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10萬左右的效能比較好的SUV汽車

2022-09-17 09:30:22 字數 1116 閱讀 7923

1樓:娛樂小宣

應該是長城的哈弗系列了,畢竟哈弗h6可是長期在銷量榜的榜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f5 f7 h6 h4 h2等等太多了,價效比超級好

3樓:不吐考慮兔兔

瑞虎8,動力質量都沒得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ix35是一款suv車型。現代ix35將作為途勝tucson的換代車型,於2023年正式引入國產。

5樓:緋攻

力帆x80定位是一款7座中型suv,採用的是傳統的2+3+2的座椅佈局。在外觀上,力帆x80整體的造型非常的霸氣,在前臉上的設計,很容易讓你們想到漢蘭達和銳界這樣的合資7座suv

6樓:寶20503咽確

suv的全稱是sport utility vehicle,中文意思是運動型多用途汽車。這是一種擁有旅行車般的空間機能,配以貨卡車的越野能力的車型。

7樓:羊舌青雪

吉利的suv明星產品是博越,而遠景suv則是定位在博越之下主打10萬級市場的一款緊湊型suv。

8樓:名

江淮瑞風s7超級版新車外觀和內飾延續現款車型設計,重點在於提升了整車的安全配置,動力仍搭載1.5t發動機。

9樓:公良爾安

t600是眾泰較為早期的一款產品,而t600 coupe則是基於現款打造而來轎跑風suv。雖然是衍生車型,但t600 coupe的設計卻十分走心。

10樓:猴86447倮妨

cs55是長安最新的旗艦suv車型,定位在cs75之下也是緊湊型suv。cs55的車身線條比較圓潤,進氣格柵狹長並且與鍍鉻條融為一體,搭配扁平的大燈,顯得很有時尚感,前臉的c形日間行車燈則提高了他的辨識度。

11樓:名

金盃s70在外觀上,前臉一塊鍍鉻飾條貫穿了整個進氣格柵,辨識度極高,流暢的車身側面線條,讓該車具有了強烈的運動氣息

12樓:周尋晴

那就要推薦來自寶駿的另一個爆款510。分體式的大燈,營造出一副威猛的前臉,官方稱之為「型鯊」。

現在估計十萬左右的車效能比較好的幾款啊

日系 省油效能可靠技術較先進車體較輕漆面軟 鈑金薄整體效能最好 推薦車型 新騏達,鋒範,陽光,花冠天語兩廂花冠 美系 結實舒服油耗高 技術相比較稍微落後但是大氣寬敞安全,推薦車型凱越 原本屬韓系大宇 科魯茲 愛唯歐,福克斯 德系 就大眾比較中庸 在兩者之間 技術不算先進但比較成熟耐用,鈑金在兩者之間...

求,效能比較好的遊戲手機哪款好,求推薦,效能比較好的遊戲手機哪款好?

rog遊戲手機2 是手機遊戲進化的下一步。它為您帶來致勝的力量,搭載全新一代1高通 驍龍 855 plus 處理器,2.96ghz 主頻飛躍勁升 選配 12gb 記憶體 6000mah typ 大容量電池及 gamecool ii 真空腔均溫板冷凝技術,大型遊戲高負載執行也能順暢過癮。快速的 120...

哪個牌子的手機效能比較好,國產手機哪個牌子的效能好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手機效能跟牌子是沒有直接關係的 要想選一臺合適自己的好手機,不能以開始就從牌子入眼的!回答以華為在產品設計上的能力,今年釋出的mate40 pro就算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