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20萬左右的汽車排行榜

2022-01-12 13:28:30 字數 511 閱讀 8171

1樓:

汽車品牌排行榜裡面我推薦長安福特的翼虎,主要是我我自己就是買的翼虎,哈哈,不過我是買的2.0的尊貴型,動力特別給力,它的低配車型還不到20萬,在汽車品牌排行榜同級別車型中,翼虎的配置相對更加豐富,內飾配置也是很富有科技感,各種功能,相信喜歡翼虎的人心態都是比較年輕的,駕駛樂趣這方面在同級車中肯定是最豐富的了沒有之一。

2樓:汽車大師楚留香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20萬左右的話suv是比較多的,豐田榮放本田crv馬自達cx-5。別克昂科威s。北京現代途勝。這些車都是可以考慮的。

提問邁銳寶xl落地多少?

回答這個車是轎車這個最低配的車型,落地的話也就是這個17萬左右。高配的車型落地大概需要這個22左右。

提問今年還能進口到晶片嗎?

回答現在的大多數汽車製造廠用的晶片都是國產的晶片。

提問謝謝您

更多6條

20萬左右的車排行榜裡面哪些適合女性開

你比如說要高階大氣上檔次。你這個 區間,個人更推薦看一看,奧迪a3,畢竟是一個豪華品牌,只是空間方面表現得有點小。自己一個人開的話完全可以。要經濟實用舒適性好品質有保障。個人推薦看看日系三強,天籟雅閣凱美瑞都是可以的。關鍵看你喜歡哪個外觀。凱美瑞外觀比較具有運動氣息,雅閣記得比較大氣,天籟設計的比較...

汽車品牌排行榜,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10萬左右落地如果是家庭代步使用,個人認為像日產軒逸經典型 斯柯達昕動 本田鋒範 雪佛蘭科魯茲經典款 現代朗動等合資品牌小車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對於很多第一次買車的人來說 買什麼車,可是件很頭大的事情,內 這不,發兔有個朋友最近想入容手一輛十萬元左右的車,不過就是糾結十萬元該買哪種車比較好,相信想要...

求一款20萬左右的SUV,20萬以下推薦幾款SUV

crv 吧.比較好,實用,外觀好看.要不就加點錢.買進口的 雷諾suv和斯巴魯也都20多w 上海大眾的途觀也不錯,就是目前不知道 而且外形看著小點,估計加個行李架會好點!但其他的都比crv好點,畢竟流著德國血怎麼著也安全點,這兩年馬路殺手太多,你不撞人保不住別人撞你!在途觀和crv之間選吧,如果途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