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諮詢 這樣的條件能生小孩嗎,法律諮詢 這樣的條件能生第二個小孩嗎?

2022-06-03 11:50:15 字數 736 閱讀 9141

1樓:正氣長春

根據《人口和計劃生育法》第十八條規定:「國家穩定現行生育政策,鼓勵公民晚婚晚育,提倡一對夫妻生育一個子女;符合法律、法規規定條件的,可以要求安排生育第二個子女。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規定。

少數民族也要實行計劃生育,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規定。」

因此,具體規定都是以各省為單位,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你們省的條例是怎麼規定的。

2樓:假言命題

《貴州省計劃生育條例》第三章十六條第二項規定夫妻是農民,並且雙方或一方是少數民族的可以生育二胎。

你愛人是農村戶口,你們都是少數民族,條件符合,準生!恭喜^_^

這是《條例》連結,你可以自己再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知道啊,現在可以生2胎了,我就2個孩子,不罰了,放心生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放心大膽的生第二個孩子,你單位的計劃生育專幹(就是平時負責計劃生育這一塊工作的同志)手裡就有關於這項規定的計劃生育條例。放心吧。快去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地區的,都有計劃生育條例的啊!象你這種情況可以生二胎

6樓:法律小丁

請說明你是哪個地區的?

離婚法律諮詢要收費嗎,關於離婚的法律諮詢

離婚法律諮詢是否收費,要看諮詢的律師。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 第九條 實行市場調節的律師服務收費,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律師服務收費應當考慮以下主要因素 一 耗費的工作時間 二 法律事務的難易程度 三 委託人的承受能力 四 律師可能承擔的風險和責任 五 律師的社會信譽和工...

有提供法律諮詢的嗎,提供法律諮詢常有途徑主要有

產品一樣,平等交易,你沒有虛構事實,騙取他人錢財的故意的話,不會構成詐騙罪。你利用以前公司的人際關係,拿到訂單,自己和客戶交易,可能會構成國外所說的 侵佔公司商業機會。這個情況屬於 民事責任,不會構成詐騙罪,而且公司要舉出證據來。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是否與公司簽訂過保密協議 如果沒有就無問題 你...

請問有的法律諮詢熱線嗎,請問有免費的法律諮詢熱線嗎?

12348 法律服務 實行全天24小時 包括休息日 人工接答諮詢服務。開通 12348 專線,把司法行政部門的律師 公證 基層法律服務 人民調解 安置幫教和普法依法治理等工作緊緊連為一體,形成配套 聯動的服務機制。我有一些問題想問,可是沒有錢怎麼辦?有的,不見面諮詢的話,只有 諮詢一般都是免費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