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銀行招聘報名時間截止到幾號

2022-01-12 13:28:24 字數 5772 閱讀 5175

1樓:課觀教育

2020中國銀行春招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20日,報名截止時間為2023年4月中旬至5月。中國銀行報名時間即網申時間,考生在進行網申時,儘量避開網申投遞的第一週和最後一週。

網申作為中國銀行招聘環節中的重要的環節之一,考生要重視,要想順利通過網申,就要仔細研讀一下招聘條件,因為網申的具體要求會隱藏在招聘條件中,為了讓大家更好的研究招聘條件,小編給考生整理了一下,考生可參考一下。

1、國內外院校應屆畢業生,營業網點業務崗位(櫃員)可招收32週歲以下的金融從業人員和畢業三年以內的在職人員;

2、全日制大學本科學歷,經濟學、法學、理學、工學、管理學、哲學、文學等專業;部分生源欠佳地區機構(主要為縣域機構)櫃員崗位可放寬至全日制專升本或全日制大專學歷(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礎在招聘崗位所在城市);

3、具有較好的基本素質、服務觀念和協作精神,有較強的責任感和良好的學習能力;

4、一般應具有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國家大學英語四級(cet4)考試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備相應英語能力的資格證明(如toeic聽讀公開考試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語種為其他外語,通過相應外語水平考試的,可適當放寬上述英語等級要求。櫃員崗位可放寬上述英語等級要求;

5、985、211院校或部分知名院校。

2樓:大樹教育旺黔誠

報名方式

報名截止時間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5日24點

希望能幫到你

考公務員來大樹,我們能考就能教你考——大樹教育

3樓:山東中公

2020中國銀行招聘報名網申截止時間為10月15日,全國統一筆試時間在10月下旬,面試時間在11月上旬。

2020中國銀行校園招聘報名入口:中國銀行官網招聘基本條件

1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質和職業道德,無不良記錄,願意履行中國銀行員工義務和崗位職責;

2具有與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專業、學歷及能力素質;

3具有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語言溝通能力和學習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符合《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2023年修訂)、《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2023年修訂)的相關規定,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5符合中國銀行親屬迴避的有關規定;

4樓:中公教育

2020中國銀行招聘報名截止時間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5日24點。

5樓:千敬曦

2020中國銀行校園招聘考試已經開啟,報名時間為2019.9.6-10.15,筆試時間預計在報名結束後一到兩週,同學們要抓緊時間報名啦。

6樓:躍遠銀行班

網申時間為9.6至10.15

2020中國銀行校園招聘報名條件?

7樓:課觀教育

中國銀行校招的招聘條件在6大行中不算高,各個省份會有不同的要求,地市以及縣級市的要求也可能有略微差別。但大致要求如下:

學歷要求:硬性標準話,非常嚴格,如果明確要求招碩士,那碩士以下的基本就不考慮了。另外,很多銀行都寫明非211工程學校不招,或者非某幾所學校不招,一般來說主城區基本不招本科以下,對非主城區無特別要求,但是想報考的同學一方面要定位好,另一方面也可以曲線救國,先考入區縣,再通過工作調動回主城。

這些標準,通常在篩選簡歷的時候還是比較嚴格的。但是有極個別同學雖然畢業學校不符合條件,但是個人綜合素質非常優秀,也有可能得到筆試的機會。

專業要求:一般來說,銀行可以接受的專業還是比較多的,在專業方面,銀行的要求並不是很嚴格,只是對於經濟金融類專業的科班生來說考試更有優勢。

英語要求:一般情況下,銀行要求本科畢業生必須通過全國大學生英語四級考試,碩士研究生以上畢業生需要通過英語六級考試。但是也並非所有的銀行都對英語有所要求,具體的情況銀行招聘公告中會進行具體的說明,尤其是很多縣域的崗位,都沒有明確要求四級(此處特殊強調,沒要求四級的崗位,報考時千萬不要寫有,否則後期會非常麻煩,特此忠告)。

基本素質:具備良好的政治素質、優秀的思想品德、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質和職業操守,認同銀行企業文化和價值觀,願意履行銀行員工的義務和崗位職責。具有較強的團隊合作精神、溝通能力、學習能力、創新意識和責任意識,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儀表氣質和身體素質。

8樓:和開心老師一起學

看官方**,能看到招聘情況及招聘人數!每年的不一祥,招聘計劃也不一樣!

