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問題急急

2023-01-12 09:55:10 字數 988 閱讀 77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如果沒有準備系統光碟,光碟機可以使用.啟動電腦按del鍵,在bios裡設定成光碟啟動,插入系統盤然後重啟,基本是按步驟自動完成.

2樓:豬豬山小鑽風

小弟弟,以我多年修電腦的經驗告訴你,你8成是主機板燒了,(剩下2成是電源介面有問題),在保修期的話趕快送修!可以免費換,不在保修期的話那你只有付費了,可憐的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確定是硬體還是軟體的原因啊,如果是按鍵沒反應,有可能是按鍵被你有力過猛損壞了,那就只能送修了啊!

4樓:

我以前ibm的筆記本遇到過。

狀況:按開機按鈕沒反應。

解決步驟:

1、取下電池,

2、斷開電源,

3、按下「fn」+「電源開關」一分鐘不放,4、然後放開6秒後,

5、在按下電源開關不放的情況下接入外接電源。

(只是對我那ibm有效,不過肯定對筆記本有傷害,謹慎使用,不知對其他筆記本是否有用,自己承擔後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吧電腦關了 電池卸掉,在把電源線拔了。過五分鐘在開

不用裝電池直接插電源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箱拆開重新插拔所有介面,並清理下多灰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打死都不承認用過電腦就可以了。

或者,其實用得宕機了是很正常的,你爸爸應該會很容易解決它的。

小問題不用太擔心。

8樓:永愛曉林

把電源 然後拆了電池 再裝電池 開機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筆記本有斷電自動保護的,斷電後等一會才能開,你現在筆記本還那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判斷啊,原因很多,還是如實並報你爸爸比較好。

方正電腦開機問題處理 急 急 急 急 急 急 急 急 急

開機後,右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修復.設定,裡面有勾選項 選xp為啟動項,確認,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想要這種提示可以按照這個方法 我的電腦右擊,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編輯,讓文字檔案裡只剩下 boot loader timeout 30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

電腦開機問題,電腦開機問題

我同學的電腦和你的毛病一樣 開始我也以為是系統問題或是硬體沒插好 但是不管怎麼弄都是進入windows系統畫面就停了後來檢查了主機板 發現裡面的電容爆了好幾個 可能是用的時間太常而且經常處在超頻狀態的緣故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這樣的 不過還是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你的主機板控制電路板可能燒了,我是在深圳那...

電腦開機問題,關於電腦開機問題

記憶體有故障或者主機板和硬體不相容 都知道是記憶體條問題,那就換記憶體條哦 關於電腦開機問題 這段英文的大意是說,在post 加電自檢 的過程中有一個或者多個驅動器診斷失敗 按f1鍵忽略它繼續 按f2鍵進入設定單元進行設定 按f5鍵使用板載的診斷程式進行檢查!這個問題多半是你的bios設定有問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