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去巴黎時裝週的鄭爽和馬伊 ,誰更能吸人眼球

2022-01-12 13:28:27 字數 894 閱讀 9182

1樓:悄咪咪魚魚魚

近日,馬伊琍晒出在巴黎時裝週看秀現場,鬆綠色真絲露背襯衫搭配羊毛迷笛裙,迷人線條勾勒曼妙身姿,超高顏值加自信好狀態,營造屬於她的時尚氣質。

髮型依然是帥氣短髮,魅力十足,釋放率性不羈時尚氣息,看到馬司令這次的造型,強烈建議短髮半永久。

這次馬伊琍的造型美背吸睛,綽約身姿,盡顯優雅隨性之風,以及渾身散發的成熟女人魅力,眼睛從她的美背上真的挪!不!開!

眼!時髦優雅盡在一顰一笑中,顏值絕了!

身處巴黎的馬伊琍情不自禁發文:「午安巴黎,夏琳來了」。巴黎對於馬伊琍而言是一個有緣分地方。

馬司令雖然身在異國他鄉,但仍然心繫祖國,一心想為祖國母親慶生的馬伊琍,還在車上就用美聲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國》,只不過唱唱就忘詞了,看她忘詞捉急的樣子,工作人員忍不住笑出了聲。

只是相對於馬伊琍所展示的氣場,爽妹子就稍顯薄弱,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妹子輸在眼神上,暴露了一些她不得自信。

離婚後的馬伊琍更加從容、自信、優雅,一個女人一旦脫離了情愫的困擾,感覺世界都盡在她的掌握。每一次的轉身和回眸都有著無盡的自由和飛翔,非常喜歡馬伊琍現在的狀態。

也希望正處在愛情中的爽妹子,在感情世界中擁有自己的自信和判斷,愛情從來不是單方面靠妥協的卑微換取的,而是需要兩人完全的信任和欣賞、包容、一方的隱忍都必將令愛情的天平失去平衡。

2樓:小叮噹答題

我個人認為馬伊琍還是更為漂亮一些。

3樓:多肉

應該還是鄭爽能吸引人眼球吧,亮片裝很好看的。

4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馬伊俐,看起來還挺好的。

撐不起硬照的沈月,本次巴黎時裝週的造型有沒有讓你驚豔

感覺還是挺一般的,她的身材比例太虐了,造型比實際年齡成熟,感覺有點撐不起來。雖然有一點不如意的地方,但是,確實讓我感覺到了她身上前所未有的魅力。其實沈月不是撐不起硬照,也不是她長得不好看,而且她的身高和身材確實有一點小缺陷,她的腿不長,所以看起來有點小短腿,不過總體來說,她的形象還是很好的。一出道沈...

如何客觀評價肖戰在米蘭時裝週的穿搭

我覺得肖戰在米蘭時裝週的穿搭簡單幹淨,外表和服飾搭配,金絲眼鏡與復古風穿搭,又帥又文藝。很好地襯托了肖戰高貴典雅的男士風度。肖戰身183cm,穿衣搭配是一把好手,夠駕馭各種顏色或者各種款式的服飾,每次現身的造型都能讓人眼前一亮。肖戰前往米蘭時裝週時,從機場造型開始就美了一路。看看他在機場的造型,上身...

有哪些著名的時裝週,請問國內外著名的服裝設計比賽和時裝週都有哪些?

全世界有四大著名時裝週,分別在四個國際大都市舉行,她們是義大利回的米蘭,英國的答 倫敦,美國的紐約,法國的巴黎。四大時裝週每年一屆,分為春夏 9 10月上旬 和秋冬 2 3月 兩個部分,每次在大約一個月內相繼會舉辦300餘場時裝釋出會。每個來時裝週都是最能展現各個牌子自 的特色的,所以也沒有著名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