9樓:山東中公

一、基本條件

(一)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質和職業道德,無不良記錄,願意履行中國銀行員工義務和崗位職責;

(二)具有與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專業、學歷及能力素質;

(三)具有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語言溝通能力和學習能力;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符合《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2023年修訂)、《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 (試行)》(2023年修訂)的相關規定,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五)符合中國銀行親屬迴避的有關規定;

(六)崗位要求具備的其他條件。

詳細檢視

2020中國銀行招聘考試筆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10樓:課觀教育

按照往年中國銀春招情況來看,一般是在網申截止日期後的一個星期左右進行筆試,2020中國銀行春招筆試時間是在2023年5月上旬。中國銀行考試內容有綜合知識、通用就業素質測評(epi)、英語、性格測試。

中國銀行筆試模式為「3+1」,3代表的是綜合知識、通用就業素質測評(epi)、英語、性格測試,1代表的是性格測試,性格測試是不計入綜合成績。

中國銀行考情特點:

(1)epi和綜合知識的題量加大

(2)epi部分加大了理科的比例

(3)對各題型的分值進行了調整

(4)大幅度調整了綜合知識的考查學科和各學科題量(5)綜合知識部分首次出現了綜合題、不定項選擇題

11樓:楚雄中公教育

中國銀行將在10月下旬組織統一筆試,具體安排將通過電子郵件或95566簡訊等方式通知本人。

12樓:福久教育蔡慧嫻

2020中國銀行招聘考試筆試時間大概在10月份左右。

2020中國銀行春招筆試後多久可以收到面試通知?

13樓:龍之喵喵豬

你好朋友,2020中國銀行春招筆試後一個月左右可以收到面試通知,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4樓:歲月之痕

一般情況下他的時間的話會持續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吧。

15樓:機甲戰士

中國銀行招聘面試?多久可以收到面試通知,那一般肯定一個月以內吧。

2020中國銀行校園招聘報考條件?

16樓:中公教育

參考一下2023年中國銀行春季校園招公告上的基本條件:

基本條件

(一)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行和職業道德,無不良記錄,願意履行中國銀行員工義務和崗位職責;

(二)具有與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專業、學歷及能力素質;

(三)具有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語言溝通能力和學習能力;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符合《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2023年修訂)、《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2023年修訂)的相關規定,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五)符合中國銀行親屬迴避的有關規定;

(六)崗位要求具備的其他條件。

17樓:新世界資訊

優秀應屆畢業生,金融、會計專業對口,雙一流優先考慮

18樓:課觀教育

中國銀行招聘條件:

1、學歷要求。銀行簡歷網申中,學歷要求是硬性標準非常嚴格。一般櫃員等基礎崗位招聘學歷要求為全日制統招本科及以上學歷,重點本科院校和二本、三本的同學都可以報考。

管理培訓生、總行崗位、部分技術崗位招聘要求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本科生的同學就不要存僥倖心理啦。

2、基本素質。這一點要求基本所有人均能符合,即具備良好的政治素質、優秀的思想品德、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質和職業操守等等。簡單來講就是想報考銀行,首先自己要證明自己是一名積極向上,思想健康的大學生。

3、專業要求。雖然銀行業是金融行業,而銀行櫃員的工作又是天天跟錢打交道。但是銀行招聘中,對專業的要求並不是很嚴格,一般專業都會接受。

中國銀行招聘以經濟、金融、財會、管理、計算機、理學、工學、文學、哲學這些專業都可以報考。

4、外語要求。外語要求這裡要敲黑板,一般情況下,銀行會要求本科畢業生必須通過全國大學生英語四級考試。中國銀行招聘櫃員就必須要通過四級,如果是碩士生就要是六級。

並且根據往年網申情況來看,外語等級的分數也會略微影響通過率。

2020中國銀行招聘考試考什麼?

