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排行榜哪種價效比高,求吸塵器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2023-02-01 21:50:15 字數 4875 閱讀 9609

1樓:跳飛蕊

我覺得鯊客吸塵器的價效比很好,相對來說功能強大,吸力很強,買回來試了一下,地上的髒東西都吸的乾乾淨淨,比我之前的吸塵器強太多了,而且聲音還不大,很滿意。

2樓:手指管家

到了2023年,家用吸塵器產業正在蓬勃發展,國外品牌強勢進入中國市場,而國產品牌也不甘落後,一直緊追不捨,越來越多的家用吸塵器讓人們選擇,真是讓人眼花繚亂。

今天我們來看看家用吸塵器排行榜,有沒有新出現的一些黑馬品牌呢?

首先戴森屬於國外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家用吸塵器,吸塵器產品都在高階線的品牌中,產品溢價相對高,但是還是止不住消費者的喜愛,很多吸塵器廠家也在一直對標戴森,消費者在購買時也會不自覺的用它去和其他家用吸塵器做對比。雖然戴森是榜首,但是價效比也並不高。

萊克家用吸塵器作為國產品牌,近幾年發展迅猛,專注於中高階品牌市場,也在一直追趕甚至超越戴森,在世界電器中也是有一定的影響力,效能來說也是十分好用的,在消費者口中口碑不錯。

再來就是我們的黑馬—手指管家家用吸塵器,它是一款國產吸塵器,但是集合了德系和韓系吸塵器的優點,取其精華融入到自己身上,造福廣大的使用者朋友們,這款家用吸塵器自帶防毒功能,經過這次疫情,相信大家對於家人的健康問題也會多一些關注。

今日梳理了家用吸塵器排行榜的前三,大家對於家用吸塵器也有了一定的瞭解,最後一款價效比也是最高,放入自己的備選方案裡,說不定對比過後可以給你帶來驚喜。

求吸塵器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3樓:

家用吸塵器排行榜:福維克、松下、美的、dyson戴森v8 fluffy、小狗、飛利浦、海爾、蘇泊爾、 dibea地貝、萊克。都比較值得推薦。

德國福維克直立式家用強力靜音吸塵器,vk200靈動除蟎甲醛。用了一次,效果很滿意,非常省力,不需要彎腰,拖的非常乾淨。是家用吸塵器排行榜10強之一,雖然貴,但是物有所值吧!

而且噪音也不大。

小狗家用提手持式吸塵器,靜音強力大功率,可以充電使用很方便。充一次電。可以吸完地板床鋪 桌椅等區域的灰塵和零食碎末。

無線比較方便,家裡汽車都可以用,尤其是除蟎套裝,吸床和沙發很給力。

飛利浦是全球知名電器品牌,這款家用吸塵器採用整合式毛刷可以清潔地面的灰塵,縫隙吸嘴可以清潔比較窄小的地方的灰塵。新家剛裝修好,用它特別合適,吸力大好清洗,無線的吸力小電量小**高。

海爾手持式無線吸塵器在家用吸塵器排行榜10強中人氣很高,受到很多客戶的好評。價效比超高,而且沒有噪音,吸力很強,沙發角落裡的灰塵都能吸的很乾淨,很滿意的一款吸塵器,家裡和汽車裡面的灰塵都可以清潔得很乾淨。

4樓:小丫頭的小寶貝

吸塵器排行榜為:飛利浦、戴森、美的、小狗、海爾、萊克、松下、伊萊克斯、福維克、凱馳。比較推薦戴森和美的。

dyson戴森,創於2023年英國,世界著名的吸塵器製造商,無塵袋吸塵器發明者,致力於設計和研發能用科技來簡化人們生活的產品。

美的集團股份****,始於2023年,中國家電行業領導者,福布斯全球企業500強,世界級的白色家電製造商和品牌商,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

5樓:皮皮

1、戴森。

2、bissell。

3、shark。

4、德爾瑪。

5、eureka。

推薦德爾瑪吸塵器,德爾瑪吸塵器分為真空吸塵器、立式手持兩用、手柄遙控三種吸塵器。利用電動機帶動葉片高速旋轉,在密封的殼體內產生空氣負壓的原理,達到吸取塵屑、除蟎殺菌的效果。

