

回答可以改過來

去公安機關說明

提問因為坐牢是在外地,要去外地改嗎?會不會牽扯到什麼包庇什麼的,當時確實不知道,後面知道也沒時間總覺得沒有影響就一直沒去弄

回答先諮詢一下本地公安局吧

提問哦好的

回答嗯呢

提問我想再問一下這種情況我哥會受到什麼處罰嗎?會不會再抓去坐牢,他當時報我名字是以為我沒滿十八歲,其實我已經滿了十八歲,謝謝

回答冒用他人身份證,但並未造成實際損害,不會追究法律責任的。

更多11條

提供法律諮詢常有途徑主要有?

6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1、法律諮詢**,現如今有很多專業的法律**,能夠提供一些基礎的法律諮詢,會有一些法律工作者提供問答諮詢,能夠幫助人們瞭解一些基礎的法律問題。同時,還能夠提供法律文書的查詢、案件委託交流、法律法規資料等,幫助人更懂法、瞭解各種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1、為聘方涉及法律方面的事務提供法律諮詢;

2、為聘方草擬、審查、修改法律事務文書;

3、為聘方經營管理決策或重大事項的決策提供法律意見,或依法進行論證;

4、協助聘方開展宣傳教育,運用法律手段加強企業管理;

5、應邀為聘方的有關法律事務出具法律意見書或進行見證;

6、向聘方提供有關法律資訊;

7、代聘方釋出有關的宣告、公告、致函等文書;

7樓:三簡

1.去律師事務所找專門的律師

2.去法律援助機構諮詢

3.去司法部門進行諮詢

4.到網路上的一些法律諮詢平臺進行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法律諮詢的途徑主要有網上諮詢,**諮詢或者當面諮詢。可以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

9樓:達州律師劉江

當面諮詢,**諮詢,網路諮詢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打**,面談、網路諮詢。

劉煥廷法律服務團隊許瑞霞為你解答

提供法律諮詢是否需要相關許可資格??

11樓:**

一般提供法律諮詢的都是法律從業者 比如律師 法律服務者和**法律部門工作人員 這些人都是有經驗有資格的 但是也有很多人沒有什麼專業背景 打著旗號糊弄人 如果你想找法律諮詢 打**的12348法律諮詢和法律援助**即可

有同學可以提供法律諮詢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哪方面法律問題,可以免費諮詢

13樓:布萊克有說法

可以,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助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提供的法律諮詢,你敢信嗎?

免費的法律諮詢是真的嗎?

15樓:春樹說法

我有一些問題想問,可是沒有錢怎麼辦?

16樓:郭健雄律師

回答您好,請問您可以再具體描述一下您的問題和訴求嗎?

提問回答

提問如果我現在提出離職,7月當月在公司就職,公司是不是正常給我繳納當月的社保公積金

回答《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沒辦離職手續之前,都必須正常繳納社保的。

提問什麼算是離職手續

離職申請書不算離職手續吧,

回答退工手續,這個是最重要的,要離職的公司人事部開給你離職證明單(退工單)

離職申請書只是申請書,親。

提問填完申請書不影響社保公積金繳納吧,

人沒離職,只是提出申請,當月是可以繳納的叭,

回答公司沒給員工交社保離職了,要將欠繳的社保費用補足,若公司逾期不交,要進行罰款。

是的,沒離職都需要交的。

更多14條

17樓:科技變革

你好,樓主,這個不一定的哦,不過現在很多做法律門戶**的,因為做的人很多,所以自然競爭激烈的,很多法律門戶**都是免費的,前段時間就有一個剛上線不久的搜律網,法律諮詢也是免費的,前期六個月律師的廣告位也是免費的。

18樓:一朵魚兒

崇法法律諮詢就是個欺詐人的平臺,繳費多次,不限次數撥打諮詢**,也是迷惑人的!

19樓:劉洪偉律師

有些律師會提供一些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當地司法局的法律援助值班室,一般都是一些比較有資歷的當地律師接受諮詢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法律援助中心一般都是免費提供法律諮詢的,還有一些公益律師也是不收費的,再者一些律師事務所每年也會有幾次無償為當事人提供法律援助的等等!

22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法律援助中心**12348。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法律諮詢分為**、網路和當面諮詢。

簡單的案件可以進行**諮詢或網路諮詢,複雜的案件還是建議你當面諮詢律師。

24樓:京朝大尉

是的,可以諮詢我,青島王律師。

25樓:浩海之卉

租鋪後發現廁所壞了可以追究原租戶毀壞財產嗎

個人可以辦理法律諮詢服務方面的營業執照嗎?

26樓:常山蛇賽專諸

可以,必須有相應的資質

法律諮詢 急,法律諮詢 急!!!!

屬於相鄰關係關於採光的糾紛,不肯協商只能通過訴訟解決了。廣東胡律師 補充回答 間隔並沒有明確規定,但法律上是以不侵犯你家的採光通風,進行法律訴訟的話,步驟 上法院提交訴訟書申請受理 受理後等待法院通知 審判。這個裡面比較關鍵的是你的證據舉證。你將採光被檔進行證據蒐集,協商不了那就只有上法院以 侵犯相...

離婚法律諮詢,關於離婚法律諮詢

這屬於事實婚姻 事實婚姻的構成需要以下要件 一 男女雙方的同居行為始於1994年2月1日以前 二 同居是以夫妻名義進行的 三 同居雙方1994年以前同居時已經具備結婚的實質要件。所謂結婚的實質要件即男女雙方建立夫妻關係所必須具備的條件,具體包括 1 雙方均達到法定婚齡 男二十二,女二十 2 雙方自願...

離婚法律諮詢,關於離婚法律諮詢

你首先需要確定你們的共同財產有哪些?借款有借條麼?如沒有借條,男方是否認可?現在的房屋是在誰名下?撫養權問題。撫養權與子女的年齡和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 經濟能力有關。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中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