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可以辦銀行卡嗎,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怎麼辦理啊

2021-03-04 09:23:17 字數 1752 閱讀 2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上有效證件(如身份證)和其他銀行一樣辦理,儲蓄卡、信用卡都有,還有很個性的卡哦。

2樓:踏雪無痕個鳥

可以,帶上個人身份證件就可以啦 其實就是跟普通的銀行一樣,而且郵政的銀行卡卡面很漂亮哦

3樓:龍輝工控

可以,帶上個人身份證件就可以辦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是銀行就可以辦卡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怎麼辦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帶本人身份證,到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辦理開戶

郵儲的卡分好幾種:

1、普通綠卡:活期存、取、轉賬、atm取款、pos消費、網銀2、綠**卡:除了普通綠卡的功能外增加了,定期存款,定活兩便、零存整取,還可以申請副卡

3、聯名卡:可以繫結支付寶和財富點點通 充**幣網購使用比較方便4、信用卡:透支消費

所有的卡均需你本人帶上身份證去營業視窗辦理(不允許代辦),最少存10元錢,除信用卡外其它的全部沒有年費,但日均餘額不足100元會收取小額管理費(標準每季度3元)

6樓:西丶毒毒毒毒毒

辦理方法:

1、請攜帶身份證到郵政儲蓄銀行櫃面填寫開戶申請***銀行卡。

2、單卡戶或卡摺合一戶開戶是可以**的。

3、需要出示雙人身份***理即可。

郵儲的銀行卡分類:

1、普通綠卡:活期存、取、轉賬、atm取款、pos消費、網銀。

2、綠**卡:除了普通綠卡的功能外增加了,定期存款,定活兩便、零存整取,還可以申請副卡。

3、聯名卡:可以繫結支付寶和財富點點通 充**幣網購使用比較方便。

4、信用卡:透支消費。

所有的卡均需你本人帶上身份證去營業視窗辦理(不允許代辦),最少存10元錢,除信用卡外其它的全部沒有年費,但日均餘額不足100元會收取小額管理費(標準每季度3元)。

7樓:汲桂花悉乙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綠卡可以開通支付寶**、財付通一點通、銀聯無卡支付、個人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行等業務;生肖卡和綠卡的用途是一致的。

8樓:龔秀珍繁詩

您好,居住在中國境內16歲以上的中國公民,出具居民身份證或臨時居民身份證到郵政儲蓄銀行營業廳辦理開戶;部分省市不支援開通卡摺合一戶,建議您與當地的郵政儲蓄銀行工作人員核實是否可以辦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9樓:豐倫錯冬

1.如果辦理的是銀行卡。那麼如果是年滿18歲。

按身份證的出生日期算的。年滿18歲。就可以帶上本人有效身份證去銀行的營業廳辦理銀行卡了。

2.如果是沒有到18歲。那麼要帶上你的爸爸或者媽媽的其中一個,帶上身份證和戶口本。

和你的身份證,一起去銀行也可以辦理。

10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請攜帶身份證到郵政儲蓄銀行櫃面填寫開戶申請***銀行卡;單卡戶或卡摺合一戶開戶是可以**的;需要出示雙人身份證件;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1樓:李睿

帶上身份證去中國郵儲,填寫基本資料就可以辦理,可能需要十元的工本費和十元的年費。問問他們大堂經理就可以啦!!

12樓:**天下**天下

帶身份證 去櫃檯哦 填寫有關的**就ok了

13樓:蛋然一笑百妹生

帶著你的身份證原件去郵政儲蓄

中國郵政銀行卡可以登出嗎,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怎麼登出

幸文玉允夏 可以,什麼銀行的卡都可以登出。只要帶上有效證件,卡。到開戶銀行登出就行。要到開戶的銀行哦.同一城市的沒事 召時芳以媚 郵政的銀行卡 如果你不想用了 要銷戶的話 你帶身份證和卡 到郵政櫃檯填個銷戶申請表 然後就可以到櫃檯辦理 首先你帶上郵政銀行卡到郵政銀行.然後到櫃檯直接請相關人員辦理就可...

中國郵政銀行的銀行卡,郵政儲蓄銀行卡都有哪幾種

1 居住在中國復境內16歲以上的中國公制民,bai應出據居民身份du證或臨時身份證開立借zhi記卡。16歲可以開銀行卡,開通網上銀行要18歲。郵政儲蓄銀行卡都有哪幾種 郵政銀行卡共有9種,分別是綠卡 借記卡 綠 卡 綠 ic卡金卡 綠卡 聯名卡 區域聯名卡 生肖卡 綠卡 金暉卡。適合學生用的主要是 ...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 扣費問題,中國郵政銀行卡小額扣費什麼意思 什麼業務?

您好,使用郵儲銀行的儲蓄卡在商場刷卡消費不收取手續費 短扣是指賬戶變動會有簡訊通知業務扣費,該業務包月3元,包年30元的費用 若您沒有開通過簡訊業務,請您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到開戶省內的郵政儲蓄銀行櫃面查詢您的賬戶加辦關係。你好年後郵政的簡訊包年開始扣費了 3元是銀信通的費用,也就是簡訊通知 賬戶變動...