通過hepa 高效過濾設計,多級過濾,分離空氣與細菌,並送出接近空氣,現代家居健康生活不可忽視吸塵器的作用。

6樓:淡定有過

我家用的美的,還行,好多年了,目前沒有任何問題

7樓:忘了你y亡了我

1、蘇泊爾vcc81a-12大吸力吸塵器。採用超強的功率製作而成,在使用範圍上相當的廣泛,多重過濾的技術不會讓灰塵堆積,而且不會造成噪音汙染。

2、德爾瑪dx700吸塵器。新型的技術讓產品在使用起來十分的便捷,及時是微小的顆粒也能被攔截,重點是人性化的設計不會給人造成負擔,減少二次汙染的可能性。

3、海爾 ht-c2160r 家用立式手持吸塵器。這款產品採用全新的技術製作而成,手持立式二合一的方式讓使用更加的輕鬆,強力的吸附和蓄電能力讓產品的潔淨度和使用時間十分的持久。

8樓:手指管家

對於任何一個追求生活品質的家庭而言,一款好用的無線吸塵器都是居家清潔領域的最佳補充。畢竟你不再需要考慮插座的作業半徑,對付一些天花板、窄縫也能變得遊刃有餘。

除此以外,一些使用者還會腦洞大開,將無線吸塵器的應用場景擴充套件到家居以外,比如說清潔汽車內飾。

無論如何,無線吸塵器在清潔過程中給使用者提供了一種近乎無限制的使用體驗,相比那些傳統吸塵器,這種感受可謂是革命性的。儘管我們時不時仍需要為無線吸塵器的續航時間所擔憂,但相較其所提供的革命體驗,這種折中似乎是可以接受的。

截止到現在,我們已經測試了50多臺吸塵器產品,以下則是我們評選出來的2023年第四季度,最好的4款無線吸塵器。測評標準主要有分兩塊,一塊是這些吸塵器在不同型別表面上的清潔效能,另一塊則是考慮它們的附屬功能、電池續航以及**。

一、最佳地面清潔:shark s6

shark s6是我們測試過的所有機型裡面,最適合直接進行地面清潔的吸塵器產品。

雖然shark s6採用了多功能二合一的設計,可以用來清潔床褥以及天花板,但它的地面清潔能力實在是過分出色,以至於其他的功能都不值得一提。

之所以會給出這樣的評價,主要源於其極為強勁的吸力表現,以及充分考慮各種地面清潔場景的的雙輪電動滾刷,這兩者加在一起,無論是大小雜物,還是地面邊角都可以高效清潔。

此外,shark s6還採用了大塵杯+可摺疊設計,無論家裡有多髒,都可以一次性裝下,就算是清潔沙發底、床底,也完全不需要使用者彎腰,而且可摺疊設計也更加方便使用者收納。

shark s6的做工極為上乘,所有的配件都能很方便地進行安裝,不會產生卡殼的情況。像加長棒和縫隙刷,這些配件都擴充套件了吸塵器的清潔場景,像清潔架子、樓梯這些棘手的場景,都可以很好地應對。

shark s6的濾網質量也非常不錯,只要注意一些使用習慣,你甚至可以在一整年都不需要考慮更換濾網,耗材的成本大大降低。

電池是shark s6的一個痛點,在最大吸力模式下只能堅持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而在正常模式可以堅持差不多40分鐘。

無論如何,shark s6在清潔地板時的表現非常出色,無論是木地板還是瓷磚。

二、最佳全場景清潔體驗:戴森cyclone v10

儘管v11及其衍生型號已經在市場上放貨,但從價效比的角度出發,我們依然推薦cyclone v10。

cyclone v10在做工質感、清潔效率以及耗材維護性等方面都要弱於shark s6,但其配件要更為豐富,體驗也更加好。

cyclone v10內附的各類梳頭,算的是目前真正意義上的全清潔場景覆蓋了,可以幫助我們應當以不同的表面型別和贓物。打個比方,特質的軟毛刷頭可以高效清理百葉窗;180°延展刷頭可以高效清理櫃子頂,也可以像shark s6那樣在清潔床底時不用彎腰(shark s6的刷頭太重了,不能拿來清理櫃子頂);如果你像給寵物清理毛髮,還可以購買專用的寵物刷頭。

