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眼裡只有開bba的才是有錢人,其它的車都是10萬左右

2021-04-15 16:22:04 字數 1062 閱讀 6451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

有此女性跟她們不一樣

像你所說的都是拜金女

2樓:岡崎nagisa醬

不要以偏概全。並且,對於有錢的女生來說,覺得你的車便宜很正常。

車是代步工具,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買bba呢?為什麼不選擇10萬左右小型車啊?

3樓:紫雲曉

bba是身份的象徵,同時bba都是知名高階車企,車輛品質相對***,空間大,操控性好,所以有錢人首先bba;而10萬左右小型車,一般是工薪階層的代步車首選。

4樓:摩羯仇靜曼

別克凱越 奔騰b50 榮威350 東風標緻307 現代伊蘭特 蓮花l3 大概就這幾樣了 為了行車安全日系車就沒推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

有此女性跟她們不一樣

像你所說的都是拜金女

6樓:匿名使用者

面子重於一切,何況現在也有15萬的bba了!

有錢人不一定開bba,開這些車的才是真有錢

7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臺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增程器才會有質量、效能、工藝、售後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是不是隻有有獨特思想,和態度的小說才是好作品

主要還是好看,思想不關注太多,因為我只看過玄幻 是不是能夠表達出自己獨特思想見解的 才是好書 確實是,只有能夠表達出自己獨特思想見解的 才是好書 因為這樣的 是有靈魂的 可以帶給讀者更多的思考 讓人更加了解作者 家是不是都是有思想感情豐富的人 家是有思想感情豐富的,實際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和感情。...

是不是隻有漢族才是真正的中國人,有多少真正的漢族人,到底誰能代表中國

精華答案肆意的年華5級2010 04 05我們判定一個人是否是中國人 要從他的行為是否維護國家利益 維護民族利益 一些少數民族由於與中國主流文化接觸少 民族認同感就差了 所以有非我族類其心必異一說 但我們漢族卻也有漢奸不是 只要我們促進民族容合 發展國家 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滿足 國家富強昌盛 到時我...

世上真的有真情嗎沒有,一切都是假的,眼裡只有錢

世界上肯定是有真情的,但是很大程度上有錢才能維繫真情,如果你很有錢,還是給她一點吧,先給幾萬嘛,人家的女兒都跟著你那麼久了,還生了孩子,憑什麼,女的也需要安全感,要點錢太正常了,丈母孃也是為了她自己的女兒,看你說話的樣子好年青,以後還是多討好一下你岳母,都是一家人,不是敵對的,共同努力 聽聽自己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