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公司校園招聘報名條件,2018中國郵政校園招聘筆試考什麼?

2022-03-18 22:32:51 字數 2016 閱讀 1794

1樓:匿名使用者

遵紀守法,誠實守信,無違規違紀行為。

品學兼優,思維活躍,具有較強的學習創新能力。

樂觀進取,善於溝通,具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

身體健康,心智健全,具備與工作要求相適應的身體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條件。

(1)遵紀守法,誠實守信,無違規違紀行為。

(2)品學兼優,思維活躍,具有較強的學習創新能力。

(3)樂觀進取,善於溝通,具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

(4)身體健康,心智健全,具備與工作要求相適應的身體條件。

9 1 郵 政 網 裡面的複習資料,很好很齊全,可以去看看。

3樓:少年_加油吧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中國郵政公司校園招聘報名條件:不同地區,不同崗位針對的報名條件也有區別,具體要看各省、各分公司招聘公告。

除符合個崗位招聘需求外,還需要滿足一下基本條件。

(1)遵紀守法,誠實守信,無違規違紀行為。

(2)品學兼優,思維活躍,具有較強的學習創新能力。

(3)樂觀進取,善於溝通,具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

(4)身體健康,心智健全,具備與工作要求相適應的身體條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8中國郵政校園招聘筆試考什麼?

4樓:天若無情任逍遙

看崗位,技術性要求高不高,一般是考行測和專業知識,如果是行政崗,可能行測考的多一點,如果是技術崗,專業知識考的就多一點。我之前就是做中公國企考試這一塊的

5樓:中公河北國企

筆試內容:行測+英語+專業知識

2020中國郵政校園招聘考試內容有哪些?

2020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校園招聘報名注意事項?

6樓:課觀教育

郵儲銀行春招條件:

1.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品德端正、身體健康、無不良記錄。具有較強的溝通協調和開拓創新能力,有團隊合作精神。

2.學歷要求:境內院校畢業生須具有2023年畢業的國家統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學本科(含)以上學歷、學位,報到時須獲得國家認可的就業報到證、畢業證和學位證。

境外院校應屆畢業生須具有2023年畢業的境外正規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學歷、學位,報到時須獲得畢業證和學位證以及國家教育部出具的學歷(學位)認證。

3.報考通用崗位的,應具有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

4.專業要求:以經濟、金融、管理、統計、法學、計算機、資訊、數學、物理、工程等專業背景為主。

5.與報考地點銀行員工存在親屬迴避關係的畢業生不允許報名。(即:

不得在同一單位工作,也不得在不同單位內有直接隸屬關係或監督、制約關係的崗位任職。其中,同一單位指一級分行本部、二級分行本部、一級支行本部、各級行同一直屬單位、同一營業網點)。

想要報考2020中國郵政校園招聘考試,可以申請幾個崗位?

7樓:小鹿談招聘

河北考生

每名應聘者最多申請2個單位、每個單位可申請1個職位。

8樓:大理中公教育

你好,只能申請一個崗位!

9樓:迪慶中公教育

一個人最多這可以報名申請一個崗位

10樓:小翊先森

每名應聘者最多申請2個單位、每個單位可申請1個職位。

11樓:楚雄中公教育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將提供超過2300個職位面向全國2023年應屆畢業生!

2020中國郵政校園招聘公告

申請職位須知:

1、在本報名系統內,每名應聘者最多申請2個單位、每個單位可申請1個職位。

2、鼓勵大學畢業生報名基層郵政企業招聘崗位,在郵政生產、經營和管理一線鍛鍊成才。

3、招聘單位如無特別說明,簡歷接收截止時間為2023年10月11日。

中國郵政可以報名嗎,中國郵政招聘怎麼報名

有的哦,福建 內蒙 遼寧 江西都可以報名,可以去看看 中國郵政招聘怎麼報名 一 中國郵政招聘人數有多少?中國郵政每年都會在全國組織校園招聘,因此招聘人數還是很可觀的,歷年的招聘人數都在2000 以上,由於很多公告沒有標明人數,所以中國郵政每年招聘的人數比這個基值更高。二 中國郵政招聘哪些崗位呢?中國...

2019雲南農信社招聘考試報名條件是什麼

2020雲南農信社招聘公告還沒有釋出,以下是2019年雲南農信社招聘報名條件僅供參考 一 應屆畢業生 1.本科要求24週歲以下 1995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 碩士研究生要求28週歲以下 1991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 博士研究生要求35週歲以下 1984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 2.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

2019中國郵政校園招聘要求專業是什麼

專業要求 計算機bai類 du交通運輸類 機械電子類 工zhi商管理類 電子dao商務類 回金融經濟類 財務會 答計類 新聞傳媒類 人力資源管理類 行政管理類 藝術設計類 政治 歷史 法律 中文 英語等專業。本次招聘全國超過2500個職位面向2018屆應屆生開放 招聘崗位及copy資格 1.國家統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