只是cyclone v10的耗材質量實在是不敢讓人恭維,在重度使用下,大概3個月左右就需要更換濾網了,續航時間也比shark s6要差一些。

如果你希望購買一款吸塵器,可以應對家居清潔的每一個環節,那一定非cyclone v10莫屬了。

三、最佳機器人吸塵器:irobot roomba s9

irobot roomba s9是我們測過最好用的機器人吸塵器,它可以幫助您自動執行清潔任務,無論是地面、還是地毯,體驗都十分不錯。

此外,irobot roomba s9的電池續航來到了恐怖的150分鐘,沒電後還能自己回到充電站補給電量,算得上是真正意義的解放雙手了。

irobot roomba s9可以利用其導航系統來建立清潔路線,同時避免障礙物,從而有效地對指定場景進行清潔。

irobot roomba s9的清潔效果同樣令人印象深刻,它可以輕鬆清理寵物毛髮、大米等小雜物以及古物等大雜物。

在清潔低毛絨地毯時,irobot roomba s9的表現同樣十分出色,但在清理高絨毛地毯時則顯得有些心有餘而力不足。

當然,irobot roomba s9作為一款掃地機器人產品,它畢竟有其清潔侷限性。像床褥、樓梯、天花板,它就沒有辦法很好地觸及。而且其需要定期更換塵袋,維護費用也需要考慮。

無論如何,在我們測試過的所有掃地機器人裡面,irobot roomba s9都是表現最好的那一個,沒有之一。

四、最佳價效比吸塵器:手指管家j81

這是我們測試過價效比高的吸塵器,這款吸塵器可以輕鬆處理包括寵物毛髮、大塊碎屑的各種髒物,像硬質地板以及短毛絨地毯同樣能很好地應對。

此外,本體還自帶毛刷,消費者可以非常方便地用來清潔桌子、沙發、鍵盤上的髒物。

採用耐用的塑料結構,易於拆卸,便於日常維護。此外,這款產品不使用集塵袋,唯一的一次性部件是集塵杯濾網,因此耗材成本非常低。

既輕又小,足以應付狹窄、封閉區域(如樓梯,壁櫥或車內)的骯髒情況。這款產品還具有相對較大的塵杯,清潔時不必擔憂不夠裝。

和上面列舉那些頂級吸塵器產品相比,在做工質感方面還存在一定差距,而且沒有配備hepa濾網,這對於那些重度過敏群體不太友好。

總結:以上就是我們羅列出來的四款2023年第四季度最好無線吸塵器,我們的結果不僅以參考了硬性指標,也將可靠性、**以及消費者反饋考慮在內。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沒有一種吸塵器可以完美應對各種場景,但絕大多數吸塵器卻可以滿足幾乎每個人的需求,除非您真的非常在意某一個點,否則那些差異通常並不明顯。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創始人詹姆斯·戴森在英國設立了研究中心和生產工廠,用於生產自行設計的吸塵器。其推出的無塵袋吸塵器實現了較大的成功,因而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其產品擁有較為出色的過濾能力,能過濾小至3μm的微塵,清潔效果不錯。

好用是好用,就是不能拖地,我看小紅書有人推廣各種清潔頭,有個叫灑拖的配件頭,

說是配戴森,接上就能拖地,有人懂這個嗎?

求筆記本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求筆記本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三星35x0aa x08英特爾酷睿i5這款筆記本在續航的能力上是做到了詮釋了什麼叫做真正的牛逼,據我瞭解,在各大筆記本的排行榜上,這款筆記本的續航能力是第一名的,所以對於很多經常出差的出差黨們來說,這款筆記本無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最優之選了。榮耀magicbook英特爾酷睿i5光是看外觀就非常的高階...

求gtx顯示卡效能排行榜,有哪些比較

gtx顯示卡效能排行榜有gtx1080tii gtx1070ti gtx1060 6g。都比較推薦。七彩虹gtx1060 6g遊戲顯示卡 igame 烈焰戰神u 6gd5 超頻版由於n卡有許多廠商在做,並且每家都有許多不同的型號,所以 區間拉得比較大,不過不同型號的差距也就體現在散熱和用料上,效能相...

求ps4遊戲排行榜,有哪些比較的

ps4遊戲排行榜 風之旅人 地獄潛者 小小大 胖胖公主 推薦 風之旅人 第一個國人設計師設設計的遊戲,遊戲製作精良畫面優美可玩性高。風之旅人 是由thatgame pany開發製作的psn遊戲,華人陳星漢參與監製,該作的設計基於陳星漢此前做過的另外兩款遊戲,分別叫作 雲 和 流 該作於201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