19樓:中國農業銀行

目前招聘環節的相關問題均已在官方**上統一發布公告及資訊,您可通過登入農行官網(www.95599.cn或www.abchina.com)自行查詢。

招聘資訊查詢的具體操作步驟:登入農行**首頁,在「關於農行」欄目下選擇點選「人才招聘」,進入對應頁面查詢我行招聘資訊。如有其他問題,請您將滑鼠移至第一行「提問與回答」專案,註冊後登入進行提問;或者點選第二行「常見問題」專案檢視關於我行招聘的常見問題。

20樓:福久教育蔡慧嫻

中國銀行成立於2023年2月5日,在校園招聘考試中側重對英語的考查。整體的題量奇「多」。

筆試時間為180分鐘。

以2020秋招為例,筆試可分為4大部分

第一部分:100題,英語。

第二部分:70題,行測。

第三部分:80題,綜合知識。

第四部分:4大題,行為認知能力(穩定性、記憶容量、粗加工、細加工)。

中行雖然在英語模組出題較多,但中行對於人文、科技等常識幾乎不考,偏重經濟金融專業知識的考察。

21樓:福久教育孫老師

你好,銀行考試的話其實考試內容大致上就是行測、綜合知識和認知測試這三塊哦,每年每家銀行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招考時會根據當年那家銀行的政策或者當時有什麼熱點來進行出題,但是題目也大多是在題庫裡抽的,所以基本大同小異的,籠統的複習就可以了。

關於行測,考到的就是言理解、數量關係、邏輯判斷、基本常識和資料分析題,內容和公務員是一樣的,只不過難度會小很多

綜合知識的話是包括法律、金融、英語、時政等內容認知測試就是通過一些操作類題目來實現,比如看圖找不同,短時間記憶動態圖案之類的

22樓:葉萌萌吖

關於行測,考到的就是言

理解、數量關係、邏輯判斷、基本常識和資料分析題,內容比公務員難度會小很多

綜合知識的話是包括法律、金融、英語、時政等內容認知測試就是通過一些操作類題目來實現,比如看圖找不同,短時間記憶動態圖案之類的

2023年中國銀行報名條件有哪些?

23樓:千敬曦

一、基本條件

(一)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行和職業道德,無不良記錄,願意履行中國銀行員工義務和崗位職責;

(二)具有與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專業、學歷及能力素質;

(三)具有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語言溝通能力和學習能力;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符合《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2023年修訂)、《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2023年修訂)的相關規定,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五)符合中國銀行親屬迴避的有關規定;

(六)崗位要求具備的其他條件。

2019中國銀行春季校園招聘筆試大概考什麼內容?我是小白

中國銀行筆試主要考察epi 綜合知識 英語和性格測評,性格測試是不計入總分的,但會作為面試的評分參考依據。epi,包括五大模組,即言語理解 邏輯推理 數字運算 思維策略 資料分析。英語,包括選詞填空 閱讀理解 完形填空三種題型,主要考查選詞填空和閱讀理解。中國銀行對考生的英語水平要求比較高,因此英語...

誰能告訴我2019中國銀行春季校園招聘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中國銀行招聘條件 1 學歷要求。銀行簡歷網申中,學歷要求是硬性標準非常嚴格。一般櫃員等基礎崗位招聘學歷要求為全日制統招本科及以上學歷,重點本科院校和二本 三本的同學都可以報考。管理培訓生 總行崗位 部分技術崗位招聘要求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本科生的同學就不要存僥倖心理啦。2 基本素質。這一點要求基本...

2019中國建設銀行校園招聘網申報名指導流程是什麼

2019中國建設銀行校園招聘網申報名指導流程具體如下 一 首先,考生登入建設銀行校園招聘官網,如果沒有登入賬號的可以選擇註冊一個賬號。二 選擇自己想要投遞的崗位。三 填寫簡歷。1 基本資訊 1 首先,考生的基本資訊要如實填寫,健康狀況小編建議填寫健康。2 關於其他外語的填寫,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選擇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