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可以報名嗎,中國郵政招聘怎麼報名

2022-07-07 05:35:22 字數 2843 閱讀 4162

1樓:張哥說數碼

有的哦,福建、內蒙、遼寧、江西都可以報名,可以去看看

中國郵政招聘怎麼報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國郵政招聘人數有多少?

中國郵政每年都會在全國組織校園招聘,因此招聘人數還是很可觀的,歷年的招聘人數都在2000+以上,由於很多公告沒有標明人數,所以中國郵政每年招聘的人數比這個基值更高。

二、中國郵政招聘哪些崗位呢?

中國郵政和國家電網、中國石化等國企招聘限制理工類專業不同,對於招收的專業幾乎沒有要求,除非特別冷門的專業。

招收類別如下:

計算機技術類、物流管理類、交通運輸類、機械電子類、土木工程類、工商管理類電子商務類、 金融經濟類、金融保險類、財務會計類、新聞傳媒類、人力資源管理類、行政管理類、藝術設計類、政治、歷史、法律、中文、英語等專業。

三、公告發布時間

各省份公告發布時間不一樣,春招從3月中旬開始。秋招從11月開始,集中在11-12月份出公告。出公告時間到報名截止時間在10-15天。

四、筆試時間及內容

報名結束後一般在1個月後各單位會自行組織筆試;筆試內容幾乎百分之百考行測,當然,也有部分省市涉及專業知識和寫作內容。

五、面試時間與形式

筆試通過後,最短會在7天內通知面試,時間較長的會在10天左右通知;面試形式各不相同,通常為

結構化、半結構化或無領導小組討論。

3樓:

2019中國郵政春招開始,可以登陸中國郵政官網進行報名,報名截止到5月15日

4樓:

1.網上報名階段(2023年10月31日-2023年11月11日)

2023年10月31—2023年11月11日,應聘人員登入** http://www.zhaopin.

com/哈爾濱(智聯招聘),通過網上報名系統填報本人資訊,申報競聘單位(網上報名功能開放12天)。申報人必須保證自己填報的資訊真實準確,一旦出現因資訊填報不準確造成本人無法參加競聘的後果自負。

5樓:廣西中公小編

1、一般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

2、各省份公告發布時間不一樣,春招從3月中旬開始。秋招從11月開始,集中在11-12月份出公告。出公告時間到報名截止時間在10-15天。

3、筆試內容幾乎百分之百考行測,當然,也有部分省市涉及專業知識和寫作內容。

4、面試時間與形式

結構化、半結構化或無領導小組討論。

中國郵政可以寄快遞嗎

6樓:秦嶺電大

中國郵政,有好幾種快遞,只要你們當地的網點是正規的郵局網點,當然是可以發快遞的。而且,你可以根據你的物品實際情況,選擇快遞的種類。

哪些專業可以報名中國郵政呀?

7樓:山東中公

郵政專業招聘範圍比較廣,基本大部分專業都可以報考,主要集中在:計算機類、交通運輸類、機械電子類、工商管理類、電子商務類、金融經濟類、財務會計類、新聞傳媒類、人力資源管理類、行政管理類、藝術設計類、政治、歷史、法律、中文、英語等專業

通常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個別縣以下農村網點可放寬到大專學歷。

8樓:卷枋茵

2020河北郵政校招:

招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身體健康、品行端正、誠實守信、遵紀守法,無違法違紀違規不良記錄;綜合素質較高,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有較強的事業心、責任心和環境適應能力,有勇於擔當和奮鬥拼搏精神;認可郵政企業精神,服從調劑。

(二)學歷要求:國內院校畢業生為國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2023年應屆畢業生,且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認證的學歷、學位證書;國(境)外院校畢業生須為正規高等院校2023年應屆畢業生,且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國家教育部認證的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三)專業要求:金融經濟類、財務會計類、計算機類、電子商務類、市場營銷類、新聞傳媒類、行政管理類、交通運輸類、工程管理類、倉儲物流類、機械電子類、人力資源管理類、工商管理類、法律、政治、歷史、中文等相關專業。

9樓:千敬曦

專業要求:

計算機類、交通運輸類、機械電子類、工商管理類、電子商務類、金融經濟類、財務會計類、新聞傳媒類、人力資源管理類、行政管理類、藝術設計類、政治、歷史、法律、中文、英語等專業。

10樓:招財貓

招聘專業

計算機技術類、物流管理類、交通運輸類、機械電子類、土木工程類、工商管理類、電子商務類、 金融經濟類、金融保險類、財務會計類、新聞傳媒類、人力資源管理類、行政管理類、藝術設計類、政治、歷史、法律、中文、英語等專業。

每一個地區,每一個城市招聘職位不同,具體詳見當地郵局招聘資訊。

11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好像都是要考試的吧,不限專業。

都什麼專業可以報名中國郵政啊?

12樓:國企職探

專業要求還是比較寬泛的,專業要求:計算機類、交通運輸類、機械電子類、工商管理類、電子商務類、金融經濟類、財務會計類、新聞傳媒類、人力資源管理類、行政管理類、藝術設計類、政治、歷史、法律、中文、英語等專業。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怎麼報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只有關注郵政儲蓄的官方**以及你們當地的**,最好是有熟人,能夠及時地瞭解資訊。

報名的話,必須親自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郵政儲蓄銀行網上銀行去找吧,用人中心應該有招聘資訊的,若是招人的話,**會隨時公佈的。

中國郵政的快遞包裹可以查詢嗎,中國郵政快遞包裹查詢網

中國郵政的快遞包裹可以查詢 只要有郵政快遞快遞單號,肯定是可以查到的。如果沒有快遞單號就不能查詢了。看只要輸入快遞單號在下面的長條框內就查詢了。中國郵政快遞包裹查詢網 中國郵政快遞包裹查詢可以到下列 查詢 1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網查詢。2 郵政快遞查詢 快遞100 查詢。3 郵件的話可以到中國郵政 給...

中國郵政是否可以郵寄花,中國郵政郵寄包裹可以寄哪些東西?

可以呀。現在中國郵政有一項業務,就是禮儀送花!您可以去郵局,告訴營業員,您需要送往哪個地區送花,之後他回幫您聯絡對方的郵局。讓對方的郵局直接送花到您的朋友那裡。您需要的只是向對方郵局進行匯款就可以了。資費不等 您可以去營業廳詳細諮詢一下!可以的,把東西直接拿到郵政營業廳就行了,可以選擇普通郵件和em...

中國郵政銀行卡可以登出嗎,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怎麼登出

幸文玉允夏 可以,什麼銀行的卡都可以登出。只要帶上有效證件,卡。到開戶銀行登出就行。要到開戶的銀行哦.同一城市的沒事 召時芳以媚 郵政的銀行卡 如果你不想用了 要銷戶的話 你帶身份證和卡 到郵政櫃檯填個銷戶申請表 然後就可以到櫃檯辦理 首先你帶上郵政銀行卡到郵政銀行.然後到櫃檯直接請相關人員辦理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